美服猴年皮肤专题更新 全新宣传视频上线

时间:2016-01-27 10:19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日美服与国服的春节活动专题都进行了更新。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刚打开网页会出现今年皮肤的背景故事:

“有一段时期,暗无天日。后来一位旅者到来,由他所带来的第一道曙光,就开始进入了黎明期。”

“传说中记载,有一片大陆被两位邪恶女王所统治,她们的魔狼与魔蛇使整片大陆笼罩在黑暗之中。”

“孙行者在一个灰暗的早晨抵达这里,发现两位脸色苍白的女王的人皮之下,隐藏着远古邪灵。”

“现出自己的真实面貌后,孙行者打碎了她们的美丽的外表,让邪恶的魂灵现出了原型。”

“这三位进行了旷世大战,冲入怒海后在人们的视野中消失,只留下阵阵闪电。”

“新的一天开始后,逐渐消逝的云雾中透出了已被人遗忘的曙光,暗无天日的时期也成为了过去。虽然火焰熄灭后仍会有黑暗。但孙行者给人们带来了黎明般的希望。”

 

接着就会进入主站内容,可以去国服官方网站上看。【点击查看详情

 

下面是测试服中有关本次春节活动的内容【点击查看详情】:

新皮肤:美猴王悟空、玉净夜叉凯特琳、紫金罗刹莫甘娜。

猴子守卫

新头像

   

 

官方宣传视频:

相关阅读:猴年皮肤,官方,视频,专题,宣传站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