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补位很重要 探索定级赛的生存之道

时间:2016-02-06 09:37 作者:小冰块 来源:52p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补位是非常重要的哦!

上单:猩红收割者 弗拉基米尔

学会补位很重要:探索定级赛生存之道

这是个被遗忘了很久的英雄,在现在版本中却很适合。无论是对线波比,塔姆这样的肉类上单,还是剑姬这样的半肉英雄,吸血鬼总是有办法对付他们。也许他的对线并不强势,也许他很难配合打野,但是妄想越塔和在9级以后还压制吸血鬼的人都死了。并且在团战中R配合高AOE的AP中单输出会很高,并且有金身血池的吸血鬼想死也很难。

天赋:后期冥火,输出吸血鬼

学会补位很重要:探索定级赛生存之道

也许还有吸血鬼配雷霆和风语者,这些都很不错,但是冥火的输出在后期会相当夸张的。

装备推荐:冰杖,金身,兰德里,深渊,帽子/法穿杖,三速鞋/减CD鞋

吸血鬼在9级以前对线期会有点艰难,但是因为有Q的回复和对战上单大多为近战的缘故都可以接受。一旦近战贴身,先后撤,然后QAA这样换血即使不赚也不会亏很多。而团战就是吸血鬼的天下了。如果你有金身就可以用血池打伤害,而用金身来保命,切入后排RQEAW起身再释放一个Q金身,基本上AD就没有多少血了。

打野:无极剑圣 易大师

学会补位很重要:探索定级赛生存之道

永远不要小瞧一个剑客的心,作为JS即使在高端局中,也屡见不鲜。他的操作相对简单,甚至可以说无脑。但是他即便是出了全肉装因为有E的真实伤害存在,伤害也很高。更何况,团战中开启W的肉装JS假如不能打断,那么即便五个人群殴也需要很久很久的时间。

天赋:不灭之握,肉装JS

学会补位很重要:探索定级赛生存之道

没有选择雷霆或者战争领主考虑到因为是补位,熟练度并不高,相对肉的JS即便操作失误也有挽回的空间。

装备:红色吞噬者或者战士打野刀,血手,饮魔刀,板甲,振奋,三速鞋/水银鞋

JS的玩法也比较简单,就是在保证刷野的同时注意线上兵线。GANK尽量选择兵线较好,英雄有控制,对面英雄腿短的一路。如果你并不会GANK,那么和小伙伴或者临时队友沟通好,只抓一路会有奇效。而到了团战,因为是肉装JS,单带能力较弱,紧紧抱紧队友,在团战中死命缠着对面AD输出就行。

中单:光辉女郎 拉克丝

学会补位很重要:探索定级赛生存之道

拉克丝作为远程长手,在6级的时候也有不俗的爆发,作为著名的地图炮,支援只用走在半路就能给到伤害。而团战的时候更是只需要在后面蹭蹭技能就行。

天赋:雷霆天赋,爆发伤害

学会补位很重要:探索定级赛生存之道

装备推荐:冰霜女皇的指令/杀人书,卢登,帽子,金身,法穿杖,CD鞋

拉克丝在线上就是尽量保证补兵的同时消耗到对面。LKS不要怕技能丢不中,多丢就有感觉了,有感觉自然就准了。当然在消耗对面的时候千万别用Q,这可是保命技能,除非必杀的情况下,否则一直攥在手里。而在团战的时候,LKS可以先手放R进行消耗,因为R的CD短,就可以随意点,上去放技能消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走位,不要被强开才行。

ADC:皮城女警 凯特琳

学会补位很重要:探索定级赛生存之道

作为老牌的AD,皮城一向是AD玩的好不好的风向标。她一向是被人低估了的,尤其在最近版本频繁的增强,而身为长手的AD注定线上没有天敌。即便在团战的时候出了卢安娜的飓风也能打出不错的输出。

天赋:战争热诚,拘捕罪犯

学会补位很重要:探索定级赛生存之道

装备推荐:无尽,火炮,卢安娜的飓风,轻语,水银/血手/饮魔刀,攻速鞋/三速鞋

皮城在线上的精髓就是在做好视野以后推线,然后就是在敌方塔下放夹子,只要对面不慎踩中就是一枪暴击,而即便是和平补刀,也可以攒出暴击的时候威慑对面,强迫其放弃某些兵或者是掉血。而在团战的时候,皮城由于手长输出更是很容易寻找,奉行的原则是能打到谁就打谁。如果对面中单是脆皮英雄,在侧面情况下,不妨可以给一记R削弱血量。

辅助:众星之子 索拉卡

学会补位很重要:探索定级赛生存之道

电竞毒奶的名头是谁可以轻易的夺走的么?任你百般凌虐AD我自有温暖泉水喂满AD。团战的时候一记五人加血,配合自己的坩埚和鸟盾,让对面感觉到来自俄罗斯毒奶的关怀。据说:男枪和索拉卡更配哦!

天赋:风语者的喃呢,电竞毒奶的威力

学会补位很重要:探索定级赛生存之道

装备推荐:加速球,眼石,坩埚,鸟盾,振奋,三速鞋

电竞毒奶身为毒瘤辅助,简单操作易上手。只要站在ADC的身后就可以了,不要把ADC当做脆皮,只要你在,有蓝有血,那么他就很难死掉。所以,不用管AD站位如何,只要你站位猥琐保证不死就行。而在团战中,你更要猥琐的站位,在所有人后面就可以了。刺客切入给上沉默,C位残血加血就可以了。

相关阅读:攻略,补位,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