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新手轻松冲分推荐英雄:ADC篇

时间:2016-02-06 09:39 作者:FUN 来源: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嗨,伙伴,定位赛打的怎么样了?打完之后比以往的段位低了好多对吧?我也是这样,进入S6赛季之后,拳头似乎调低了定位赛的打完之后的段位,小编身边的朋友几乎全军覆没!所以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既然是新赛季,定位赛也只是一个开始,也请大家不要灰心,毕竟我们还有一年的时间可以用来上分。下面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下最近版本中表现异常强势的ADC英雄吧。

玩好ADC的几个重点:

1.买真眼。如果你对面的打野有狮子狗的话,有寡妇的话,有小丑或者其他非常讨厌的打野会对你造成非常大的威胁时,请买一个真眼。在现在的版本中,前期的节奏极为重要,对线期最危险的就是5级这个阶段,这个时候中上野这三个位置的英雄都到了6级,他们很有可能会对下路伸出魔爪,真眼比其他眼优秀的地方在于它非常难拆,如果对方英雄在Gank的时候看到真眼会忍不住去拆,这会变相的保护我们自己,觉得辅助靠不住的自己买一个绝对没错。

2.补刀比压制更重要。ADC英雄是队伍中最重要的后期战斗力,对线期很难出人头,有的人喜欢压制对手,非要分出个胜负不可,但这种打法风险有些太大了,一旦被对方Gank或者反杀至少会丢掉1-2波兵,差距往往会在这个时候就拉开了。

3.注意好小龙附近的团战。下路离小龙非常近,在游戏前中期这里是最容易发生团战的地点,能赢下战斗的往往是支援更及时的一方,只要拿到人头的话,一波节奏你就起飞了。

好了,简单的说下一些玩ADC的重点之后,你最想知道的当然是这个版本中最强的射手究竟是谁,怎么玩?马上进入正题。

一.探险家 伊泽瑞尔

图片1.png

玩好EZ的要点:你没看错,EZ是这个版本中最强的ADC英雄,在女枪被削弱之后,凭借优秀的POKE能力,EZ再次回到一线ADC的行列,他在目前主要用的是冰拳流打法,也就是蓝EZ。S6赛季的输出能力都被调高了,蓝EZ一扫过去输出能力不足的缺点,再次成为比赛和排位赛中的大热门。他在这个版本中几乎没什么缺点,只要你在做出冰拳之前不要被压制的太惨,在装备成型之后比赛就会掌握在你手中。

如何克制EZ:万一EZ被对方选走的话不要担心,他在游戏前期是比较弱的,EZ的打架能力比较差,在对付他的时候我们选择推线快的英雄迅速把线压过去给塔施加压力,这样EZ线上的骚扰能力就会降低很多,接下来只要做好视野迅速把塔带掉,他的发育期就会拖后很多,剩下的事就交给队里的刺客去办吧。

最佳搭配:

QQ截图20160205105258.jpg

EZ有非常灵活的位移技能,在线上不太容易被压制,他最喜欢的辅助队友是拥有控制和推线能力的队友,配合琴女的R或者莫甘娜的Q,EZ的消耗能力和爆发能力会提升到一个新的档次。

图片2.png

图片3.png

符文红色AD,黄色护甲,蓝色成长魔抗,精华1AD+2攻速。

EZ的被动能为他提供不少的攻速加成,所以在符文里面我们可以调低攻速的比重,让AD更高一些便于补刀。

天赋的话EZ这里就不适宜用凶猛系为主的点法了,雷霆领主能够提高他的爆发能力,对EZ的帮助很大。至于诡诈系第二层的天赋对于ADC来说都比较实用,个人比较喜欢BUFF时间,因为我吃药的时候少,基本上也没有独处的时间。

图片4.png

出装方面现在的EZ主要是速冰拳然后再逐步提升输出能力的套路。

首先做出女神之泪和冰拳,在出魔宗之前EZ的输出能力是比较差的,这段时间我们要打的相对保守一些,直到有了魔宗和冰拳之后,EZ的输出能力就有了很大的提升,从这个时候我们就不虚单挑了。

出完核心装备之后EZ主要的问题是惧怕被突脸,一旦被对方石头人突进来就很难打了,所以后期装备要补上破败,有了这件装备就可以解决不少被突脸的问题,顺带提升一点EZ匮乏的攻速,后期再配合轻语以及净化太刀,你就能轻松面对各种方式的战斗了。

二.赏金猎人 厄运小姐

图片5.png

玩好女枪的要点:女枪是进入S6之后表现最好的英雄,所以在最近的几个版本中一直被削弱,但不要担心,她仍然是对线期最强大的英雄,E技能的消耗能力会让她的对手根本不敢与她对线,平稳过度到团战当中后,找到一个安全的站位一个大招就能让对方英雄四处逃窜,绝对是团战能力最强的英雄。

如何克制女枪:她唯一的缺点是没有很好的保护能力,虽然在对线期比较强势,但在团战中大招放不好也就是一个普通的ADC。可以从两个方向入手:一是选择亚索和布隆档下她的大招,需要有意识的留技能。二是拿突进能力非常强的刺客英雄,她没有位移技能,没了闪现之后非常容易被抓死,劫和妖姬就是非常好的克制手段。

最佳搭配:

QQ截图20160205105402.jpg

由于对线期有非常优秀的压制能力,女枪不需要太多的保护,能让她的能力发挥到淋漓尽致的,是那些拥有恐怖控制能力的辅助队友。只要控制给足,一场团战她能打满一个大招对方就要GG了。

图片6.png

图片7.png

现在的女枪主要选择暴力出装,前期不出攻速装备,所以在符文里多插几个攻速来弥补平常攻速的不足。天赋方面仍然选择雷霆领主的点法,E技能的伤害削弱以后就更需要雷霆领主帮你提升线上的压制能力了,线上有机会无脑甩E消耗即可。

图片8.png

现在女枪的主流出装是先出吸兰刀和无尽提升AD伤害,鞋子最好选择CD鞋或3速度鞋,以此保证她的生存能力。

游戏后期补上迅捷火炮来提升她的拆塔能力,有W技能的支撑女枪不需要过多的攻速,团战中主要靠大招打伤害,然后平A收割。

三.圣枪游侠 卢锡安

图片9.png

玩好奥巴马的要点:在大招增强之后,卢锡安的爆发能力在前期就能体现的淋漓尽致。线上掌握好Q技能穿兵隔山打牛来进行消耗,爆发伤害的时候甩一个技能跟一下普攻就可以了。

如何克制奥巴马:奥巴马的持续伤害能力不强,他在甩完一套技能之后就会进入虚弱期,如果你能够利用好这段时间进行反打的话,他就没什么反抗的能力了,反之在他有技能可以打连招的时候要当心规避伤害,否则就等队友控到再打。

最佳搭配:

QQ截图20160205105424.jpg

卢锡安优秀的输出能力在配合控制能力优秀的队友时能打出非常好的效果,尤其是配合布隆简直无人能挡,选到这样的组合还打不出优势的话,就说明你需要好好练练基本功了。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卢锡安的攻速成长比较低,最好在符文里面多插几个攻速弥补。天赋方面在6.1版本增强战争热诚之后,卢锡安已经不适合使用雷霆领主的点法了,依靠技能连招他能很快把战争热诚叠满,由此增加的额外伤害要比雷霆领主高出很多。

图片12.png

游戏初期要注意控蓝,进入游戏中期把吸兰刀和迅捷火炮做出来之后就不用担心蓝的问题了,后期装备仍然是进一步提升暴伤,在现在的这个版本中饮血并不实用,大家都是互秒血量根本提不起来。

四.法外狂徒 格雷福斯

图片13.png

玩好男枪的要点:虽然现在男枪主要用来打野,但是他在下路仍然可以怼出一片天。和大多数ADC不同,男枪是一个主打架的英雄,想玩好他你就要尽量站在靠近河道的一侧,在对方英雄被压到墙边之后迅速过去给个Q打一轮伤害,到5级之后就没有ADC敢在男枪脸前得瑟了。

如何克制男枪:5级以前的男枪在对线中比较劣势,他补刀很容易漏,我们选择一些手长的ADC就能依靠平A来压制男枪,除此以外只要注意好站位不要靠墙吃到满伤害的Q就OK了。

最佳搭配:

QQ截图20160205105446.jpg

巨魔放个柱子然后男枪丢个Q...这套路有多脏用过的就知道了,除了巨魔以外男枪最喜欢的辅助当然是控制能力优秀的,日女就是最好的选择,配合日女的连环控制,男枪不用Q墙也能打满伤害。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红色破甲,黄色护甲,蓝色CD,精华AD。

男枪配符文的宗旨是:不要攻速!攻速对他的意义不大,高破甲能够保证他的伤害足够暴力,我们只要抓住机会打一套技能对方ADC就走了,想要靠补刀打优势的还是换个英雄比较好。

天赋方面一定要选雷霆领主,凶猛系的天赋对他的伤害提升不高,主要选择一些对输出能力有帮助的就好。

图片16.png

男枪的输出主要来自技能,幽梦三速鞋能够保证他有很强的压制能力,是他的第一选择。出完这两件之后就要转暴击了,先出迅捷火炮提升攻击距离,然后再出吸兰刀提升减CD,虽然这样的搭配会让他的CD会有一点溢出,但对他来说打好节奏还是最重要的。

到了游戏大后期男枪与其他ADC的职责不太一样,他算是一个半前排,在很多时候需要冲上去打而不是待在后排,所以在装备选择上建议出一些增加防御能力的装备,饮魔刀和血手是最佳搭配。

五.麦林炮手 崔丝塔娜

图片17.png

玩好炮娘的要点:炮娘在对线期算不上强力,她最优秀的是拆塔能力,使用她你根本做不到控线,最好的办法就是一直推过去,只要让队友做好视野,我们要做的就是迅速拆塔获取团队经济,拆完换路继续拆,优势逐渐在这个时候就累积起来了。

如何克制炮娘:想要完成对他的克制也比较容易,选择一些收线速度快线上能力强的ADC会非常好打,例如卢锡安。炮娘在游戏前期不擅长打架,在被她挂到炸弹之后注意躲避即可。

最佳搭配:

图片18.png

玩炮娘打的是推塔,风女是最好的选择,她能在保护你的同时提升你的拆塔效率。除此以外推线效率奇高的莫甘娜也不错,你俩可以很快拆掉塔。

图片19.png

符文和其他ADC差不多,主要是天赋。想要提升炮娘的伤害,在游戏中期是没有机会做吸血装的,为了提升伤害肯定要出暴击装备,所以为了弥补这个不足点出战争领主比较好,他叠战争热诚的效率不是很高。

图片20.png

前期出装肯定是无尽和迅捷火炮,对以普攻伤害为主的炮娘是最好的选择。

到了游戏后期她需要保证自己的攻速够高才能输出更高的伤害,所以往往会比其他ADC多出一件攻速装,搭配饮血来打一个站桩输出。团战的时候利用W技能来走位即可,所以对移动速度的要求不是很高,攻速鞋是最好的选择。

相关阅读:攻略,adc,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