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低风险高回报刺客 是否需要削弱劫?

时间:2016-02-01 13:49 作者:LessBee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美服社交网站,有玩家对刺客英雄进行了讨论,一起看看吧。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玩家对于刺客看法的原帖内容

我觉得,刺客的玩法就应该是“高风险-高回报”。他们应该跳进去刺杀目标,但这样做也会让他们身陷险境。“高风险-高回报”刺客的典型即卡特琳娜:必须用E冲进去,爆发秒掉一个。如果她成功了,她就会有冷却缩减的回报,然后又可以有机会去刺杀下一个目标,或者E出来到安全的地方。正因为她冒险成功,所以才有回报。

卡兹克:跟卡特琳娜一样,卡兹克需要利用自己的机动性接近目标,成功击杀的话会有冷却重置。

泰隆的爆发则纯粹进攻性,一旦冲向目标就无法再逃出来。唯一逃生的机会就是放弃击杀或成功击杀,否则他就危险了。

还有一些刺客,我喜欢跟他们对线,因为需要冒险和把握时机才能成为赢家。

比如乐芙兰和劫。

劫:他已经有很强的机动性,他的W是个远距离的瞬移。刺客有机动性是还好,这就是他们的招牌。但我不理解的是,为什么要让劫可以瞬移向你,然后开大又可以瞬移回去?因为他的大招有CD?

他的机动性具有:

-强大的延迟爆发输出,免疫一秒,并通过影子来增强;

-让他瞬移到目标脸上;

-让他能够毫发无伤地瞬移回来;

这样不会太过分了吗?为什么劫刺杀的时候可以没有风险,而且在瞬移回去前可以免疫1秒然后打出QEAA?如果他刺杀失败,也没有任何代价!昨天我玩阿狸对线劫,他大我的时候我faker附体,在他出现在我身后的瞬间就魅惑了他,但魅惑一结束他就EQ然后瞬移回去了。他会死是因为扛了两下塔和中了我的点燃,但我也死了,而且我是塔下满血。对线劫的人几乎都会遇到这样的景象,只要这个英雄没有一个硬控(大招不算)来阻止他打出爆发。而大多数时候,控制不足以杀掉他,因为他可以被控住后瞬移回去。

乐芙兰也差不多,她既可以爆发或消耗你,也可以瞬移回去毫发无伤。乐芙兰的W既是突进,又是瞬移,又是高爆发。而且她可以用大招来瞬移两次。W到你脸上的时候运气差吃到一个技能算什么风险?

我有两个提议来平衡这两个英雄:

劫:不能用大招瞬移回去。让他必须选择是要用W进场,还是留着W逃生。他的大招已经让他可以瞬移到目标脸上,而且还有大量的爆发伤害,不应该再让他可以瞬移回去,因为他本身就已经有瞬移技能了。

乐芙兰:让她在能够W回去前有一个延迟,所以她就不能毫无顾忌地用W,而是要确定她什么时机可以上去。

其他玩家跟帖

其他玩家跟帖:对劫你可以买沙漏或水银啊

其他玩家跟帖:劫还是有风险的,用大招之后的0.75秒里就告诉你我会落在你身后,而这个需要你的队友来抓落点,但如果你队友没抓到他的落点,你死了也别抱怨,毕竟这就是刺客该做的事

其他玩家跟帖:如果你走位好,劫和乐芙兰没办法杀你的。这跟泰隆还有卡特不一样。

其他玩家跟帖:对啊,泰隆可以隐身冲过来在塔下秒了队伍中间的ADC然后瞬间跑路。

其他玩家跟帖:乐芙兰除非玩的很好或者你们队很烂或者前期很肥,否则还是可以打的。她的W很容易被风女的风、小法的晕打断,而且因为是线性的突进,你也可以在空中打断她,或者在她瞬移回去的落点抓她。你也可以早点出鞋子来走位躲她的W,如果她不能踩你脸上,也就没什么伤害了。她的W既是清线,又是伤害,又是逃跑,如果她用来清线,那会有很长一段时间无法用来逃跑。最好在她技能CD的时候上去揍她,但又有几个人记住她W或者R的CD时间?知识就是力量啊!

翻译作者语:很多像本人一样的手残同学可能很害怕玩的好的刺客,觉得他们太OP,但从回复来看,还是有不少大神跳出来指点怎么对付刺客的。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要对付刺客,最好的办法可能还是要充分了解他的弱点,然后勤加练习。到底劫和乐芙兰是不是要削呢?这仍然是个值得讨论的问题!

相关阅读:刺客,劫,乐芙兰,勒布朗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