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JAG进世界赛 包机带选手和粉丝飞

时间:2017-02-03 16:21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真航空副社长赵贤敏(音译,34岁)承诺,如果Jin Air Green Wings(飞机队)晋级世界赛,将包下一架战队选手彩绘飞机。

真航空副社长赵贤敏(音译,34岁)承诺,如果Jin Air Green Wings(飞机队)晋级世界赛,将包下一架战队选手彩绘飞机。

真航空(Jin Air)从2013年7月开始冠名赞助的JAG战队目前在LCK春季赛遭遇三连败,和Kongdoo Monster并列倒数第一。为了鼓舞选手和粉丝的士气,在2日举行的新年记者座谈会中,赵副社长承诺“如果JAG晋级世界赛,将包一架战队选手彩绘飞机,带选手和粉丝们飞到世界赛赛场。”接着,她补充道:“这个承诺不仅限于今年,有效期到JAG晋级世界赛。”

接着,赵副社长解释了还没有解散星际2战队的理由。“虽然SPL职业联赛停办了,但海外联赛和一些其他联赛还在进行中,所以没有解散战队。而且想给选手一些准备的时间,看看他们是想继续星际2,还是想转到其他项目。虽然我们是赞助商,但选手就像我们的家人。”

考虑到选手的未来,赵副社长还给选手们提供学习英语的机会,既是为了方便选手们在海外活动时接受英文采访,也是为了选手的自我成长。赵副社长说道:“就算将来不打职业了,转到其他行业,也会有所帮助。我相信选手们过了十年后回头看,会庆幸自己多学了一门语言。战队的成绩固然重要,但选手的未来是更重要的。”

赵副社长表示自从赞助JAG战队,真航空在国内外的知名度有显著提升。她表示:“在国内,30岁以下的粉丝们几乎没有人不知道真航空。海外我们没有覆盖到的地方也都听说过真航空。”今年,真航空打算通过JAG战队继续扩大影响力,同时将积极支持电子竞技行业的发展。赵副社长称:“像守望先锋这种新项目如果需要赞助,我们随时做好了准备。”最后,她想对电竞粉丝们说:“电子竞技的发展,粉丝的影响力真的很大。请继续支持和喜爱我们战队。”

真航空百科名片:真航空(韩文:진에어,英语:Jin Air,汉字:真航空)是韩国一家廉价航空,为大韩航空的全资子公司。真航空于2008年7月开始营运,首先执行国内航班,至2009年时则开通中国澳门、曼谷、关岛等国际航线。目前真航空在亚洲共有13个通航城市。(来源:百度百科)

相关阅读:JAG,lck,世界赛,S7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