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赛区战绩盘点:EnvyUs战队大势已去

时间:2017-02-08 18:24 作者:岛主V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比赛进行了三周,每个战队的那些成就和失落。

【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7年的北美赛区已经进行到第四周了。今年北美赛区我们还是能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但也有一些熟悉的老伙计已经离开了这个舞台。

比赛进行到目前为止,Cloud9这个老牌的北美王者还是稳坐第一的宝座,而Team SoloMid目前是排名第三。第二则是由Cloud9 Challenger更名后的FlyQuest夺走。Phoenix1打败了Team DignitasImmortals战队越居第四。

总体来说,北美赛区今年的战况还算正常。对于每只队伍来说,也是有得有失。

Cloud9

1.png

C9战队目前排名第一,也算是毫无悬念可言。作为欧洲的传统强队,C9战队今年又引进了新的打野成员:Contractz。虽然新队友熟悉整个团队的打法需要一定的时间,但是就目前来看, Contractz积极进攻的打法似乎让整个团队的实力更上了一层楼。从另一方面来看,Contractz的死亡率似乎高了点,这可能会影响整个团队的在比赛前期获得优势。不过就Contractz目前成长的速度来看,他应该将会是C9战队踏上巅峰的一个重要力量。

FlyQuest

2.png

如果说最让北美赛区的观众吃惊的话,应该就是FlyQuest战队的崛起了。虽然是第一次参加比赛,但是其前身C9C也有不少经验丰富的队员。尤其是经验老道的Hai,其倾注全力地打造这支黑马队伍,目前也基本上所向披靡,一路过关斩将闯到了第二的位置。同样让人惊艳的还有新队员Moon,在之前的比赛中,他坦言有点紧张,加入FlyQuest之后,由于丰富惊艳的老司机带路,他表示很有安全感,发挥的也更加出色。在经过和C9以及Phoenix1等强队的交手之后,相信Moon也逐渐适应了比赛的节奏。

Team SoloMid

3.png

尽管一开局的Team SoloMid并不顺利,但是强队的实力确实不可小觑。在第二周,他们就露出獠牙,狠杀了其他战队,以10-7的成绩仅落后于FlyQuest战队。虽说并没有像媒体预测那样子稳居第二,但是失去了大表哥Doublelift确实也有自己的忧桑。代替大表哥的中单选手Bjergsen承担起了队伍领导者的角色,压力在上,导致了有时候在比赛中有点犹豫不决。从实力上来说,他当之无愧是王者,但是带领整个团队获取团队的胜利,这一压力也许会影响到他的正常发挥,从而影响比赛的成绩。

Phoenix1

4.png

在今年引入韩援的战队中,P1可能是最被看好的队伍。虽然目前排名第四,但是依然很多人认为他们将会超过Team SoloMid。这一切可能也要归功于Ryu,这个被称为北美赛区顶尖上单的选手。在他的带领下,打野选手Inori可以自由大胆地发挥。同时也因为在欧洲赛区的经历,Ryu熟练的英语能够顺畅地和队友进行沟通。新晋的ADC Arrow也会是Phoenix1不断向巅峰冲击的一个重要力量。

Counter Logic Gaming

5.png

今年的CLG感觉有点发力无劲。即使有辅助Aphromoo以及中单选手Huni的实力在线,但是团队的配合上似乎槽点满满。在最近的两场比赛:第二周对CP以及第三周对TSM,虽然他们输了,但是好像是慢慢也找到了节奏。这支战队的弱点在于开场往往不顺而落后于对手,如果他们想获得更多的胜利进入到季后赛,队员们状态的调整和进入比赛的角色都是目前应该关注的点。

Team Liqiud

6.png

今年的TL战队似乎也是遭遇了滑铁卢。而究其原因,跟队员之间的配合不默契也离不开关系。强劲的打野选手Reignover在比赛中惨遭对手的封锁,导致能力不能得到有效发挥,TL的战败也比想象中来的更快。而急于想成为团队领导的Piglet,也因为轻视对手而导致失败。对于TL来说,要想取得更好的成绩,甚至是进入到季后赛也不是不可能,只是需要时间罢了。但是即使目前他们能够处理好团队合作的问题,要击败C9或者是TSM,估计也是一件难事。

Echo Fox

7.png

排名第七的Echo Fox最大的问题或许是他们全新的成员名单。让上单选手Looper头疼的应该是比赛最大贡献的是辅助Mata,而不是他本人自己。而其他的新成员好像在这次赛季中表现的也不尽如人意。但是由于打野选手Akaadian和中单选手Froggen的存在,大家对Echo Fox还是抱有期望。然而前景并不光明,虽然有这么一些实力强劲的选手,但是似乎这些对手都能被其他战队的选手克的死死的,可以说Echo Fox是无缘季后赛了。

Immortal

8.png

对于Immortal战队来说,可能连他们自己也不清楚,到底是哪里出错了,导致了本场赛季中仅排名第八!更让粉丝们不满的是,ADC Cody Sun简直是跟中了降头,表现的不尽如人意。而他的辅助Olleh也并没有起到太多的辅助作用,两者的配合本应该是战队的一把利剑,如今却表现平平。Immortal战队的最主要问题大概也是团队合作了,然而跟其他队伍一样,这是需要时间来培养的,而现如今,最缺的恐怕也是时间了。

Team Dignitas

9.png

第一周,他们的表现有夺冠之势。Ssumday和新打野选手Chaser配合亲密无间。但是三周过去了,他们的排名却一降再降,到了倒数第二的位置。他们唯一的王牌就是Ssumday,但是好像Ssumday并没有很好适应现在的位置。其实出状况并不是只有Ssumday,中单选手Keane等都似乎脱离了轨道。这支本应该是个不错的战队,目前也只能望“胜”兴叹了。

Team EnVyUs

10.png

这是唯一一只队伍因为韩国选手护照入境的问题而耽误的战队了。在韩国打野选手LirA正式加入战队的时候,Team EnVyUs已经获得一次漂亮的胜利而仅次于第一的C9战队。然而这种好成绩并没有持续太久。并不是拥有越多的韩国选手,比赛的赢面就越大,Team EnVyUs用事实证明了这句话。排名倒数第一,也获得了北美赛区历史上最糟糕的成绩,基本上已经无望季后赛了。也许Team EnVyUs需要的不仅仅是时间。

相关阅读:na lcs,电竞,lpl季后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