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缘由揭秘飞机非BAN必选 躺赢全靠他

时间:2016-02-09 14:10 作者:键盘游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赛季还不知道用什么来上分?练好飞机就对了。不被抢不被BAN,超高胜率,你值得拥有。

本文由17173英雄联盟专区特约作者[键盘游侠]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作者资料

大家好我是键盘游侠,目前转战网通一区比尔吉沃特,ID:爱笨蛋真是太好了,段位钻石V(重置后会努力冲分)。喜欢联盟,热爱生活,希望我的经验分享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最后祝愿小伙伴们早日实现钻石王者梦。

QQ图片20160131101948.png

攻略前话

飞机的胜率已经达到53.77%,而ban率却只有0.28%。熟练的掌握这个英雄,排位也不用怕BAN,这才是适合上分的绝佳神器。这一点在职业联赛上暴露无遗,**飞行员并不少见。

五大缘由

作为曾经的三大ADC,在EZ的W技能减攻速的年代,飞机就是counter他的不二之选。细看各个赛季,英雄你削我砍哪家强?谁先躺枪强强强。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飞机究竟强在哪里?

  1. AD英雄大放异彩

S6以来AP装备费用增加了不少,这就导致AP英雄carry能力随之下降。与之相伴随的是ADC英雄的全面崛起,在这种环境下选择飞机上分正当时。

  1. 发育周期短

与传统ADC不同,飞机在前期就有恐怖的伤害,在第一次团战中就有不错的输出。

  1. 混伤机制不惧菜刀阴霾

飞机的普通攻击有一半转换为魔法伤害,在加上减双抗的效果,不论敌人出物抗还是魔抗我们都不怕。

  1. 团战能力优秀

飞机的全部技能均能造成AOE伤害,灵活的R技能更能作为开团强力poke,这让飞机能够为队伍贡献大量的伤害。

  1. GANK能力卓绝

飞机的改动主要集中在被动上,初始10分钟其后5分钟的超级加速和超级W,让他GANK能力不要太强。

天赋符文

QQ图片20160131105721.png

解析:

飞机是高爆发英雄,搭配雷霆领主让敌人无处可逃。点出漫游者而不是野蛮是因为飞机刷野补刀很容易。

QQ图片20160131105737.png

解析:

红色固定攻击*9

黄色固定护甲*9

蓝色固定魔抗*6 固定攻速*3

精华固定攻速*3

搭配大量攻速,让飞机攻击频率更快,点人更疼。由于E技能穿透机制,飞机在前期也并不缺穿透。

出装推荐

装备1.png

解析:

传统ADC出门装,没的说。

装备2.png

解析:

完美三件套,穿透、爆发、回蓝、减CD兼顾,再适合不过。

装备3.png

装备4.png

解析:

顺风神装输出爆炸,逆风神装兼顾生存。出装没有绝对,活着才有输出。

对线技巧

  1. 对线发育型ADC

ezreal_square_0.jpg探险家tristana_square_0.jpg麦林炮手vayne_square_0.jpg暗夜猎手

在对上发育型英雄的时候飞机要进行前压,控制好兵线只补尾刀压制敌方发育。消耗敌方血量并配合辅助寻找击杀机会,以建立线上优势。

  1. 对线爆发型ADC

draven_square_0.jpg荣耀行刑官lucian_square_0.jpg圣枪游侠

飞机本身就是爆发型英雄的代表,与相似英雄对线胜算55开。如果与辅助配合不好陷入困境,那便安心在塔下补刀等待打野支援,或是在初期团战中寻找突破口。

打法教学

前期打法

帮打野打几下野怪,迅速回到线上配合辅助抢2级。飞机的基础伤害很高,很容易打残打死对面。留心敌方辅助的控制技能,趁敌方补刀的间隙,用Q+普攻进行蹭血。飞机并不是速推型英雄,过度推线小心被敌方包了饺子。

飞机7.gif

团战打法

团战前用R技能进行poke,但要保存一定的蓝量。如果我们的输出能力比起对面更有优势,那站在后排输出能打到的人就可以了。最好与辅助或中单站到一起,这样敌方切入相互也好有个照应。团战进入尾声,飞机的追杀能力也是异常强悍的。

逆风打法

与队友多做视野,试着击杀落单敌人。早出防御装备,不要幻想纯输出1V5,你的对手不是傻子。在控制住敌方C位后,不妨拼死一搏进场击杀。只有这样才有翻盘的可能,而不是一点点被敌方蚕食。

飞机5.gif

练习方法

飞机的核心装备是三项,但释放技能耀光的特效需要平砍来打出,因此合理的使用技能,打出多段耀光效果是飞机的关键。

Q技能是非指向性技能,最好逼对面走位失误或配合辅助使用。

飞机的W是仅有的保命技能,在敌方尚有控制技能时,谨慎的使用避免被打断。

由于E技能射程较近,中近距离攻击更加有利,也有助于其他技能的命中。

R技能的命中率是判断飞机熟练度的重要因素,初学者就去人机勤加练习吧。

使用Q+R的组合可以迅速清理后排小兵。

飞机1.gif

推荐组合

blitzcrank_square_0.jpg蒸汽机器人

机器人前期有不俗的伤害,配合上飞机很容易取得优势。

thresh_square_0.jpg魂锁典狱长

锤石是一个可攻可守的辅助,有消耗、有控制、还有救人能力,你还需要什么?

Alistar_Square_0.png牛头酋长

老牛是版本辅助一哥,稳定的控制和肉坦的身板,来个闪现Q或者2连之类的再好不过了。

克制英雄

drmundo_square_0.jpg祖安狂人trundle_square_0.jpg巨魔之王Poppy_Square_0.png圣锤之毅

飞机的后期能力比较一般,局面拖到大后期,绝望之肉让飞机很难受。在前期利用飞机的强势带动节奏,一般而言也很难拖到那么久。

结语

飞机是一个集poke、爆发、aoe能力于一体的英雄,也十分适合当前版本的节奏。在目前BAN率不高的国服,快用飞机去上一波分吧。

相关阅读:ADC,攻略,英勇投弹手库奇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