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G迎来新的教练 非常注重队员们发展

时间:2017-02-02 13:18 作者:十月初的太阳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LG迎来新教练 注重队员发展

148599867000030.jpg

CLG官网宣布,他们雇佣了曾经Bulldog Esports的经理Grant “Grievance” Rousseau 作为旗下英雄联盟战队的新任队员发展教练。

“我们欢迎Grievance来到CLG大家庭! 他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经验和专业主义精神,我希望能看到他对队伍的影响。”CLG经理Matt Nausha在声明中说道。

12月,CLG曾宣布队伍前任队员发展教练Mike Schwartz调任旗下CS:GO战队出任队员发展教练。

Grievance在加盟CLG前有一段丰富的个人简历,他曾作为估值分析师供职于世界著名的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在大学的化学工程委员会任**。他还在军队服役过并曾任军士。

官方声明还透露,在进入LOL团队前,Grievance已在二队CLG Black适应熟悉环境。他将于本周开始在LCS队伍上的工作。

他个人也在申明中声称希望能帮助CLG构建计划并开始一对一进行辅导,来分析他们所遇到的问题并寻求方法给他们前进的动力。

相关阅读:cl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