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 Ray:我想打出名堂并且学好英语!

时间:2017-01-29 14:49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9. Ray:我想在夏天打出名堂

上周作为替补上单轮换上场后,C9选手Ray接受了外媒Slingshot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在北美学习英语的过程,以及对于自己场上表现的评价。

Q:首先,恭喜你们2-1击败了DIG,这场比赛非常激烈。你有什么感受?

A:队伍赢了,我舒了一口气——不过我对自己的表现有很多不满之处,我会修复这些错误,打出更好的表现。

Q:你们赢下了第一局,但第二局遭遇了失利。发生了什么改变?

A:第一局比赛,我没想到我会玩慎。我以为我能玩些别的,但我能玩的英雄被ban掉了,所以我得选择慎。我很长时间没用过他了,而且在训练赛也没怎么玩过,所以有很多时候我本来应该做些什么,但我没能做到。感谢我的队友,我才能够拿下这局。因为第一局赢得很轻松,我们本以为第二局也能高歌猛进,但我有些搞砸了,落入了很多陷阱,将我们处于不利之中。我知道我做错了什么,所以我觉得能做出改进。

Q:你在和Impact竞争上岗,这对你来说是种压力吗?

A:说实话,上赛季我是首发,而这赛季是替补——这稍微有些不舒服。但我之所以是替补,是因为我仍然欠缺很多东西。Impact的生涯令人印象深刻,而且现在状态也依旧很棒,所以我认为我能够从他身上学到很多。这感觉不是很舒服,但对我有好处。我很高兴自己能够学到东西。

Q:你和队友们相处的怎么样?

A:每个人都很友善,我只需要改进自己就行了。我有许多坏习惯,但现在我有了很多优秀的队友,我需要努力和他们打好关系。因为我的英语不是很好,我需要继续努力和他们打成一片。

Q:你是如何学英语的?

A:基地的翻译是我的英语老师。我正在学习小学水平的英语,但说实话,那对我来说也很难。但我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Q:最近你在社交媒体上很活跃,而且提高了直播频率。背后的动力是什么?

A:背后的原因就是,我能够学习英语。我不想只是闷头打游戏,直播能够让人们认识我。我的队伍非常有名,而因为我是替补,我想要把自己推到台前。我想学习英语,相比只是不断地打排位,我觉得直播对我很有好处。当我在Apex的时候,我不经常使用Twitter,但在来到这里之后,我发现自己的英文水平非常欠缺,所以我在努力锻炼自己。

Q:有许多知名韩国选手加入了北美LCS,你感到压力大吗?

A:他们来到这里,我非常高兴。技术而言,我觉得我没有落后,因此我认为这会是很好的竞争。但在其他方面,我有缺陷。来到这里的选手都有很丰富的生涯阅历。当他们打出名堂的时候,我还在读中学。在学校的时候,我就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他们。他们的生涯很榜,而我还没开始打职业,也没有经验。这是我最大的担心,这在今天的第二局也展现了出来——我玩泰坦的时候没有做出正确的决定,而且没能挽回自己的错误,我们输掉了比赛。

Q:你说自己有很多缺点,但我确定你也有自己想要达到的目标。对于春季赛和夏季赛,你有什么个人目标吗?

A:现在,我的目标就是学好英语。Impact是首发,而我是替补,所以我还有时间从0开始。我的春季赛目标就是从Impact、Reapered、Cain(C9教练)和其他队友那儿积攒足够多的经验。而夏天,我想做一番大事,让大家认同我。许多人甚至还不知道我来到了这儿。所以我想在春天专注于学习,在夏天让人们认识我。

相关阅读:LCS,c9,Ray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