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索核心技能被砍:揭晓新版本死亡名单

时间:2017-02-11 10:53 作者:小狼&又一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国服极有可能直接将7.2和7.3版本合并上线。

国服迟迟未能实装7.2版本,而外服的7.3版本已经陆续上线,按照以往惯例,国服极有可能直接将7.2和7.3版本合并上线。笔者将汇总两个版本中所有重要讯息,给玩家一个直观的版本感受,帮助大家更好更快的了解版本。

7.2——穿甲狂欢、练习模式、辅助再加强

7.2版本中影响最大的改动就是穿甲公式的变化:

新的计算公式 = 穿甲 * (0.6 + (敌方英雄等级 / 45))

原版本为:10点穿甲相当于4点固定护甲穿透起始+0.33固定护甲穿透/敌人每级,当敌人到达18级时为10点封顶。

这种改动,将直接增强穿甲属性的前中期收益,对于诸多以穿甲小件过渡前期的英雄来说,是一次从根本机制上的加强。同时,版本中对夜刃和暮刃这两件穿甲大件的直接增强也是锦上添花的举措。

综上,在7.2版本中,这些英雄值得一玩:

男刀的回归在于穿甲机制修改后,曾经超强滚雪球能力的再现,不会在出现前期积累优势后中期却变得弱势这种尴尬局面。

ADC的变动则是出于无奈,生存环境的极度恶劣让ADC很难通过攻速暴击来击杀敌人,穿甲流的瞬间爆发能力更能让ADC发挥出自身装备的价值,所以在7.2版本及一些已经实装了7.3版本的服务器中,可以明显看到穿甲流ADC已经成为主流,刚刚回热的暴击流韦鲁斯也重返穿甲POKE流派。

同时7.2版本中,直接加强了如下英雄:

阿卡丽R技能AP收益提升。对于版本地位处于弱势,对线永远劣势的阿卡丽来说,六级的翻身可能性大幅度提升,对于一些偏发育的法师来说,曾经被三连突进制裁的恐惧似乎回来了。

酒桶基础护甲更高,被动回复更多生命值。不得不承认,小小的数值改动会带来巨大的影响,在外服现在上单肉桶已经成为常客,超强的赖线能力和团战阵型破坏力,让其成为了新的上单一霸。

璐璐Q技能耗蓝更少了。璐璐已经很久没有露过面了,小幅的增强让她的对线骚扰能力得到了一些加强,但仍需要时间观察。

剑圣被动和W机制都有改动,偏向于加强。对剑圣的防御性进行了一定加强,但对于一个收割型英雄来说,生存能力的增强就是最好的改动。

豹女基础生命值大幅提升,W陷阱大幅增强,E技能治疗能力大幅加强。曾经的野区霸主,现在的版本RBQ,拳头不愿看着她继续沉沦,对其做出了巨大的加强,但是否能在当下快节奏为主的野区获得一席之地,尚不好定论。

这三位英雄不同程度上都遭受到了削弱。

诺手血怒提供的攻击力降低,Q内环伤害降低。对于老诺手来说可能影响不是太大,但也让这个英雄线上不再那么无脑。

卡特E技能AD收益大幅下降。针对当下版本AD小件对于卡特过多的伤害增幅,从现在起那个背着弯刀秒人的卡特或许要改背戒指杀人了。

亚索E技能基础伤害大幅下降。虽然有了加成,但想要获得那50点伤害差,需要亚索背负250点攻击力。

诸多大版本的改动中,辅助这个位置一直都是收益方,7.2版本的更新中也不例外。

这次版本改动中,并没有直接对辅助英雄进行直接加强,而是将辅助中较为冷门的装备进行了数值调整,使其更贴近版本需求。

辅助装备的相关修改

香炉现在的攻速加成以及普攻吸血效果获得了成长加成。在改动后,诸多高端局都经常露脸的辅助装,对于一些混子辅助如风女、星妈,更是除眼石外的首要装备。

小圣杯以及大圣杯获得了额外抗性加成。或许某些AP英雄都可以考虑出这件装备了。

季分之眼获得了冷却缩减加成。坦克型辅助最需求的属性,在一件坦克型眼石中出现,怕是将成为最常见的眼石大件装。

坩埚获得了额外抗性加成。简单的属性增加,性价比的提升。

骑士之誓价格更低,便宜了100金币。简单的合成曲线优化,性价比的提升。

7.2版本中另一个重要的内容就是练习模式的正式上线:

在练习模式中,玩家可以根据自身需要,模拟出各种环境,来练习各种技巧。同时可以在无限金币的支持下尝试各种装备组合对英雄的影响,来考究新的出装思路和特定环境下的装备选择。

以上就是7.2版本的主要内容。

7.3——狮王陨落、线霸大削、血月杀以降临

7.3版本中,曾经强势到极点的数位英雄都遭到了拳头的无情削弱:

第二段Q伤害降低,W减速幅度减少,E消耗提升且眩晕时间缩短。大招机制在,卡蜜尔就有登场空间,削弱尚处于可接受范围之内,对玩家的技能释放和切入时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锤形态下Q伤害降低,E消耗增加,锤子自身AD加成减少。爆发力降低,POKE能力得到保留,不再是那个无脑秒人的杰斯,合理的消耗将是血拼胜利的基本前提。

进化Q伤害降低,冷却回复效果降低。削弱后的螳螂在第一波Q技能进化后的威慑力会有一定下降,但在中后期装备的累积下收割能力并不受影响。

Q取消突进效果,W取消免控效果,R持续时间缩短。这个改动,成功让狮子变成了狮子狗。

综上,曾经的版本强势英雄削的削,改的改,能不能玩还要看版本中英雄的具体表现和相关数据。

这些英雄在版本中得到了加强:

Q持续时间增加。拳头承诺要对ADC整体的生存环境进行改良,这个小改动或许就是一次大改动的酝酿。

基础攻击力增加,Q技能AP加成和基础伤害增加,但红条伤害降低。基础攻击力的增加让前期的补刀难度下降不少,Q技能的伤害提升也让前期的过渡变得简单一些,虽然削弱了红条状态下的爆发力,但血法或许会因此更加受到玩家们的喜爱,毕竟没人喜欢线上抗压的感觉。

刺客激战血月杀

7.3版本中,玩家们还将体验到一种新的游戏模式,即曾经传闻中的刺客模式,官方命名其为血月杀模式。

在血月杀模式中,玩家们将只能选择二十名突进型刺客英雄来进行战斗,商店不会出售传统防御装备,击杀英雄和各种地图资源将获取积分,先达到300积分方为胜利。

在此模式下,每位玩家获得的金钱和经验将是固定的,没有额外的经济收入和经验来源,一切都在最公平的环境下进行积分的争夺,决定胜利归属的只有操作和意识,是每位热衷于刺客英雄的玩家们最佳练习之地。

以上就是7.3版本中的主要改动内容。

结语

不多说,等国服一个更新,再等一个单双排开放,就能愉快的游戏了

相关阅读:7.2版本,7.3版本,改动,解读,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