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十二支队伍新年总结:QG RNG成新赛季王者

时间:2016-02-09 10:55 作者:英雄联盟大咖 来源:英雄联盟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比赛已过四周,各大战队各露爪牙,而接下来的抢分将会更加残酷,谁能拔得头筹呢?

最强战队

1. QG:最强中野代练,新晋王者之师

若问LPL新赛季表现最好的战队,肯定就是新晋王者的QG了,他们至今未尝一败。最强的中野SWIFT和DOINB加上稳中出奇招的易水V,远古化石的天灾末日,努力逆袭的爱射嘉怡。他们用看似同样的配方,却展现了不一样的味道,老的组合在一片混沌的LPL中,浴血拔头筹。这个恐怖的战争机器通过SWIFT和DOINB的串联使得线上可以像曾经LGD一样打出统治力,团战却通过彼此磨合信任,可以像曾经EDG一样打出美妙的配合,他们最可怖之处在于无穷的潜力,不仅仅在于他们正式队员还有可以挖掘的前来,还在于他们的替补席有梦幻的豪华阵容:春之阿珍DADE,冠军SKT替补打野TOM和人气最高的华丽ADC——UZI。如果QG依然保持这个势头,并且替补在不断磨合,相信QG对于冠军的争夺,潜力无穷。

2. EDG:曾经王者霸主,今展豪强本色

EDG在首轮由于试炼阵容,被各大战队碾压而过。其中也有因为爱萝莉,雅典娜身为新人因为心态没能展现实力,也因为EDG其他队员没能对他们产生化学反应。而作为定海神针厂长和**一方的PAWN上场以后,EDG开始疯狂的碾压和抢分。无论是面对新晋战队HYG还是星球崛起的OMG,都以比他们更成熟更稳定更团体更战术的东西战胜他们。如果他们寄寓厚望的爱萝莉能够正常的发挥出水平,雅典娜扩充他的英雄池,相信EDG这个豪强战队,依然有实力夺得冠军。

惊喜战队

1. RNG:皇族复兴谁人可挡,体系战术依待成熟

RNG这匹黑马,虽然高开低走,但是依然给我们不小的惊喜:他们将激进转化为潮水般的进攻动力,他们将团战的散漫化为层次性的进攻。他们就像曾经的LGD,每场比赛华丽的进攻都给我们无限的视觉冲击。然而,他们遭遇****IG连胜被终结,其中暴露了因为连胜浮躁自大的心态,虽然具有MATA,LOOPER这样的老将,依然运营能力不足的缺陷,但是,他们的实力不可低估。因而,年青军的RNG如果能够改进他们的缺陷,发扬他们的优势,相信对于冠军也有不小的冲击

2. IG:老牌豪强的崛起,老将们的奋斗

IG可以说能够带给我们一种悲情的感动,作为年轻人的姿态和小孩,他们依然是LPL的老将,但是为了梦想,他们依然在努力的拼搏,并且最终看见了一点回报的曙光:在KAKAO出走的IG,并没有慌乱,小孩替补的打野已经成为“不要在有水的地方与之战斗”的颇具实力的打野。IG的策略是力保ROOKIE,而姿态时不时的CARRY,射可可枯木逢春,TIME拼劲十足,这个曾经豪强队伍,在确定核心以后,稳定的上升着他们的名次,并且在与RNG焦点之战中,力克RNG,毫无疑问的,他们也是具有夺冠实力的队伍。

潜力战队

1. WE:草根豪门的新春,新人继承中前行

1

如果说瓜分M3这个宝藏受益人目前最大的是RNG,而WE绝不会小于他们,三皇五帝的扛帝他力压了新人无双,完美的中上野联动,扛起了整个WE。难能可贵的是他在和下路的交流中也因为英语较好沟通没有障碍。现在的WE似乎和曾经一样,拥有顶尖打野,一流中单,顶级的下路,时不时惊喜的上路。他们的豪门之路似乎指日可待,虽然他们最近与豪门竞争中没有取得胜利,但是他们无穷的成长潜力,让60E尖叫。

2. OMG:星球待崛起,全华班的承诺

3

OMG作为唯一承诺全华班征战LPL的他们,在白色月牙的调教下,确立以QUAN为进攻号角,新人中单和司马老贼作为攻坚力量,他们似乎慢慢在这个打架版本找到了节奏。一如白色月牙所述:现在的OMG就像曾经的LGD,敢打,敢冲,敢拼却不惧失败和一如既往的团结。作为明星选手的无状态甘愿为了队伍成为替补,这,不就是团队的象征么?因为全是新人的OMG在QUAN的带领下,或许能被白色月牙开发出无穷的潜力。

3. SS:伪豪强的力争,反思中前行

2

蛇队历来被归类为豪强之列,却在与豪强的竞争中负多胜少,难创佳绩。原因在于他们看似强大,却战术较少,较为散漫。他们的精彩团战也乏善可陈,更多都是依靠线上的能力打开缺口。即便有时取得优势却因为某些原因难以继续滚起雪球,这些不应该出现这样的强队身上。作为一直以来的豪强,蛇队应该真正的从自身寻找不足,认认真真的开发自己的潜力了。

4. M3:看似灰飞烟灭,实则死灰复燃

在M3这座大宝藏被LPL众多队伍哄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以后,人们普遍预测M3将就此沉沦,沦为LSPL的队伍中。然而,消沉的M3在紧急招来了HYG等LSPL的队员后,这些LSPL的队员发出最原始的怒吼,在与各路战队交手中都让各大战队大吃一惊狠狠的吃了一记闷亏。2胜3负,排名仅次VG与OMG并列的M3谁可以小瞧呢?

急待证明自己

1. LGD:一号种子沉沦,何时摆脱魔咒

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LGD在四周的比赛中,仅在最后与EPA的比赛中惊险取得胜利,其中还是因为EPA经验不足,未能果断的滚起雪球。或许号称最强阵容的LGD也没能想到会遭遇这样的寒冬。春渐渐要来了,何时LGD才能拿着胜利的钥匙,去打开附上魔咒的锁。如何处理MARIN这个问题被逐渐提上日程了,三核或许美好,但是那是取得了两届冠军的老牌强队SKT1,而不是LGD,别人,未必适合。

2. VG:遭遇寒冬凌冽,期待春风复苏

213

与LGD同病相怜的还有VG,在DANDY回归打野位,中单替换为最稳中单EAZYHOON,又加强了上路。然而,VG在四周比赛仅仅取得了2胜,这并不是一个强队的战绩。侯爷迟迟未能融入队伍,丹妹迟迟未能找到状态,下路依然低迷,龙哥难以单骑救主。作为曾经的豪强队伍,VG或许已经慢慢的产生了化学反应,然而下路如果不给予改动,相信,难有作为,或许,应该解禁死亡宣告?

升班马有没有明天?

1. EPA:即便坐拥明星,豪强前也要低头

EPA其实大家对于他们的期待相当高,因为坐拥明星下路被DOPA称为小DEFT的浪漫和与文森特双排成名的节奏。然而,中野作为当今最大的CARRY位,在与豪强的竞争中显得乏力,乃至落后,因此,即便是明星下路也不得不底下头颅。因此,如果能够EPA的中野能够取得进步,相信成绩将不会太差。

2. HYG:转走曾经中野,惨淡难获一胜

作为升班马,其实已经说明他们的实力,但是在转走实力强劲的中野后,即便上路发挥强势,HYG也难觅一胜。他们的协同能力较弱,线上能力尤其是中路较差,即便上路发挥出色,但是在对面一再照顾之下,也难有起色。HYG在暴露不少线上或者团队协同的问题上,BP能够解决的话,相信取胜并不会太艰难。

总结

由于赛制变更,竞争更加残酷,比赛的精彩程度也十分高,这不仅有利观众,更对LPL的队伍是个历练。希望LPL能够越来越好,取得更好的成绩!

相关阅读:LPL,QG,R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