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职业化 拉加代尔公司签约UOL战队

时间:2017-02-01 13:58 作者:Ramsey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电竞逐步职业化,拉加代尔体育公司签约欧洲UOL战队

拉加代尔体育公司宣布签约UOL俱乐部,这是他们签约的第一个电竞俱乐部,也正式宣布进入进入电竞领域但未透露具体合作形式。

拉加代尔体育公司是一个真正的全球化体育营销公司,为体育版权持有者、体育品牌、运动员和媒体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是欧洲70家足球俱乐部的合作伙伴,生产、出售或分销了超过10000个小时的电视广播节目,运作了超过300场赛事并代理了超过280名运动员。其中的运动员客户包括高尔夫界的当红炸子鸡乔丹·斯皮思和老将菲尔·米克尔森,网球选手安迪·穆雷和沃兹尼亚奇。

去年万达集团完成了对拉加代尔体育公司的收购。

UOL的队名是“爱的独角兽”的意思,是一支非常有个性的队伍,俱乐部经理经常扮演成一支紫色独角兽出现在比赛现场。他们在去年的IEM奥克兰站上一黑到底夺得冠军,直接晋级了今年2月22号开幕的IEM 11赛季总决赛。在已经结束的EU LCS春季赛中,他们三战全胜排列B组首位,是一支非常有潜力的队伍。

相关阅读:uol,eu lc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