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动态三分钟:IG破除RNG不败金身拿下一分

时间:2016-01-30 22:50 作者:米儿,SUP 来源: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和IG这场打得很焦灼,但是IG中间在RNG没有反应过来之时,迅速打掉大龙,还杀掉对面个ACE。无奈的RNG飞机没有发育起来,薇恩也无法输出,输掉这局。

D

3分钟:双方打野一起来中路GANK,飞机被打到残血。IG蒙多直接闪现上去想小飞斧丢死对面飞机。却被RNG蜘蛛和飞机围殴致死。维克多着急闪现收飞机,飞机虽倒地,自己也被打野蜘蛛收到人头。RNG来了个1换2。

15分钟:可怜的波比,小身体却被RNG四人围殴,虽然躲掉了麻辣香锅蜘蛛的晕,但是被锤石E了回来,四人冲上,把波比打了个鼻青脸肿,瞬间死掉。四人顺便拿了个峡谷先锋,但是中路飞机对维克多还是非常难受,发育不顺。

D

21分钟:Rookie的维克多伤害爆炸,直接几招把飞机打了个残血,可惜失误没上点燃,飞机带着血皮身退后,维克多杀人不成,反而被蜘蛛晕住,直接被杀掉。

22分钟:IG在RNG没有反应过来之时大胆偷大龙,RNG完全没有想到,等到麻辣香锅反应进来之时,却被Rookie直接交到所有技能,把蜘蛛打了个残血,蜘蛛失去了作战能力。IG惩戒掉大龙,转手和RNG疯狂打起来,波比一马当先,直接连手三人。随后两边都只剩上单两团大肉。泰坦眼看打不过,回头Q回塔内,被波比一下闪现过来一个技能,收掉4头,RNG中了一个ACE。

D

31分钟:带着大龙BUFF的IG直接中路强推过来,超强的经济优势和洪荒之力护体的IG团队,疯狂输出对面,RNG完全没有反手之力,一死四人,高地被破,IG完美破除RNG的不败金身,获得最后的胜利。

相关阅读:IG,LPL,R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