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单双排英雄推荐 春节上分并非难事

时间:2016-02-06 09:21 作者:小学僧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年一度的寒假又至,相信各位玩家们对于假期的态度都是又爱又恨喜忧参半,放假固然好,但每当假期就会开始频频出现的各种坑总是让玩家们叫苦不迭。顺风浪成狗、逆风二十投、挂机强退送人头是否都让你苦恼不堪,觉得假期上分难于登天?

上分的关键要素

要上分,首先我们要有一定的水平,因为段位从来留不住超班水平的人,脱坑只是迟早的事情,如果我们徘徊在一个段位时间过长,那么应该注重提升自身打法,无论是英雄的选择上、细节操作上或是意识和大局观上都应该反思一下自己的不足,作出改善。

再者,解决掉自己的问题了,那么就轮到队友了,这里要说明一下,在一个完全随机只按段位匹配的系统中,你的队友是无法自主选择的(也许新模式的排位系统会让我们有一定的选择余地,但也暂时关闭了),无论是BAN选阶段还是游戏当中,我们都不可避免地会出现一些不默契不配合的情况,这要求我们要会对队友进行观察,了解队友大大大概的一个风格打法,也需要我们有一定的团队协作意识,懂得与队友打出好的配合。

自身问题与队友问题都解决掉了,上分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了,如果说还有哪些因素能防坑上分,我觉得时间有一部分影响,礼貌与言语方面也有一部分的影响。

下面我会从之前提到的这几个大角度出发给大家提供一些个人感觉会有助于在长假期更顺利上分的建议。

适合于单排上分的英雄

想单排能比较舒服的上分,从选英雄开始你就需要仔细考虑,一些极其容易遭到针对的英雄一定不能选,哪怕你在人机、在匹配玩得再顺手,都不要在排位中选出来,因为排位系统不像匹配系统那么随机,在选择英雄时其实已经进入了博弈,如果你选出一个极其容易针对的英雄,那么想赢德轻松或是说想赢,都不是容易的事情,你就只能十分指望队友了。想上分,你需要选择的英雄应该是怎么样的:

1、容易在自己所在的位置上打出巨大优势;

2、即使均势或是小劣势也能通过自己独特的能力来为团队做出巨大贡献的,比如提供群体控制效果、擅长分带支援迅速或是有极端的保护能力来帮助队友度过较长发育期而不崩盘的。

推荐

影流之主·劫

LOL强势单双排英雄推荐 春节上分非难事

劫的身法灵动,技能伤害高额,在S6版本配合雷霆领主的法令天赋爆发能力比之以往版本进一步提升,加上物理系装备的更新和加强,走穿透流的劫更显强势。

优势

1、很少英雄能有效针对劫;

2、强大的单挑能力、推进能力和进可攻退可守的位移技能让劫能胜任四一分推中的单带重任。

适合阵容

1、我方阵容中有AP打野、AP上单或是AP辅助的存在时,可以在中路选出劫;

2、我方守塔能力较强,控制能力和反手能力不错时,劫的单带能发挥地更加淋漓尽致。

风暴之怒·迦娜

LOL强势单双排英雄推荐 春节上分非难事

风女作为传统的保护型辅助,一直都不曾在哪个版本沉寂过,其强大的保护能力基本能强行让队友,特别是一些前期弱势后期强大的队友安稳地度过发育期。

优势

1、风女的每个都适用于反手,虽然进攻性不是十分强,但能克制风女的辅助确实是十分至少;

2、E技能配合红色攻击符文让风女在对线期也同样拥有消耗能力,而且能让前期不是十分强势的ADC也能打出不错的伤害;

3、移速加成不俗,有强大的游走支援能力;

4、Q的击飞,W的减速和R的击退,是突进型英雄的噩梦,在这个物理刺客战士抬头的版本,风女将会更多地为辅助玩家所选择。

适合阵容

1、万金油型的辅助,但需要注意的是对线AP辅助时要和队友好好沟通,千万不能硬拼,笔者在以前使用风女时就经常进入这样一个误区,以为技能在就能拼得过,事实上一保护加上一输出是很难打得过双输出的,因为风女虽然以保护能力著称,但缺乏伤害和回复能力,所以猥琐打是最好的;

2、己方选出比较弱势的AD,比如大嘴、VN这一种,风女辅助将是个最佳选择。

蜘蛛女皇·伊莉丝

LOL强势单双排英雄推荐 春节上分非难事

双形态两套技能的存在,让蜘蛛的野区作战能力非常强大,既能打出高额的伤害也具备控制与追杀能力,野区中并没有什么英雄能特别克制蜘蛛,而在后期出了足够法术穿透的半肉型蜘蛛在能充当前排的同时拥有相当恐怖的输出。

优势

1、人形态的Q技能对于高生命值目标的百分比伤害十分可观,蜘蛛形态的Q则可以用作斩杀收尾,而且Q技能法术强度加成并不高,蜘蛛不需要过多地去考虑法强问题,可以放心通过增加法穿来强化自己的输出;

2、E技能是GANK、逃生和反打的利器,人形态下提供控制,蜘蛛形态下可以用作追杀交出位移的敌人,也可以通过选定野怪为目标过墙逃生,进退自如;

3、续航能力强,入侵进攻能力充足,容易打乱对方节奏带动己方节奏;

4、后期百分比伤害对于发育起来的肉坦英雄同样具备威胁,不会面临后期伤害乏力的尴尬。

适用阵容

1、万金油型打野,在队伍先手能力不足时也可以作为先手开团英雄;

2、队友有控制技能时,蜘蛛能打出更稳定的控制和更充足的伤害。

黑暗之女·安妮

LOL强势单双排英雄推荐 春节上分非难事

当你发觉中单突然打得没手感了,频频Q不中、控不住或者总是缺少一点输出没法一波带走人,那就试试把放了很久的安妮拿出来找波快感吧。

优势

1、技能施放简单,不需要太多的预判,只需要算准被动层数;

2、6级的爆发力十足,配合闪现点燃能瞬间秒杀对方,易于在线上建立优势;

3、捏着闪现的安妮是一个强力的先手英雄,可以进行团控打出AOE也能点控秒对秒C位。

适用阵容

万金油中单,比较能克制或者防备安妮的也许就是拥有酒桶或者风女这类拥有强制位移技能的队伍。

如何和队友打出完美配合?

想在一场比赛中与队友打出良好的配合,从选人上就要开始着眼,由于不是长期开黑的基友,所以在配合和默契上难免会有所欠缺,在排位中如果想更容易打出配合,选好组合可以说是最关键的一环,一个好的阵容能值一万经济,可见组合是十分重要的。这里推荐一些英雄组合供大家参考一下:

滑板鞋&安妮辅助

LOL强势单双排英雄推荐 春节上分非难事

组合优势

1、双输出下路能打出高额伤害,安妮的晕也能充分提供先手能力或是反手保护;

2、复仇之矛W技能的存在能保证视野,在确定2V2的环境下这个组合的压制能力是很强的;

3、这个六级的爆发能力无与伦比,有闪现点燃的安妮本来就具备单杀能力,配合上复仇之矛的大招让她在闪现打完一波后能安然撤退,而当安妮的闪现处于CD状态时,复仇之矛的大招也可以当成闪现来使用。

石头人&亚索

LOL强势单双排英雄推荐 春节上分非难事

组合优势

1、石头人的击飞能让亚索拥有更好更稳定的开R时机;

2、简单粗暴的群体击飞效果能让对方在空中提留很久,大大压缩了对方输出的时间;

3、与现在比赛中大热的牛头辅助配合,更是一个十分无解的阵容,ADC能在后排得到十分充裕的输出空间和时间,如果是拥有强大AOE能力的ADC更是能打出爆炸伤害。

亚索&猴子

LOL强势单双排英雄推荐 春节上分非难事

组合优势

1、与石头人配亚索的组合一样能为亚索提供更好的开R时机;

2、当前版本破甲猴子的伤害无解,而亚索开出大招后破甲能力也是一流,这样一个组合打出来的物理伤害是十分恐怖的,即使是身板厚实的前排在他们面前也会显得脆弱不堪。

发条&石头人or皇子

LOL强势单双排英雄推荐 春节上分非难事

组合优势

1、发条对线稳定,补发育能力强,不易崩盘;

2、在团战中,发条的球只要套在石头人或是皇子身上,配合这两个英雄的突进型大招,基本上能保证大招大中足够的目标,猝不及防的突进以及眼花缭乱的AOE将会轻易团灭对方。

其他建议

LOL强势单双排英雄推荐 春节上分非难事

时间方面

可以尽量选择晚上十点之后去打,笔者不歧视小学生或是其他什么中学生之类的,但也无法否认他们当中太过良莠不齐,技术不是最大问题,最大的问题是意识、心态脾气和他们身边实在存在太多影响他们用心去进行一场游戏的因素,所以选择十点过后比较晚的时间点去避开他们会让你觉得游戏正常很多,即使输,也不会觉得有多么不爽,游戏嘛,有时也是为了一份心情,没人挂机、没人强退、没人喷、没人特意送就已经觉得很足够了,其他方面,比如水平不如人,阵容太过差这些都不是我们能够决定的,游戏有输有赢,也就没什么关系了。

充分的沟通、尊重以及理解

排位赛,谁都不认识谁,也没人有义务要为你让出个什么位置或是给你拿个什么英雄那样的,当你信心足够事,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沟通,或是用战绩说话,尽量拿到想打的位置和想用的英雄,如果不行,那就换个其他的,好配合队友自己又不会太坑的,那样能够避免很多的冲突和谩骂,也能让整个团队的配置更加合理,打起来更容易。

在游戏开始后,由于没有语音也没有默契的配合,所以空档的时候打打字沟通一下,或是多点使用游戏自带的信号功能向队友传达一些必要的信息是十分重要的。

如果你们是一个好阵容,那么请不要因为逆风而产生情绪和矛盾,好好打要赢不是难事,最重要心态别崩。

最后还有一个提示,就是抓好机会找拍档,如果你在一场单排中找到了非常默契非常强力的拍档,而你又觉得自己表现还可以的话,试试去邀请他(她)进行双排,比之单排,双排绝对能大大提升你的上分效率。

以上是笔者个人对于在假期单排的一些心得和建议,能帮助大家上一波分,打破假期上分难得苦恼固然很好,最重要的还是大家在游戏中能在游戏过程中保持良好的心态,能玩得开心不烦躁。

相关阅读:攻略,上分,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