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落后就挨打:世界第一中单的新套路

时间:2017-02-05 10:36 作者:又一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世界第一中单新套路,Faker冰腰带卡牌打法套路分享。

Faker作为世界第一中单,英雄新套路的开发一直都是走在世界最前面的人,抛开大优势瞎玩的局,常规RANK中经常使用的新出装是很具有参考价值的,今天就让我们来分享他的这套冰腰带卡牌打法。

冰腰带卡牌新套路

这次大魔王带来的新出装是关于一个老牌混子中单的——卡牌大师。

Faker在最近大部分使用卡牌的RANK局中,将卡牌的第一个大件装备从传统的时光、深渊、巫妖等,改为了一件登场率不算太高的装备,俗称冰腰带的海克斯科技GLP-800,并且战绩不错,在观看了相关OB视角和自己亲身体验后,发现这个套路确实行得通,并且在各个方面都很贴切卡牌这个英雄的定位。

混字仍当头

卡牌大师的弱势在于对线能力的低下,纵然有稳定的黄牌控制和较为无赖的蓝牌续航,但大多数卡牌玩家除去支援,在线上更多的是远远地Q兵或发强起来后红牌Q收兵,很少会有激进的压制行为,更别提单杀。

另外一点,传统卡牌出装成型较慢,裸巫妖有输出但太容易被单杀,裸时光又拖累游戏节奏容易造成中期伤害不足,深渊更不必提,单纯的抗性和法穿对于卡牌的提升十分微弱。

Faker的出装,正好是为弥补卡牌这两个问题而设计的。

首先看冰腰带的属性:

然后将属性和卡牌的缺陷进行对照后,不难发现这件装备和卡牌的高相性度。

需求防御属性提供团战容错率,有大量固定生命值提供;需要对线能力的补充,有不错的被动续航能力弥补先手需要粘人跟进,后手需要自保拉开距离,主动技能的减速能完美的满足这两个需求。

然后纵观所有Faker此出装的对局,打法上依旧是以线上求稳,节奏求快为主,在六级后会十分主动的寻求开大机会,力图为队友打开局面,而前期的抗压过程中尽量减少被耗血,被GANK时疾跑要果断,或者直接闪现回到安全位置,很少跟打野去入侵野区,维持好自己的线上发育。

团战中,精准的切牌和巧妙地走位是卡牌的立足之本,走位是为了给切牌提供时间,切牌是为了给走位创造空间,相互之间的协同做好,然后利用冰腰带的减速,卡牌在混战中就像一个泥鳅,滑不溜秋杀不掉,却又能频繁制造大麻烦。

卡牌风骚走位花式反杀

卡牌风骚走位花式反杀

由此可以得出结论:这可能是继火箭腰带狐狸之后,Faker 为中路出装做出的又一大贡献。

出装、天赋、符文

出装上,第一大件自然是冰腰带,合成过程中的饭盒能提供不错的续航,科技枪一定程度上弥补伤害,合成路线平滑,抗压状态下也很容易做出来,后续装备则如常:

冰腰带+巫妖+CD鞋+帽子+法穿+金身

天赋上,没什么争议,带雷霆:

Faker卡牌天赋

Faker卡牌天赋

符文上强烈推荐带移速精华,能极大的提高卡牌的操作上限:

Faker卡牌符文

Faker卡牌符文

结语

新流派不一定是强势的流派,但也确实有其可取之处,多接受新东西,才会避免落后,拒绝挨打。

相关阅读:卡牌,新套路,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