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首播 破Twitch单人直播观众数记录

时间:2017-02-07 11:30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aker首播,H2K主教练取消训练赛来看Faker直播

14864346312568.png

北京时间2月6日晚11点左右,Faker开始了他在直播平台Twitch的首播。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一时涌入Faker直播间,在线人数轻松突破20万,峰值达到24万5千,为Twitch史上单人直播观众数之最。(要知道,北美观众最喜爱的选手之一大师兄,平时直播观众数也就3万左右。)

14864352355218.png

H2K主教练取消训练赛来看Faker直播

不过本次直播,好像并没有让大部分观众满意。主要原因来自于比较违和的英文主播腔翻译和频出Bug的直播系统。

负责SKT选手直播相关事宜的Kongdoo为了照顾海外观众,给选手配了实时英文翻译。不过翻译的声音比Faker还要大,让人摸不清谁才是本次直播的主人公。加上和选手直接沟通,本来是直播的最大亮点,但是在这过程中加了一道工序,不仅有翻译过程带来的意思的偏差,不能实时和选手进行沟通也让观众们恼火。

昨天的直播系统也是频出Bug,因为Faker的直播不是直接在他的电脑进行的,直播质量大打折扣。聊天窗和直播画面不仅有1~2分钟的延迟,时不时出现的杂音和回声都影响了收视体验。

尽管有诸多问题,不过毕竟是首播。相信通过观众们的反馈,工作人员会实时作出调整,将最原汁原味的选手直播带给观众。(昨天Bang很明显就放不开,哭泣)

相关阅读:faker,skt,直播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