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何登上神器榜单 数据揭秘大饮魔刀强处

时间:2016-02-12 10:22 作者:小狼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版本的不断变动,有些装备也在不断改动。今天小编带大家探秘版本最热装备------大饮魔刀。

随着版本的不断变动,有些装备也在不断改动。今天小编带大家探秘版本最热装备------大饮魔刀。

提供55点攻击力,50点魔抗以及10护甲穿透。

在你受到魔法伤害后血量低于30%时提供一个最低为300生命值的魔法伤害护盾,同时为你提供25%攻速,10%法术吸血以及10%生命偷取直到脱离战斗。(冷却时间90秒)

50点魔法抗性在对付高爆发法师的时候效果非常显著,同时55点攻击力和10护甲穿透可以提高一些AD刺客的输出能力。 装备唯一被动更是可以死死克制法师。有了这个被动就相当于在对抗法师时你生命值多了300点,让你和一些法师对拼时胜券在握。触发时的一个BUF加成可以给你提供额外攻速加成以及吸血效果。但是被动的CD时间长达90秒,在这90秒里你尽量要避免和法师对拼。饮魔刀非常克制那些急需技能一套爆发输出后带走人的法师。

VS

水银刀:提供75点攻击力,35的魔抗,10%的吸血,3700金。

饮魔刀:提供55点攻击力,50的魔抗,10的护穿,被动触发情况下可以获得10%吸血,3250金。

我们可以明显地看到,水银刀可以提供更多攻击力,并且可以被动提供吸血,还可以解控。饮魔刀提供的攻击力不如水银刀,但是多出15点魔抗以及10点护穿,有魔法护盾,并且价格也**银刀便宜450金。

在对付一些高爆发法师的时候,明显发现大饮魔刀效果**银刀好:大饮魔刀可以提供更多魔抗,同时还可以提供一个吸收魔法伤害的护盾,而水银刀只能解除控制,并且魔抗加成低于大饮魔刀。

vs

血手被动:在受到400~1800伤害时会体型变大,增加攻击力,以及一个快速衰减的30%最大生命值的护盾。

饮魔刀被动:受到魔法伤害后生命值低于30%后会获得至少300点魔法伤害护盾,同时增加攻速以及吸血。

对比我们可以明显看到,血手触发条件比饮魔刀触发条件低,血手是受到固定伤害后触发。而饮魔刀是在受到伤害后血量低于30%才会触发。饮魔刀可能要被打到残血才能触发被动,而血手也许只打了一半的血就触发了。血手的护盾是随时间快速衰减的,而饮魔刀的护盾是固定不变一直持续5秒的。并且饮魔刀触发后可以提供吸血能力让你快速把血量回上去,而血手只能提供25%的基础攻击力加成以及一个盾。但是饮魔刀被动CD有90秒,而血手CD只有它的一半。

vs

幽梦:65攻击力,10%减CD,20护甲穿透,主动触发可以提高移速和攻速。

饮魔刀:55攻击力,50魔抗,10护甲穿透,被动触发可以获得魔法伤害护盾以及攻速加成和吸血。

幽梦更加偏向进攻性,比饮魔刀多提供10点攻击力,10护甲穿透,并且还有减CD。主动触发可以增加攻速移速。然而饮魔刀可以整整提升50点魔抗并且被动触发还可以提供盾,攻速以及吸血。幽梦的攻击性更强,不具有防御性。饮魔刀的攻击性比幽梦弱一点,但是可以提供大量防御属性。

合成相对平稳。你可以直接先出小刀后花2150金币直接转成大饮魔刀。或者先出小饮魔刀后1950金币合成大饮魔刀。如果在前中期法师爆发已经飞起了无疑先出小饮魔刀提升你的生存能力后再转大饮魔刀提升输出能力。相反,如果前中期你对线的是一些较弱的发育性法师,毫无疑问先出小刀提升你的输出能力后再转大饮魔刀。总之根据你对线法师的类型来选择你的合成思路。

当前版本中单大多以刺客流为主,劫和泰隆无疑是中路数一数二的AD高爆发刺客。由于大饮魔刀可以提供护甲穿透,非常适合技能输出高但是又比较脆的英雄。

刀锋之影:泰隆自身技能输出非常高,配合他的被动在E中敌人后伤害会增幅,W和R可以造成成吨的AOE伤害。由于主要来源是技能输出,所以泰隆非常需要一定的护甲穿透。但是由于他毕竟还是个刺客,脆是肯定的,大饮魔刀提供的魔抗以及法伤护盾以及吸血效果可以提高泰隆生存能力,一旦触发了被动后提供的攻速加成以及装备自身提供的护甲穿透可以提高他的输出。

影流之主:劫和泰隆一样都属于技能超高的输出类型,相信后期劫开了大招后一套技能华丽走人后印记爆炸的伤害小伙伴们都体验过。但是由于开了大招后除非是残血否则劫就必须扔技能上去叠加印记伤害,所以很容易会被一些高爆发的法师一套带走,所以劫在打伤害的同时也要保证自己能够活着大回去,大饮魔刀提供的魔抗以及护盾可以让劫即使突进后仍然有保障,即使触发了护盾后提供的攻速加成也可以让劫A更多下直接印记爆发秒杀对手。

法外狂徒:男枪可谓当前版本超级火的英雄了,超高的技能爆发,W技能锁视野,E技能有位移,几乎就是接近完美。但是还是有个通病-脆。在男**定和对手火拼的时候一定要考虑清楚,因为只要不是Q打到墙上就有明显延迟,很容易被高爆发法师一套直接秒杀。大饮魔刀对男枪的收益很大,既可以提高他的输出,又可以提高他的生存能力,同时护盾出现后提供的攻速加成更是让男枪可以创造残血反杀的奇迹。

前面一直提到“高爆发法师”,那么妖姬就是这么一位技能极高输出但是技能冷却后非常鸡肋的英雄。大饮魔刀可以说是完克妖姬了,出了大饮魔刀后相当于多出300多的生命值,再加上50点的魔法抗性,妖姬几乎是无法一套把你带走的,一旦她技能全部进入CD后,你就可以考虑后退或者反打一套了。

光辉和妖姬一样有点像,她们都是打完一套爆发后技能CD较尴尬,不同的是光辉有被动可以在连招中穿插不至于完全需要平A的情况。同时由于光辉大招非常远,一旦你血线较低了一件饮魔刀可以帮你抵挡大量伤害让她无法远程收割。

优点:不俗的攻击力,还提供50点魔抗,被动触发提供的吸血可以让你创**杀机会,非常克制一些高爆发的法师。

缺点:攻击力和护甲穿透相对于其他装备来说还是略低,被动的CD时间比较长,偏防御性的装备。

看完今天的解析,各位小伙伴们是不是对大饮魔刀这件装备更加了解了呢?了解了就赶紧实战一下试试这件装备的威力吧!

相关阅读:攻略,饮魔刀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