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牛头者得天下,新赛季五大上分辅助

时间:2016-02-06 11:25 作者:拉面主 来源:爱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结合了近来三十多场的职业联赛,本期拉面给大家带来了六位推荐辅助英雄以及基础玩法!S6,让我们重新起航,用辅助打出一片天!

金猴贺岁,辞旧迎新。首先拉面我在这里祝各位LOL的忠实玩家新年快乐,排位连胜。在这个喜庆的日子,我们也迎来了大家期待的S6赛季。新的赛季的到来,使得我们可以和之前或好或坏的战绩都say拜拜了。

结合了近来三十多场的职业联赛,本期拉面给大家带来了六位推荐辅助英雄以及基础玩法!S6,让我们重新起航,用辅助打出一片天!

NO.1: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在所有的职业联赛中,我们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那就是牛头这个辅助英雄,是所有战队非ban必选的。

首先Q和W技能的限制效果,以及E技能的持续回血。在对线期可以依靠这三个小技能配合被动的效果,可以保证对线期的耗血以及回复。前期配合ADC不断消耗敌方血量。然后找机会击杀。

而在团战期间牛头同样有不俗的表现。依靠闪现Q,或者WQ二连,可以轻松的完成先手团控。之后依靠R技能使得牛头即使出很少肉装也一样可以在团战中站的住脚。一个优秀的辅助牛头,永远知道自己何时该先手,何时该保护己方输出。现在的辅助位置,可以说得牛头者,得天下了。

玩法介绍:

技能加点:主Q副W,一点E。有R 点R 。求稳可主Q副E,亦或者WE对点,减少一些W的技能CD。2到3级可以说是牛头一个小爆发期,如果下路可以抢到2,不妨试着找机会击杀敌方英雄。

天赋推荐:0—12—18

诡诈点出探云手保证自己经济。坚决最后点出顽石誓约,来为自己队友承担部分伤害。

符文推荐:

高级护甲印记X 9,高级护甲符印X 9,高级魔法抗性雕纹X 9,高级移动速度精华 X 3。

装备推荐:

出门装比较常规,记得一点要把视野做好。

顺风的情况下,可以适当做出类似冰脉护手这样的装备。提高一定的伤害能力。

逆风不用说,果断抗压。针对对面阵容灵活出装。时刻把视野做好,保护己方输出。只要团战输出不死,绝对赢!

搭档推荐:复仇之矛——卡莉丝塔,荣耀行刑官——德莱文

NO.2 弗雷尔卓德之心——布隆

布隆可以说是一个万金油的辅助英雄,他的被动配合队友,在一级团中都可以打出让人惊艳的效果。较之牛头之所以放在第二位,有一定的原因是因为他在联赛中胜率相交牛头略低而已。

但是最为我们普通玩家单双排来说,布隆确实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在对线期,布隆可以多利用Q技能去消耗敌方英雄,一旦Q到的话,就可以尝试与ADC一同将布隆被动打出,这样耗血稳赚不赔。如果遭遇己方打野过来,轻轻松松就可以拿下人头。

在团战方面,布隆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能力。W技能给自己和队友同时增加3秒的额外护甲和魔抗,可以提高一些生存能力。E技能的存在,可以拦截敌方飞行道具并且格挡第一次的攻击,同时减少后续攻击或者技能的伤害。大招是一个不错的团控以及限制技能,如果一波团战可以把大招准确命中,这样赢下团战的概率将大大提高!

玩法介绍:

技能加点:主Q副E,一点W。有R点R。线上多利用Q技能进行耗血。合理的时机使用E技能,可以有效的减免敌方伤害。

天赋推荐: 0—12—18

诡诈可点出探云手,多利用Q技能脏经济。当然,有的玩家也可以尝试点出危险游戏,毕竟5%的已损失回复也是不错的选择。在坚决天赋个人推荐点出时光之力,在游戏中期可以给布隆提供一定的生命基础。

符文推荐:

高级攻击力印记X 9

高级护甲符印X 9

高级成长魔法抗性雕纹X 9

高级护甲精华X 3

装备推荐:

开局圣物之盾提升血量以及线上恢复能力,回家做出眼石,以及腐蚀药剂,可以主动进行换血。及时呼叫打野来帮忙扩大线上优势。

顺风的话,灵活出装,可做出日炎斗篷来增加输出。鸟盾在敌方AP输出较多或者发育较好是,给团队带来增益,可尽早做出。

逆风的话,更多的是保证己方输出的生存能力,合理利用技能保证己方输出不会被先手秒掉。同时出肉装增加自己生存能力。条件允许可做出兹若特传送门,给敌方兵线提供一定压力。

搭档推荐:圣枪游侠——卢锡安,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NO.3 魂锁典狱长——锤石

如果说哪个辅助可以玩出极限的感觉?想必也就是锤石了。从简单的闪现Q,再到激动人心的预判Q。以及Q到敌方各种隐身单位。无数次血淋淋的教训告诉我们,小看了这位来自暗影岛的辅助英雄,会是付出生命的代价。

锤石对线的主要任务就是保护自己的ADC发育。多利用被动收集灵魂。在2级的时候如果可以Q到敌方ADC,是有机会击杀的。所以前期可以试着抢先升2级。同时多利用E技能的被动效果,积极与敌方换血。W尽量握到手里,保证自己ADC的生存。

在小规模团战方面,锤石可以说是其中的团战大师了。迅速给队友灯笼之后Q敌方英雄。瞬间可以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

如果是5V5团战,那就要根据情况来确定的定位。如果优势比较大,可以尝试作为先手开团。之后就回归保护己方输出就可以了。但如果是逆风或者均势局,那锤石就只要保证保护己方输出就好。利用E技能和R 技能来限制敌方突进英雄。关键时刻使用Q技能来让队友多打一些输出,不要在Q到的一瞬间触发第二段Q。可以先点地板走一下之后再触发,增加控制时间。W技能如非必要,不要用来蹭助攻,要留着保护己方英雄。

玩法推荐:

技能加点:主E副Q,一点W,有R 点R。前期一定要多多利用E技能的被动效果主动换血。同时Q技能也是锤石的灵魂技能,一次神来之笔的Q。或许就是赢得比赛的奠基石。R技能的减速99%。更是一个无比恶心的技能。所以合理利用吧。

天赋推荐:12—0—18

点出凶猛系的点数是为了提高锤石的输出能力。之后辅助常规坚决系,点出顽石誓约。为队友承担部分伤害。

符文推荐:

高级攻击力印记X9

高级护甲符印X9

高级成长魔法抗性雕纹X9

高级生命值精华X3

装备推荐:

出门装比较简单易懂,找到机会Q到敌方之后可以尝试直接击杀敌方。对线期间多利用E技能被动耗血。之后靠工资装回复生命。

顺风的情况下,尽早做出疾行之靴,利用敌方下路回家的时间进行游走。同时可以尝试做出王者的板甲。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益。

逆风主要是为团队收益方面考虑出装,尽早做出兰顿之兆。鸟盾以及坩埚,进一步增加己方输出的生存几率。保护好自己的后排。

搭档推荐:圣枪游侠——卢锡安,复仇之矛——卡莉丝塔,荣耀行刑官——德莱文

NO.4河流之主——塔姆

塔姆,联盟中攻击方式最为恶心的一个英雄。没有之一……

这个被亲切称呼为“小舔舔”的英雄,确实不负他的爱称。利用普攻和技能的不断伤害,塔姆可以在敌方英雄身上叠加“培养美味”层数,达到三层之后,可吞(W)可舔(Q)无论是哪个技能,打到敌方英雄身上,想必他都会在心里泛起深深的绝望。

对线期的塔姆就非常的凶残。被动技能配合QW的不断骚扰以及不俗的输出能力,使得塔姆在上单位置都有一席之地,将其调入下路配合ADC更是如鱼得水了。在三层被动叠满之后,可以利用W将敌人吃掉,如果此时在己方防御塔下,那他就是死路一条了。

哪怕不是也没有丝毫的影响。一次不够,我们可以吃两次。反正胃口大,多少我都吃得下~6级之后的塔姆,支援能力也是6的飞起,别忘记他是联盟唯一合法“**”的英雄。能想象一个瞬间就由3V3变成5V3的遭遇战吗?求此刻敌方英雄的心理阴影面积!

团战时的塔姆目标很简单,一是利用自己肉盾的身躯,直接去黏着敌方后排打。使得敌方阵容迅速败退。

再就是如果己方有合适的突进英雄,那塔姆就只需要做好一个辅助的本职,保护ADC或者AP就可以,别忘记塔姆W不仅仅是可以吞掉敌方英雄。他在关键时刻,也是为自己队友保命的一项神技能。

玩法推荐:

技能加点:主Q副W一点E,有R点R。Q技能的攻击范围不小,可以多多利用这点进行消耗。W要善于灵活使用,是用来吞掉敌方还是保护ADC,这个是考验塔姆合格与否的关键一点。

天赋推荐:0—12—18

此项加点比较常规,只是在诡诈系里,我点出了危险游戏,因为塔姆W技能的存在,能保证塔姆一定程度的击杀率。所以点出危险游戏收益会更高一下。

符文推荐:

高级护甲精华X3

高级混合穿透印记X9

高级生命值符印X9

高级魔法抗性雕纹X9

装备推荐:

出门装多利用圣物之盾,保证经济发展。在2,3的蛤蟆是一个爆发期,这个时候如果配合一个强势的ADC,是完全可以轻松击杀敌方的。如果是一个发育型的ADC,那就多利用工资装来陪他一起度过前期。

这个版本轻灵之靴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鞋子了。蛤蟆可以利用腿长的优势,及时打出被动效果完成击杀。同时可以配合打野一起游走,扩大优势。

逆风情况下,先保证自己的生存能力,例如狂徒,振奋,都可以避免自己被敌方输出秒掉的尴尬。之后就是找准机会与队友一起做“飞机”抓单。寻找翻盘时机。

搭档推荐:圣枪游侠——卢锡安,探险家——伊泽瑞尔

NO.5 琴瑟仙女——娑娜

琴女的入围其实很简单,她那36E的胸围值得拉面我来把她放在榜上。玩家你懂得~

对线期的琴女同样不弱于ADC。在存够被动之后,可以利用A—Q—A。来瞬间耗血。伤害相当客观了。如果这个时候敌方选择继续拼的花,可以开W之后与ADC共同输出。E技能可利用于追杀或者逃命。

团战时的琴女作用很大,多在队友身边使用技能光环,可以最大化的利用技能。如果己方缺少控制,琴女可以找准机会闪现开R控到敌方输出将其秒掉。之后就与己方输出一起推进即可。如果战况不利的话,琴女只需要把R留给对方突进的英雄,保证队友输出环境就足够了。要记得琴女R是个AOE团控,尽量找准机会放一个好R。团战就靠你带动节奏了!

玩法推荐:

技能加点:主Q副W一点E,有R 点R 。前期的Q技能是琴女的输出核心,而且Q技能光环提供的伤害加成也很高,所以主Q。只要有Q 了。就可以找机会进行消耗。伤害绝对妥妥的。

天赋推荐:0—18—12

所有护盾的辅助,我都推荐点出诡诈中的风语者的祝福,想琴女,星妈,以及莫甘娜。都推荐这套天赋,其次在坚决中点出洞悉。减少召唤师技能的CD。

符文推荐:

高级混合穿透印记X9

高级生命值符印X9

高级魔法抗性雕纹X6 高级法术回复雕纹X3

高级法术强度精华X3

装备推荐:

出门装选择窃法之刃,配合天赋探云手可以获得很多经济,而且琴女利用被动换血也是稳赚不赔的。

尽早做出冰霜女皇的指令,可以使得在追击和逃生能力上有一定提高。之后还是要注意视野的控制。因为琴女很少需要去前排抗伤害,所以可以出杀人书来叠加层数。高收益值得我们去购买它。之后做出鸟盾和坩埚,为团队增加生存能里。或者个可以选择冰杖来限制敌人的脚步。

逆风时同理。我们只需要放好R技能就可以了。多利用Q和W技能来消耗敌方血量。E技能卡好时间点来追击或者逃生。之后可以适当选择一些肉装来增加自己生存能力。要记得,只有活着,还有输出。

搭档推荐:探险家——伊泽瑞尔,圣枪游侠——卢锡安

相关阅读:辅助,牛头,上分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