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枪定级赛太强势 五个小技巧教你吊打他

时间:2016-02-05 09:38 作者:佚名 来源:德玛西亚学院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年前的春季赛赛程已经结束,相信大家对上场英雄的使用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也是说在之前的比赛中,打野男枪的突然大火也是大家始料未及的。在路人局中打野男枪的爆炸伤害也让所有人头疼,虽然测试服中的男枪有所改动,但是却没有削弱男枪的伤害。今天小编就来教你几招克制男枪的方法。

优劣势分析

LOL打野男枪定级赛太强势?五个小技巧吊打这个“汉纸”!

男枪的打野并非是不破金身,没有任何一名英雄是完美无瑕的。不过同样的,男枪的有点也是非常明显。男枪成为打野的优势在于,男枪的爆发非常高,再加上被动“新命运”的平A击退野怪的效果,使得男枪在中前期可以无伤打野,而且团战中的AOE也很足。

不过,毕竟男枪的官方定位是射手,所以无法摆脱没有控制技能的事实。另外,男枪爆发虽然可怕,但是男枪在团战中也只能打出一套爆发,男枪是极其缺乏续航能力的。而我们就可以从男枪的缺点上着手针对。

牵制法

向前数几个版本,艾克、蜘蛛、挖掘机、等等都是红极一时的打野(当然现在也只剩下艾克在角落哭泣)。这些英雄都有共同点—牵制,他们要么单带强、要么推线快、要么支援快......而男枪作为一个纯输出型的打野,虽然他的伤害十分爆炸,但是却依赖队友为其创造输出环境。

简单说就是在团战中不要给男枪贴脸QA的机会,由于Q技能延迟很高,所以男枪需要队友帮忙控制才可以打出二段Q的伤害,这样,男枪就只剩下R技能可以输出了。所以,团战中牵制住对方的主要控制位,就可以让男枪几乎无法打出应有的输出。

抓技能CD法

LOL打野男枪定级赛太强势?五个小技巧吊打这个“汉纸”!

男枪的输出曲线像极了AP刺客,都是瞬间打出爆发之后退出战场。因此,技能的使用和命中率就是男枪的命脉。当男枪当着面使用过QA清兵后,我们可以抓住Q技能的CD以及男枪换子弹的时间差来强开。这个时候由我方突进英雄进去切男枪,男枪一定会交出大招后撤,这样,男枪就彻底在团战中失去作用了。

阴损窍门法

男枪的平A虽然是一个三角形的AOE,但是,我们要注意男枪被动中的这样一句话:男枪的子弹不能穿透目标命中敌人。英雄联盟中,我们可以选中平A的都叫目标,小兵、野怪、眼、安妮的熊......这些都是目标。因此,我们就可以用“躲”的方式避开男枪带有火炮的平A。

1.在你发现男枪E上来可能要平A的时候。可以躲到小兵后,或者瞬间插个眼。如果男枪手滑了,那么你就可以完全的躲开男枪带有攻击特效的平A了。

2.男枪的Q伤害很足,但是,它却不可以穿越地形。也就是说,男枪是不可以隔墙Q的。因此,在野区撞见男枪的时候,一定要越墙使男枪空Q。这样,就可以骗掉男枪的主要技能。

英雄克制法

LOL打野男枪定级赛太强势?五个小技巧吊打这个“汉纸”!

1.在英雄联盟中,手长就可以制霸一切。而男枪除了手短还是手段,因此,春季赛上EZ配飞机的POKE阵容搭配可以非常好的克制男枪。

2.男枪的所有技能都是需要预判的,因此,选出一切比男枪灵活的英雄比如千珏、盲僧等,这些英雄都有非常灵活的位移。掌握的好甚至可以躲掉男枪的所有技能。

3.男枪不仅手短、腿还短,男枪的支援能力是远远不如现版本第一梯队的其他打野的。我们避开和男枪的正面交战,选出挖掘机、蜘蛛、盲僧、NOC多去线上GANK,这样男枪就不得不奔波于各条线上。这样,男枪的发育就会收到很大很大的制约。

团战克制法

LOL打野男枪定级赛太强势?五个小技巧吊打这个“汉纸”!

有的时候,我们甚至不需要直接击杀男枪,让男枪无法在团战中输出就可以了。波比的大招可以强制让男枪离开战场,瞎子的大招也可以把男枪踢出团战区域,奎因的Q技能可以让男枪是去视野2秒.....这些都是现版本中比较强势的英雄。就算不用来克制男枪,在各自的位置上也可以打得风生水起。

相关阅读:攻略,男枪,克制,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