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UOL.Steelback:我还可以做得更好

时间:2016-02-05 12:12 作者:shelly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Unicorns of Love的ADC,Steelback,谈谈他转到欧洲,在新队伍如何如何,最近版本动态什么的,等等。

gyxx1y1mjik34ggz51pq8zew83364yx9-1.jpg

Q:加入UOL之前,你还在北美Team Imagine待了一段时间。你享受在那里的时光吗?你更喜欢在欧洲打职业吗?

是啊,我很享受。这里的事物感觉很新鲜,EU的选手们有不同的玩法。在北美也过得挺开心的,因为我遇到了很NICE的伙伴和给了我作为一名选手成长的机会。

Q:在这个赛季你怎么打算?适应新队伍有遇到有什么困难吗?

我的想法就是做好自己该做的。我知道我成长了很多但是现阶段还是有点点不适应。没什么很难的,因为大家都是经验丰富的老手,所以so easy啦。

Q:你和辅助Hylissang相处得如何?与BIG/Baby或Yellowstar的最大不同是?

好吧,最大不同是在对线阶段的侵略性,我喜欢Hylissang在线上非常强势。Baby感觉差不多。Yellowstar喜欢更多掌控大局和游走,也挺好的!他们只是游戏风格不一样而已。

Q:你觉得什么类型风格最适合你?你觉得它是否符合队伍要求?

在这个队伍我能打得更加的强势和跟着感觉走,之前我不能按照自己的游戏风格去玩,我是真的不喜欢处于“被动”的状态,所以,现在我真的很开心,我能打得更加随心随欲了,因为每个人都有可能CARRY。

Q:团队环境怎么样?

环境非常好啊,大家都很乐意花大量时间玩游戏去练习。相比上个队伍我们队友之间有更多的交流,我认为很好呢。

Q:去年,你说会在LCS上会看到更多EZ登场。在2016年,如你所料!EZ在欧洲LCS成为了TOP10英雄。你现在还喜欢玩EZ吗?

我喜欢EZ,虽然对线阶段他不是很强,但他能承受住压力并很好地发育自己。还可以POKE和秀秀操作!

Q:在你眼里是什么使EZ那么强?

我觉得是他最强的是 POKE 和 逃脱能力,我认为大多数人都不知道如何有效的使用他的大招,比如,可以清兵和骚扰敌人。

Q:到目前为止,你如何评价自己的表现?你感觉EU的ADC中谁最厉害啊?

首先我很高兴大家注意我的成长,但我仍然觉得我还可以做得更好。大家不该忽略了我的队伍,我的队伍真的非常棒,这才是主要原因。我觉得EU有好多很棒的ADC啊,我可以从中学习,谁最厉害啊?通过本赛季我们会看到答案的!

Q:你打过的队伍之中,哪个感觉最难应对?

我认为Fnatic是最打难的,因为他们即使局势落后很多也会想方设法的把游戏时间拖得超级长。我觉得我们输给G2和Origen的主要原因是作战计划的问题。

Q:最近的游戏版本让你感觉如何?特别是ADC?你会想看到在游戏里有些什么改变呢?

我感觉最近版本非常好啊,因为地图上肉食性的英雄多了坦克很少。ADC的话,有更多不同的选择。天赋也是,之前只有一种天赋能选,现在变得多种多样了。

Q: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话?

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粉丝,帮助了我们很多,你们这些家伙真棒,请继续支持我们!

相关阅读:LCS,LCSEU,Steelback,U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