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飘逸的五大英雄盘点 他居然没上榜?

时间:2016-02-11 10:21 作者:佚名 来源:德玛西亚学院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所谓飘逸,自然是来去如风,潇洒倜傥,其实如何这样描述的英雄有很多,不过在很多妹子眼中,我相信下面这五位才是真正能排得上榜单的,你们觉得呢?

伊泽瑞尔

LOL妹子眼中最飘逸的五大英雄,那个男人居然没上榜?

玩EZ一定要会走位,这种灵动性完全取决于他的E技能。EZ的E技能可谓是好处多多,机器人Q的时候E一下他就Q空了,逃生的时候在小地形上E一下直接穿越了,在追杀的时候E一下基本上对手就无处可逃。

如此飘逸灵动性超强的英雄,怎么打怎么帅。虽然EZ常被各种削弱,但近期EZ也是大热门的中单英雄,对自己操作有信心的玩家们可以试一下哦。

李青

LOL妹子眼中最飘逸的五大英雄,那个男人居然没上榜?

盲僧也算是常青英雄了,从S1到S6一直稳居野区。Q技能着实让对手头痛,所谓来无影去无踪,抢BUFF抢大小龙的好手,非他莫属。擅长极限逃生,号称最飘逸的打野,没有之一。大招更是保护妹子的利器,如果说EZ的飘逸来自走位,那么盲僧的飘逸便是技能放的恰到好处吧。

卡萨丁

LOL妹子眼中最飘逸的五大英雄,那个男人居然没上榜?

作为常见的AP英雄,卡萨丁的飘逸在于他的无影大招。穿越地形这种小儿科的事情许多英雄都可以做到,那么杀人书叠起来之后,便可以随意浪。大招上去一个秒一个,对手连控你的时间都没有,不过卡萨丁打团不是很厉害,如果团战时R上去基本就是被秒掉的节奏,关键还是看时机。不过这种抓人效果杠杠的英雄,不飘逸怎能行?

薇恩

LOL妹子眼中最飘逸的五大英雄,那个男人居然没上榜?

VN是在刀尖上起舞的英雄,这一点都不为过。首先VN手短,这样可以证明个人实力走位,补兵。很强。VN开大后,配合被动增加大概90的移动速度。在加上Q翻滚时的隐身,能跑出大概一个闪现的距离。

在逃生和追杀方面绝对不会输给任何的技能移动英雄。在团战中好好的利用隐身那一秒,简单的调整一下输出环境。很难被突进或者秒掉。完全属于放风筝类型ADC,并且我们不能忽视的还有他的真实伤害,打肉妥妥的!

卡特琳娜

LOL妹子眼中最飘逸的五大英雄,那个男人居然没上榜?

卡特的E技能瞬间移步相信大家都是见过的,但是她的W技能打到人后会增加移动速度。被动技能杀人或者助攻后减CD。卡特号称团战收割机,5杀什么的有了她不在是梦想,大招的旋转爆发,可以直接团灭对手,机动性很强。可惜卡特比较吃队友,如果说所带的妹子技术比较好的话可以随意选择,毕竟耍酷,耍帅,拿人头。才可以获得妹子的亲睐。

很多人心目中一定有自己认为最飘逸的LOL英雄,那么你心中的答案又是什么呢?

相关阅读:飘逸,五大,妹子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