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兄直播确认:夏季赛回归职业赛场!

时间:2017-01-31 13:10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师兄在直播中被粉丝问到是否会回归的事情,他也明确得表示尽其所能会在夏季赛回归。

今日,前TSM射手Doublelift在直播时向观众确认,他将于夏季赛回归职业赛场。他没有在直播中透露具体队伍/计划等细节问题。

1

经历S6全球总决赛小组出局后,Doublelift决定休息一个赛季,陪伴女友并开启直播。此前,有众多外界声音质疑他的“回归”可能性,因为直播本身带来的利益过于诱惑。这是Doublelift首次对外界明确立场,坚定表示自己将会回归职业舞台。

Doublelift是英雄联盟历史上职业生涯最长的选手之一,出道于2011年3月。他随CLG与TSM分别获得过北美LCS的冠军,并参加过S2、S5、S6三届全球总决赛,但均未能小组出线。外国网友认为,如果Doublelift确定于夏季赛以指挥身份回归TSM首发阵容,他们将再次成为北美LCS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相关阅读:大师兄,夏季赛,doublelif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