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回归稳定军心 EDG2:0带走HYG战队

时间:2016-01-28 21:53 作者:17173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第三周第一天EDG对阵HYG的战报。

第一局 厂长男枪节奏无敌 EDG碾压对手拿下

EDG蓝色方 BAN:丽桑卓,老牛,瑞兹

HYG红色方 BAN:船长,卡牌,露露

EDG pick 男枪、锤石、卢锡安、波比、妖姬。

HYG pick 库奇、蜘蛛、巨魔、卡莉丝塔和泰坦。

;

3分 EDG下路选择拿掉石头人,而HYG拿下了蛤蟆上线,双方还是五五开,但是中路的HYG库奇被厂长和pawn2J直接抓死,pawn拿下一血和库奇互换

;

6分 双方下路交战虽然deft很快被击杀但是赶来的厂长再收两头。双方人头来到4-3,EDG继续领先HYG。

7分 厂长再度gank下路。meiko先手Q住辅助泰坦,接了灯笼的厂长手下人头,厂长已经大杀特杀!

9分50 EDG再度gank上路,HYG巨魔交出人头。HYG趁乱拿下自己的第一条小龙

双方人头来到6-3,EDG经济还领先HYG 2K

;

11分20 厂长和pawn再度针对巨魔,pawn收下巨魔人头

13分 HYG蜘蛛再度下路送温暖,deft拿掉人头。

双方人头比来到8-3,经济比来到3K,EDG持续领先。

16分 HYG下路率先开战,在杀死koro之后全部残血的HYG被妖姬收割。加上赶来的男枪,EDG将HYG团灭。

;

人头来到15-7,EDG领先HYG7K经济以及八个人头!

17分30 EDG拿下自己的第一条小龙

18分 HYG的下路二塔被拿下,经济差来到6k

19分 HYG中路再度犯懵,波比完美开团虽然身先士卒但是厂长和pawn完成收割,厂长男枪已经收割。

‘

21分,EDG拿下了HYG的上路二塔。EDG人头以22-9领先HYG,经济领先1W2。

22分 HYG野区再被埋伏,EDG打出1换4。接连拿下了HYG的中上高地之后,EDG选择暂时后退

23分 EDG选择开大龙,赶来的HYG被EDG拿下三杀。EDG选择一波拿下了第一场比赛

相关阅读:lol,EDG,HY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