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xxay:没有适应版本 FLY战队令人惊讶

时间:2017-02-01 13:46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DC选手Trevor “Stixxay” Hayes接受了采访,表示他们只是还没有适应版本。

众所周知,CLG战队是一支非常慢热的队伍,他们在去年春季赛中起步蹒跚,但却赢得总决赛冠军和MSI亚军。夏季赛时CLG战队也依然常规赛不佳,但全球总决赛时却又焕发了第二春。CLG战队在休赛期保留了他们原有的阵容,随着2017北美LCS第二周赛事落幕,CLG战队以1-3排在第八名,外界对他们的状态表示质疑。赛后,ADC选手Trevor “Stixxay” Hayes接受了采访,表示他们只是还没有适应版本。

Q:这个赛季北美LCS充满动荡,两周过去后CLG战队的表现比预期的要好吗?

A:老实说,我认为我们对上哪个队伍都一样,我们为每支队伍都做了同样的准备。我们没有高估或者低估任何一支队伍,我认为每支队伍的实力都差不多,但谁能够在舞台上获胜就取决于我们自己的发挥。到目前为止的话,我认为FlyQuest战队让我大吃一惊,之前我没有想到那么表现那么好。而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队伍像他们那样好,所以我们也输给他们。

Q:回顾上个赛季,CLG战队也取得了一些好成绩,全球总决赛后,队伍有了什么改变吗?

A:我认为休赛期队伍的气氛真的很好,大家都对彼此充满信心,我们已经在一起打比赛很久了,如果哪个队友在训练赛中表现不佳,我们知道如何去帮助他。所以我们知道将会发生什么问题,并且一起去解决,我们也了解各自的能力。当我们状态很好时我们真的很强,我知道很多人猜测我们的能力问题,但主要还是版本适应的原因,我们一直在努力适应环境。所以我想说的是,队伍中的每个人都很棒,我们之间相处得很好。

Q:CLG战队主要难以适应哪些方面?

A:我认为CLG战队在一般游戏中的情况都能适应,但需要一套运营策略。毕竟比赛并不是所有事情都如计划的一样,当我们落后的时候,我们常常会在游戏中失去节奏,找不到该做什么。而这种事情最近常常发生,带来了一些不好的结果,所以我们需要更加适应游戏的节奏和临场发挥。

Q:目前CLG战队谁是指挥?

A:取决于具体赛程,每个人都都可以,我们都可以成为指挥。在游戏中我们五个人积极沟通,Aphromoo一般是最终下决定的人。尤其是在游戏中后期,他会告诉我们该怎样做。而我们落后的时候,Huhi是主要的指挥,他会积极带动节奏。而当我选择那些功能型的ADC,我也会在转线支援时给予指挥。

Q:很多人说CLG战队氛围很好,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A:对我来说,我真的不太注重什么家庭式氛围,我只想和最好的选手一起赢下比赛。但我和其他四个队友以及教练生活很长时间了,大家互相非常友好,也不会太过苛刻。如我所说,我们互相知道对方的能力,所以当谁有些不在状态时,我们会帮助他找回状态。对我来说,有个家庭式氛围也不错,可以帮助你更快地改善提高。

Q:很多职业选手在工作一段时间后,身体会有很多不适的地方,你有什么治疗疼痛的好方法?

A:我的手腕偶尔也会有些莫名其妙的疼痛,庆幸的是我们队伍有专员照顾我们。我还没有在游戏中遇到过,“暂停一下,我的手疼死了”这种情况。但我知道我们的打野Xmithie有伤病问题,其他有些选手也有。就我而言暂时还没有,每隔一段时间我就会做手腕练习,但我意识到有疼痛前兆时,我会每天都做练习,不过最近没有迹象。我们也有一个体育教练,来帮助我们保持健康。

相关阅读:na lcs,CLG,stixxay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