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LCK三支队伍受到拳头“注意”处罚

时间:2017-02-01 14:02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拳头(韩国)通过官网公布对三支队伍——三星、MVP、Longzhu进行“注意”处罚。

拳头(韩国)通过官网公布对三支队伍——三星、MVP、Longzhu进行“注意”处罚。根据LCK赛事规则,两次“注意”将累计为一次“警告”,并扣除1个积分点。

1月19日三星vs Afreeca的第二局比赛中,三星射手Ruler在游戏完全结束之前故意断开连接,因此三星战队接受“注意”处罚。

1月24日三星vs MVP的第二局比赛中,MVP上单ADD 在游戏完全结束之前故意断开连接,因此MVP战队接受“注意”处罚。

相关规定:

9.1.1 不公平游戏

以下行为会被认为是不公平游戏,并将由裁判自行裁定处罚。

(略)

9.1.1.8 故意断开

在没有正当以及明确阐明原因的情况下故意断开连接。

1月25日Longzhu vs KT的比赛中,Longzhu迟于规定时间到达赛场。由于此前1月17日Longzhu vs三星的比赛中,Longzhu因为迟到接受过“口头注意”一次,两次迟到累计为一次“注意”。

相关规定:

7.比赛进程

7.2 抵达赛场

参加LCK比赛的队伍必须在官方规定时间(赛前1.5小时)之前抵达赛场。

(略)

常规赛迟到1次接受“口头注意”,两次及以上每回都会接受“注意”。季后赛及升降赛迟到队伍每回都会接受“警告”处罚。

相关阅读:LCK,处罚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