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t赛访:LZ下路很强 KT赛场不会念旧

时间:2017-01-27 14:08 作者:Takum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eft:“前几场比赛我们下路都是对抗相对容易的对手,但是LZ战队的PraY和GorillA却不一样,他们与Bang和Wolf一样都是联赛知名选手。”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TranslationImage_Rolster-1.jpg

KT战队ADC“Deft”在周三对阵LZ赛后接受ONG解说CloudTemplar与Kim Dong-jun时说:“在对阵对方的下路组合时,我们已经使出浑身解数了。”

“前几场比赛我们下路都是对抗相对容易的对手,但是LZ战队的PraY和GorillA却不一样,他们与Bang和Wolf一样都是联赛知名选手。”他说。“我今天玩的很难了。”

LZ战队有3名成员都是前ROX战队队员(PraY、GorillA、Fly),作为前ROX队员PraY和GorillA面对Smeb就像是之前与ROX并肩作战一样。KT队长“Score” 说:“就像跟自己昔日的战友对决一样。”

“但是我们战队在比赛中是不会念旧情的,包括对阵如同‘我们孩子般’的Fly。”Score说。“他告诉我保护好我的人头(因为他要来取)”Fly说。“所以我要保护好我的人头。”

LZ选择不断的帮助上单AD凯南制造优势,Smeb被抓的够呛。看似很冷漠的Score也会不断鼓励我们的上单Smeb。

“这场比赛看起来就像是Smeb不断的在上路被Gank”他说。“我让他先一个人发育,当他有击杀能力时,再过来帮她。我觉得他在控线方面做的不错。”

source:slingshotesports

相关阅读:LCK新闻,LCK选手采访,KT,lck春季赛,2017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