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冲分你必须学会的英雄盘点:打野篇

时间:2016-02-05 09:44 作者:FUN 来源: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随着新年的临近,新赛季也随之开启了。进入S6赛季之后,最重要的事情当然是冲分啦。现在可以说是新赛季冲分的最好时机,因为冲分的人够多,高分段暂时不会被演员占领,而低分段玩家也不用过多的担心代练的问题,相对来说是每个赛季最公平的时候。

大家好,随着新年的临近,新赛季也随之开启了。进入S6赛季之后,最重要的事情当然是冲分啦。现在可以说是新赛季冲分的最好时机,因为冲分的人够多,高分段暂时不会被演员占领,而低分段玩家也不用过多的担心代练的问题,相对来说是每个赛季最公平的时候。过了这段时间,寒假结束之后,那就不好说了,什么样的人都会出现,所以大家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上分,毕竟排位赛要比匹配好玩的多!

在S6赛季中,打野的重要性比前上个赛季上升了不少。S5赛季打野位通常会拿一些坦克类的英雄,比如酒桶和挖掘机,这两个英雄强势了一年,能抗能打是他们的热点,但在进入S6之后如果你不多会几个英雄的话根本不够用,因为现在唱主角的是食肉型打野英雄,他们的输出能力要比过去高上很多,相应的也需要较高的操作技巧。

玩好打野位的几个重点:

根据打野英雄的不同,你要知道自己英雄的强势期从什么时候开始。比如阿木木、狼人这样的很明显要到6级才有非常强的打架能力,他们比较怕反野,刷野的时候要注意做好视野。而潘森的话在游戏前中期非常强大,使用他就要多Gank,不然在游戏后期他的作用会明显降低。

现在这个版本绝大多数打野英雄都要选择绿打野刀,我们经常看到比赛中除了辅助以外,放眼最多的就是打野英雄,因为他们会出现在地图上的各个角落,路过需要防守的眼位时顺手插上眼就可以了。而这个版本中买不了家宴,绿色打野刀的性价比极其高。

如果前期节奏崩盘,不要强行带节奏。在游戏前期对线处于劣势的朋友往往不希望雪上加霜,如果你发育的好可以帮他拿到人头还好,否则就是带着他送,往往在这个时候队友的心态就要崩盘了,消极游戏,骂人往往都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的,所以在场上劣势的时候打野要积极做视野,不要强行带节奏,稳扎稳打才能翻盘。

想成为赛场上的节奏大师吗?那么这几个英雄是你一定要练会的。

一.法外狂徒 男枪

图片1.jpg

玩好男枪的要点:男枪基本上是无伤打野,只要你在他装弹和普攻的间隔时走位,野怪很难进你的身,发育速度比其他打野英雄快太多。

只是使用男枪对手法的要求还是蛮高的,首先你要掌握好Q墙的技巧,这样才能打出爆发伤害,另外由于男枪没有强有力的控制技能,想杀人最好配合有控制能力的队友才行,在游戏中前期,及时是后期也没几个人能够打赢男枪,输出能力非常恐怖。

如何克制男枪:他的缺点主要集中在防御能力不足上。首先打野男枪没有硬控,W技能的减速效果也不强,很容易近他的身,无论是刺客英雄还是强控制都能有效降低男枪的威胁性,但还是要注意一点,因为他的伤害太高了,打男枪的时候最好远离墙,避免被男枪一个Q打残,能够做到这些你就赢了一半,剩下的就看谁的操作更强了。

图片2.jpg

打野男枪走的是一个暴力输出的路子,由于他清野效率非常恐怖,符文插提升Gank效率的就可以。

红色护甲穿透,精华AD,能够有效的提升男枪的伤害能力。

黄色护甲+生命成长,护甲仅仅在前3级的时候有用,这个时候男枪打野多少还是会受到一些伤害,插4个就够了。

蓝色固定冷却时间还是为了提升前期的伤害能力,打野男枪靠的是技能输出,普攻只是一个辅助作用。

图片3.jpg

男枪的爆发能力优秀,雷霆领主是绝对的核心,凶猛系天赋可以随意点,按照自己的理解就行。

图片4.jpg

做不到无伤打野的朋友肯定是方法不对,建议多开人机练一下。出门装最好的是打野刀和绿药水,绿药水不用升级,男枪喝药的时候不多。

核心装备当然是打野刀和鞋了,再配合饮魔刀的破甲,男枪的伤害能力极强,很多人都喜欢带红打野刀,其实男枪一点都不缺伤害,有了幽梦和三速鞋别人也跑不掉,选这个肯定没错。

到了游戏后期,男枪出一把迅捷火炮和吸蓝刀就能满足后期火力不足的缺点,再加上饮魔刀和血手能够提供2个非常优秀的护盾,能抗能打在任何时候都有出色的发挥。

二.蜘蛛女皇 伊利斯

图片5.jpg

玩好蜘蛛的要点:在AP打野刀重做之后,蜘蛛的战斗能力上升到了新的台阶,尤其是在游戏前期有着恐怖的Gank能力。塔在她的眼里就和空气差不多,越塔杀人然后上天逃走时她最擅长的伎俩。在游戏中后期你需要转型成半肉英雄,否则她脆弱的身板在团战中很容易被秒杀,加点选择主Q副E,E的作用要比W好太多。

如何克制蜘蛛:虽然蜘蛛的进攻能力很强,但她其实是个一波流。如果你在蜘蛛对面打野的话,适当的反蹲就能够有效的降低蜘蛛的作用,她在放完第一套技能之后非常虚弱,抓住这个时机反打往往能够取得非常好的效果,只要她在游戏前期没有作为的话,后期的蜘蛛就不足为惧了。

图片6.jpg

红色攻速、黄色护甲+生命成长,蓝色冷却缩减,精华AP。

由于野怪是没有任何魔抗的,蜘蛛插攻速能提升很多清野效率,清野速度增加之后她就有更多Gank的机会,这样的选择要比插法穿好上一些。

图片7.jpg

天赋和男枪差不多,蜘蛛是一个打前期节奏的Gank型打野,雷霆能够有效的提升你的Gank伤害。

图片8.jpg

出门装选择打野项链,小蜘蛛可以帮你抵挡不少伤害,有魔法就能刷新小蜘蛛,所以项链最好。

打野蜘蛛的核心思路是依靠AP打野刀、三速鞋和亡灵板甲的高机动性来打Gank,出了这样的装备几乎没有英雄能够逃出她的掌心。

游戏后期就不要做输出装了,补上几件可以CD血装就能很好的提升蜘蛛的输出能力,她在后期团战中能够提供很多辅助性伤害和控制能力,主要输出的责任交给队友就好。

三.虚空遁地兽 雷克赛

图片9.jpg

玩好挖掘机的要点:作为一个打野,挖掘机是你一定要练并且一定要会的英雄。她虽然没有特别爆炸的输出能力,但在配合队友的时候能够打出非常强大的控制能力。平常刷野的时候记得多补传送门,方便在6级之后进行全场Gank。Gank的时候在地下看不见人时怎么办?带个眼石插个眼就OK了。

如何克制挖掘机:挖掘机潜入地下之后是不能探测到静止的单位的,如果你在野区想要狙击他,完全可以到他准备行进的路上蹲守,只要不动按下S他是看不见你的,利用这个优势克制他非常容易,尤其是在刷第二个红BUFF的时候提前蹲守效果非常好。

图片10.jpg

红色AD,黄色护甲,蓝色成长魔抗,精华攻速。

挖掘机中后期是一个前排坦克位,在搭配符文的之后平衡下打野和团战的收益就OK了。

图片11.jpg

为了提升前期的Gank效率,挖掘机的天赋也是选择雷霆领主,符文和天赋主要是针对前期服务的,在游戏前期就算坦克英雄也做不出多少防御装,所以干脆选择输出能力更好一些。

图片12.jpg

前期出门肯定选择打野刀,挖掘机有回血能力,所以带绿药水和红药水都OK,绿药水的好处是之后可以卖了换钱。

肉挖掘机在输出能力上是有所欠缺的,所以打野刀我们选择红色的提升一些伤害能力,担心潜地之后的视野问题就一定要买打野刀,剩下的装备肯定是三速鞋和亡灵板甲的组合,更高的移动速度可以让你更灵活的走位。

至于后期神装的选择就非常广泛了,即使是纯肉装的挖掘机,配合技能也能打出优秀的伤害,就算出输出装也要选攻守兼备的,像饮魔刀,血手这样的装备超级好用。

四.殇之木乃伊 阿木木

图片13.jpg

玩好木木的要点:木木在游戏前期的Gank效率不是很高,他要求的是快速发育,刷野速6是他的基本套路,不过由于木木的Q技能是眩晕,在线上有机会的时候也可以参与Gank,但不要蹲守过久,否则会延缓发育时间。游戏中后期有机会闪现开大就不要吝啬,只要保证不与队友脱节,一场团战一个大招往往就结束了。

如何克制木木:木木在游戏前期是非常弱的,选择一些反野能力强的英雄很容易压制住他的发育,盲僧和男枪都是非常好的选择,在对方的野区布下视野木木就寸步难行了,否则当他发育起来,在游戏中后期的作用其他打野英雄很难比的上。

图片14.jpg

红色法穿,黄色护甲,蓝色和精华AP。

木木在前期的作战能力非常差,尽量提升他的输出能力可以缩短发育的时间,所以在符文里面建议选择这个前期作战能力更强的组合。

图片15.jpg

出门装最好选择打野项链,木木开启W之后全程触发,比打野刀好太多。

核心装备当然是熔渣了,木木有Q技能可以开团留人所以选择绿色打野刀,之后搭配亡者搬家就有了出色的开团能力。

后期补一些CD装,这个版本冰心的表现不是很好,更推荐选择冰拳,把CD提升上去之后兼顾双抗就可以了,团战时玩好木木就想办法放好一个完美大招,装备反而是其次的。

五.龙血武姬 希瓦娜

图片16.jpg

玩好龙女要要点:龙女是我极度推荐的一个刷子型打野英雄,她在装备成型之后能抗能打,拥有非常强大的输出能力,发育速度极快。这个英雄前期没有什么Gank能力,除非对方压线否则不要浪费时间去线上Gank,帮助队友做好视野就行了。后期注意开团时机,打团的时候不要与队友脱节,没人保护的C位根本抵挡不住龙女的进攻。

如何克制龙女:龙女惧怕各种控制技能,一个减速就能让她痛不欲生,但要注意龙女在游戏前期的战斗能力一点都不差,尤其是买了红色打野刀的龙女单挑能力非常变态,团战的时候限制住她的走位,最好在最后处理,不然会浪费太多输出被对方钻空子。

图片17.jpg

红色AD,黄色护甲,蓝色成长魔抗,精华攻速。

龙女和挖掘机一样,有攻速和AD就能保证清野效率,剩下的符文提升防御属性即可。

图片18.jpg

龙女强大的输出能力来源于战争热诚的强势表现,她能够很快叠满战争热诚的层数,可以为她提供非常爆炸的输出能力。天赋注重的是前期的战斗能力,防御能力不够需要用装备来弥补。

图片19.jpg

出门装一定是打野刀,这个没得说。主要来说龙女的核心出装,有了吞噬者之后她的输出能力可以上升一个档次,在吞噬者刷满之后还会有很大的一个提升。这件装备配合三速鞋以及亡者板甲能够满足龙女追杀的需求。

如果后期输出能力不够,补上一把鬼刀之后龙女的输出能力会提升到巅峰,但是这种出装会导致她的防御能力有点差,需要用走位来弥补,后期再出两件防装即可。

相关阅读:冲分,盘点,打野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