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服新天赋暴露弱点解读 让你团战无敌

时间:2016-02-07 08:14 作者:最强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诡诈系天赋2层中加入刺客后,凶猛系天赋2层有迎来了新选择,暴露弱点,本篇我们就来看看这个新天赋,将会是新的最佳选择?

新天赋介绍

暴露弱点

*暴露出你最近伤害过的敌人,使其额外承受队友2%的伤害。

其实这个天赋在s4曾经出现过,比较起S4,s6再次驾到带来的效果更为bug,提供视野,(除了点燃没有其他提供视野的基础技能,cd很长)额外承受队友2%的伤害,看起来只有2%并不让人心动,但团战时暴露弱点可以提高总体2%*4的伤害。孰优孰劣,立马分晓。不管是对线的对拼,打野的支援都能带来额外的伤害。难道不是最佳的选择吗?

同层天赋比较

因为这一层的天赋只能三选一,所以在想要不要点这个天赋的时候,不仅要分析这个天赋好不好,还要分析是否比同层的天赋更好。

盛宴

在前期是个不错发育天赋,配合多**(差不过一个兵5点血)1分钟能回到20+20+5*6=70血(理想状态),增加英雄前期耐线补兵的时间,确保自身能良好的发育。但是后期这个天赋的作用微乎其微,出了饮血或破败以及其他吸血装备的英雄,这个天赋点和没点没区别。

双刃剑

近战图中可以看出造成的伤害比收到的伤害多1.5%。

我们先拿鳄鱼来例举(对线期),如果己方是鳄鱼,线上凶,能进能退,线上怕的英雄基本没有。如果你是激进派,这时你点出这个天赋,能进一步加强你的耗血能力和单杀能力,所以是可行的。

0

如果对面是鳄鱼,你也是普通近战,对方鳄鱼点了这个天赋,你没点,那么他伤害能提高3%,而你的伤害变相的提高百分之1.5%。对方有优势。如果双方都点了这个天赋,那么算出双方的伤害都能提4.5%。这看起来似乎就回到了同样的起跑线。但是考虑到鳄鱼他能E上来打你一套然后再E走,你很难对他造成伤害。那么你那4.5%等于没有,反而因你点出这个天赋而使对方鳄鱼伤害提高了1.5%。所以这是不划算的。

得出结论(近战):线上优势的英雄,双刃剑这个天赋能让你的天然优势锦上添花。

远程从图中看出造成伤害和受到的伤害都是提升2%。

拿ADC来举例(对线期),这么说的话,如果对方点了这个天赋,其实相当于你也同样享有这个天赋的加成。如果双方的水平相差不大,那这个天赋的可用性为0。也许你会说我是女警,只有我点对方,对方点不到我。其实这只是理想状态下而已,除非对方ADC一怂到底。

0

假设对方打野来蹲,或者说双方对拼起来,那么你点的这个天赋就没有任何优势了,因为加上一个辅助打你,你受到的伤害其实是提高2%+2%的。而你对对方的伤害只是提高2%。对方没点,那么他受到的伤害提高2%,但是对你的伤害却是ADC和辅助的同时2%。

所以这个是不划算的!单纯从对线期的话,双刃剑这个天赋还不如这个“暴露弱点”。

适合英雄分析

长手型辅助:例如琴女丶娜美

相对于单人路,双人路选这个天赋肯定是更好的,相对于adc,辅助肯定是更适合这个天赋,能帮助adc增加伤害。下路对线长手辅助能做到不错的消耗,琴女的q娜美的w技能范围很远,大招也都是不错的aoe控制,施加这个天赋效果非常容易,也很好的避免下路对拼走草丛卡视野被反杀。对拼配合ADC或打野的无情天赋更好的击杀。

团战型上单:例如大树丶泰坦丶石头人

单带型上单就不要带这个天赋了,孤军奋战的情况下很难触发。团战型上单就很好触发,而团战型上单一般都是以坦克能力为主,输出较少,点这个天赋能帮助队友增加伤害。

功能型中单:例如璐璐丶发条

中单一般都有aoe型技能,所以在团战中很容易触发,让敌方很多人都受到debuff。但是盛宴也很适合中单,所以还是得衡量一下。

相关阅读:攻略,天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