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联盟囧图:提莫牌井盖爆炸效果惊人

时间:2016-01-29 09:44 作者:小四ob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春节即将来临,人们少不了观看春晚,但是遗憾的是猴年来临,我们心目中经典猴王六小龄童老师未能受邀参加央视春晚,这可谓是数代人的回忆,甚至可以说永恒的定格了西游记中孙悟空的最经典形象。

春节即将来临,人们少不了观看春晚,但是遗憾的是猴年来临,我们心目中经典猴王六小龄童老师未能受邀参加央视春晚,这可谓是数代人的回忆,甚至可以说永恒的定格了西游记中孙悟空的最经典形象。但是骚年莫慌,春晚没猴王,我们峡谷有!只要99.5。猴王老师带回家!

QQ截图20160128175617.png

春节来临城市环境建设也不能放松,尤其是基础设施安全问题,其中很多在下水道燃放烟花的无知少年,引燃沼气发生爆炸,受伤的事件也是不胜枚举。这不?机智的城管叔叔考虑到较为火热的英雄联盟游戏深入人心,于是相处了一个机智的办法。

084917_1296818095.jpg

可是事后不久这位城管叔叔就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数名少年疯狂踩踏第一枚井盖。其中10人不幸落入下水道中。而第二枚井盖则被敲打粉碎。周边散落斑斑血迹和巩膜内的玻璃体,场面极其残忍,至于原因吗。据悉联邦调插菊已经介入调查,并很快得出了事情真相。

QQ截图20160128180620.png

据悉美服下一次更新在草丛中移动的提莫也可以获得隐身状态的保护,相信他的仇恨指数一定会再上一个全新层次。

20140201182713a0a16.gif

英雄联盟中我们难免会遇到喷子,遇到喷子你会怎么做呢?反正小编是屏蔽了。

QQ截图20160128174131.png

但是你知道喷子的最高境界是什么吗?:无敌无我!地球人和设计师已经不能阻止你了,骚年。

QQ截图20160128174608.png

当然小编对于这种行为的态度是零容忍的,和谐游戏环境人人有责.....你XX又挂机,我X还能不玩了!%&*#N

125855spvvmff2b1w6w5pf.jpg

相关阅读:囧图,囧图搞笑图片,搞笑图片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