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王Faker直播破记录 一改高冷风格

时间:2017-02-08 10:24 作者:岛主V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aker在电竞平台Twitch首秀,吸引了众多粉丝围观。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Faker又创造纪录了!

这次的纪录不是在赛场上,而是在直播平台上。近日,韩国的直播平台Twitch宣布,Faker在他们平台的首次直播,最高峰时吸引了245100人次同时观看,打破了之前平台最高的记录,也是目前韩国直播平台上单次观看人数最多的直播。不仅如此,该频道还一举获得了20万的粉丝关注,以及当天140万的浏览量。

2.png

之前Faker签约的直播平台是Azubu。这家直播平台在2016年花费了将近300万美元获得了LOL比赛的直播权,估计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导致其目前陷入了严重的财务危机,各大电竞选手或许也是因为这个原因纷纷出走。其中就包括了Faker所在的SKT的队友:HuniPeanutBang等人。

而对于Faker来说,他离开Azubu转入Twitch的原因也比较简单。他在采访中表示:“我觉得我之前的直播实在是无趣,因为我也没办法跟观看直播的粉丝进行互动。所以转战到Twitch, 我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有趣的直播。”

作为世界顶尖级别的选手,他的首秀也是备受瞩目,粉丝们也是翘首以盼,说好要转换风格的Faker能否改变之前在Azubu惜字如金的风格。虽然话不多,在Twitch首播秀中,粉丝们也能惊喜地看到,Faker与粉丝的互动明显多了起来,并且表情也一扫之前的严肃,变得活泼起来。

1.png

更让海外粉丝惊喜的是,Twitch安排了英文的同声翻译。此举也是SKT想走向国际化路线的一个措施,也是SKT战队集体从韩国本土直播平台Azubu转出考量的重要原因吧。

然而,虽然这场直播备受瞩目,依然还是有一些并不完美的地方。其中一个最值得吐槽的就是Twitch精心安排的同声翻译。可能是因为声道没有调整好的缘故,导致同声传译的音量一度超过了选手,更让人不能忍受的是,本来是选手和粉丝之间的交流,因为还要经过同声传译,交流的效率和效果都大打折扣。同样让观众不爽的是,因为直播的画面不是Faker打比赛的电脑,效果有所下降,直播中出现的掉帧,卡壳和杂音,对于这种全球性质的直播平台实在是不应该出现的bug

在直播圈卷起风潮的Faker,说到底本职工作还是一名电竞选手。因此他的更多注意力也还是在比赛上。在上周以2-0击败MVP战队之后,Faker在接受采访中被问到下一场比赛的对手:已经遭遇三连败的AFS战队时也表示:“AFS战队的队员们单独实力都很强,所以我觉得他们能做的更好,但是就目前来看,他们作为一个团队,合作上可能出现了点问题。每个选手的比赛风格不同,因此需要磨合才能发挥出更大的潜能。”

对于即将在比赛中遇到前队友MaRin,这名曾经在2015年赛季中和SKT其他队友一起取得冠军而后离队的朋友,Faker则说:“我们观察了MaRin在比赛中的表现,他的打法基本上没有太大的改变,他还是很擅长比赛的全局管理,我想我们必须时刻对他保持警惕之心。”

当谈到新队友Peanut时,Faker看起来似乎有点兴奋,他说:“我觉得庆幸一点的是,他终于不会跟之前在ROX一样在比赛中大呼小叫了。现在的他表现的非常的沉稳!”

相关阅读:faker,skt,直播,电竞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