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LPL赛区最有价值韩援排行榜Top5

时间:2016-02-03 15:17 作者:星竞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1月31日的最后一战,中国赛区进入一段短暂的休赛期。如今LPL赛场的大部分队伍都引入了韩援,经历了半个月的赛场考验,是骡子是马也一目了然。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目前为止最有价值韩援排行情况。

Top1 Swift:有梦的人不睡觉

;

Swift,前CJ打野,被视作韩国最有天赋的新生代打野选手。我们首次在LPL赛场看到这位选手是S5夏季赛QG刚晋升到LPL,那时候Swift还略显稚嫩,活在麻辣香锅和厂长的阴影之下。

经过半年多的历练,今年春季赛的Swift摇身一变成了队伍的粗大腿,到目前为止QG的每一场比赛Swift都有很高的存在感。前期节奏一波接一波,各种侵略性极强的野区入侵让每一个面对QG的队伍感到棘手。

一个打野选手的能力是否卓越,主要看能够在比赛中让对手心生畏惧并进行针对,很明显Swift在这一点上做得很好。他的豹女和挖掘机胜率极高,目前版本强势英雄如云,这就让对手在对战QG时感到苦恼,因为多次事实证明Swift的豹女是绝对不能放的,浪费1~2个BAN位给打野的情况下就必会放出更多版本强势英雄给QG拿到,这也是没有办法中的办法。

当然,Swift的蜕变也不是平白无故而来的,赛场之下的刻苦努力粉丝们都看在眼里。现在说起Swift就会提到他之前在直播中为上王者连续直播1000分钟这个事情(个人不提倡)。难怪去年Swift还没几个粉丝,今年忽然就粉丝如云,电竞圈更是因为他开始流行一句话“有梦的人不睡觉”。

Top2 Mata:最强团队大脑

;

上个赛季的Mata说实话有点让观众反感,各种关于他消极训练的传闻层出不穷,“单手杰斯”事件把这位被誉为世界第一辅助的韩援推到了风口浪尖。

但这个赛季Mata的表现可以说打消了大家对他的质疑,自从离开VG转会到RNG之后,这位前世界第一辅助开始展示他强大的指挥能力和战术制定能力。带领RNG这支黑马连战连胜,每次RNG的比赛中一有Mata的精彩游走获得人头,屏幕就刷出“辅助我只服马踏川(笑笑给他取的外号)”,可见这位韩援小伙已经在短短半个月时间,就依靠实力完美给自己的S5赛季的消极成功洗白。一名辅助盘活一个队伍的例子不在少数,比如去年FNC的黄星、C9的光头哥。但真正能够做到这样在极短时间内就让一支新组建的队伍达到这样高的磨合度,Mata还是第一人。一个队伍拥有一名这样的团队大脑确实能够在战斗力上提升几个层次。

Top3 Pawn:能阻挡他的只有腰伤

;

有人说没有胖将军的EDG不叫EDG,确实是这样,“胖爹”这个称号不是白给的。去年EDG起起伏伏两个赛季就是因为“胖爹”的腰伤发作,没有Pawn坐镇的EDG战斗力要下降几个档次。

今年春季赛中EDG尝试新中野阵容完全失败,再次请回胖爹+厂长的经典组合,队伍完全像是换了个人似的。记忆最为深刻的就是打VG战队,第一局的卡牌配合梦魇全图飞,一飞一个准,把VG打得三狼都不敢吃。还有第二局使用的璐璐,向大家展示一个好的中单就算拿到保护性的AP英雄也是能Carry的。也正是Pawn的回归,EDG才开始终结连败(当然,厂长也有一份功劳),所以说就算是胖爹腰伤在身,EDG仍然把宝压在他身上是有道理的。至于这次EDG转会期引进的前Ever中单选手Athena,目前看来只能默默祈祷胖爹腰伤发作了。

Top4 Rookie:从附属品到支柱

’

想到iG就不能不提这位讨喜的中单选手,当初S5赛季iG战队只打算单独引进四大野王之一的Kakao,而Kakao坚持要与rookie捆绑出售最后导致转会期最后一天才最终决定同时引进两位选手。

这位在S4赛季治过大魔王Faker的韩国新人选手从进入LPL赛区就表现出非凡的潜力,过去的一个赛季可能Rookie还算不上LPL赛区的顶尖中单,但今年的比赛中他的表现可谓亮爆全场,要说他一人承担起了iG战队60%的节奏一点不为过。

从去年夏季赛末尾开始发力的Rookie,到今年春季赛已经有了长足的长进,LPL赛区各大中单纷纷表示目前赛区第一中单非Rookie莫属,能超越Rookie已经成为各队中单的“新理想”。平时平易近人笑容可掬的小胖子不仅唱歌好听,中文学得卖力,赛场上也是成长得能撑起一面大旗。在Kakao离开iG被“下放”到Lspl之后,Rookie尽心尽力让队伍撑过这段最黑暗的磨合期,如今的iG虽然少了Kakao这位世界级的打野,但仍然不可小觑,因为想要摧毁他们就必须先过了Rookie这关。

Top5 Doinb:低调且努力的天赋中单

;

去年还没什么粉丝的QG今年粉丝遍地,主要还是这支队伍的成员都非常的低调又努力,“低调”是QG留给外界最大的印象,就连刚转会过去的Uzi也明显受到影响变得成熟稳重了许多。赛场上严肃认真的Doinb台下且很羞涩,上周比赛获得MVP后接受采访用很生硬的中文回答“大家好,我是QG战队的中单逗逼(谐音)”引得台下观众们一阵哄笑,台上的Doinb依旧保持着微笑。

Doinb是一位既低调又努力的中单选手,记得S5夏季赛Doinb刚进入大家视野的时候,这位韩援只会玩维克托和卡萨丁,偶尔玩个璐璐坑得要死。但努力的选手是最可怕的,经过半年的努力目前Doinb的英雄池已经不再是去年那样“被BAN掉维克托抢掉卡萨丁就只能选璐璐”。今年春季赛QG全胜记录中,有一半的比赛是中单Doinb的Carry级表现带动全场节奏。从秀爆的妖姬到全胜的莫甘娜,再到越来越炉火纯青的维克托,卡萨丁,璐璐等英雄,如今的Doinb已经真正成长为一个能够让队伍放心的“中单代练”。

相关阅读:lol,lpl,韩援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