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LCS夏季起全面禁止二队 NA LCS不变

时间:2017-02-02 12:00 作者:十月初的太阳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欧洲赛区夏季起全面禁止二队 北美赛区维持不变

继S5开始拳头施行顶级联赛单一战队制后,欧洲将于今年夏季赛季开始禁止兄弟战队参加欧洲挑战者联赛(欧洲二级联赛)。这是拳头在本周周二宣布的又一政策。

根据周二官方发布的欧洲次级联赛和一二级联赛升降级赛一系列改动,官方确认了兄弟队伍策略正比以往更加严重。

去年12月,拳头游戏高级电竞协调员J.T.Vandenbree曾发推特称北美LCS战队在次级联赛中的兄弟战队将无法参加升降级赛。这目的是不鼓励LCS战队通过二级联赛的兄弟队晋级一级联赛后将其出售获利。

欧洲赛区方面,拳头已经承诺将完全禁止所有一二级联赛战队所在组织拥有兄弟战队。一个俱乐部或者组织只能在LCS联赛和CS联赛中拥有一支队伍。拳头官方发言人也已经确认这个政策仅限于欧洲赛区,北美赛区将在2017全年继续维持当前赛制。

欧洲赛区赛制还有其他变化。包括LCS常规赛A、B组的最后一名队伍将参加保级赛且赛制依然为双败BO5赛制,次级联赛将实行10BAN系统和次级联赛季后赛将在常规赛前四队伍间进行两场BO5决出两个参加升降级赛的名额。这也意味着不再会有次级联赛冠亚军评选。

欧洲挑战者联赛将于2月5日至3月26日进行。参赛队伍共有6支:Fnatic Academy(资格赛晋级)、Misfits Academy(Misfits晋级成功后收购上赛季Epsilon eSports改编)、沙尔克04(上赛季LCS降级)、巴黎圣日耳曼(购买上赛季Team Huma联赛名额)、Team Kinguin(资格赛晋级)、Millenium(上赛季联赛第二,升降级赛晋级失败)。赛制同上赛季为BO2赛制,积分为胜3平1负0.

相关阅读:eu lcs,na lcs,禁止二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