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放宽官方解说个人直播 可接受打赏

时间:2017-01-27 11:15 作者:十月初的太阳 来源:玩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解说们个人直播中的订阅送礼功能是Twitch直播平台的直播获利渠道。

1 1

EU LCS解说,前职业选手Krepo近日在推特上宣布他的个人直播可以重新开始接受订阅和送礼物了。

1

Krepo 22日推文:“很高兴在这里宣布我直播的订阅按钮回来了,你们现在也可以在我的直播给我打赏。”

1

当天稍后的推文:“现在已经有212位订阅者了。非常感谢你们。爱你们。明天下午2点直播,大概直播12个小时左右。”

雅虎电竞稍后向拳头官方确认此事,得到了肯定的答复。拳头官方确认不再限制拳头官方解说们通过个人直播的订阅打赏功能获取利润。但解说们仍然不能接直播间的赞助和付费广告邀约。曾经,拳头在和解说们的合同中明确禁止个人直播获利。这一限制延续至今,现在终于有所放宽。

解说们个人直播中的订阅送礼功能是Twitch直播平台的直播获利渠道。观众每月花费4-5美元订阅主播,可以获得该直播间免广告和专属表情等特权;捐赠打赏功能则是Twitch一直给主播获利的渠道,主播们在直播下方挂出本人捐赠链接,观众可以在赠送主播一定金额(上不封顶,转账渠道为Paypal,Paypal 类似于国内的支付宝)的同时给主播写一段或者一句话,主播会回应这些留言;送礼物则是去年Twitch效仿亚洲的直播平台给主播获益的另一个渠道,观众可以即时送小额的礼物给主播,礼物通过充值获得。

相关阅读:拳头,解说,rio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