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展现完美运营能力 二比零带走OMG

时间:2016-01-30 17:11 作者:17173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第三周EDG对阵OMG的战报。

第一局 纳尔滑板鞋团战起飞 OMG无力抵抗

EDG蓝色 OMG紫色

BAN

EDG 波比 锤石 飞机

OMG 卡牌 船长 牛

PICK

EDG 上单纳尔 打野男枪 中单露露 下路滑板鞋布隆

OMG 上单泰坦 打野挖掘机 中单狐狸 下路MF巨魔

;

进入比赛画面,双方在中路做了视野之后,OMG主动选择了换线。

2分 pawn将军的致命失误导致自己被狐狸击杀交出一血

’

4分 EDG的上路一塔被拿掉,OMG领先EDG 1K经济

7分30 璐璐走下支援,deft和meiko成功配合击杀下路二人组。

璐璐两个人头进账,双方人头来到2-1

10分 OMG拿下了第一条小龙,厂长大招落空没有抢掉。

11分 璐璐的两个人头成功挽回了劣势,而EDG下路也在逐渐开花,十二分钟人头来到3-1,EDG开始领先

;

15分 双方交换了中下的防御塔,看起来还没有什么亏损。EDG击杀了第一条峡谷先锋。

16分 xiyang的泰坦带线被EDG围殴,厂长拿到人头,同时拿下了自己的第一条小龙。

EDG领先OMG 1k经济。

21分 EDG五人集结中路,拿下OMG中路一塔。双方经济来到2K差距。

24分 中路团战,koro的纳尔绕后打出如来神掌。然而司马老贼的女枪开出完美大招,EDG瞬间爆炸,女枪三杀帮助OMG拿下团战胜利。

双方人头来到6-5,经济拉平

;

29分钟,OMG巨魔柱子和挖掘机顶主动开团,狐狸飞去切滑板鞋发现缺少伤害被晕后被击杀,纳尔下来R中两人,男枪打出爆炸输出EDG0换4 拿下大龙,经济差距到了四千。

32分 EDG依靠大龙buff拿下了OMG中路二塔,EDG领先OMG5K经济。

36分 EDG布隆发现女枪位置不对闪现R开女枪,女**侧门躲进高地。之后泰坦Q开纳尔,纳尔被勾到好位置R起四人,但是又是原来的场景,女枪地狱弹幕接踵而来,EDG布隆没有顶住伤害让队友全惨,OMG开始收割EDG全员。

38分 EDG率先拿下三龙

40分 koro出狐狸大招之后双方再度开打。EDG拿下团战胜利

43分 OMG小团战溃败之后被EDG拿下大龙。

EDG获得了七千的经济优势并且拿下四龙

;

45分 最后一波团战,koro在春哥的保护下卖了进去。

EDG打出1换4,成功拿下了第一场比赛

相关阅读:lol,lpl,EDG,OM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