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必备装备盘点 有它没它是两个英雄

时间:2016-02-12 10:23 作者:离皇 来源:玩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有没有这样一些英雄,你用他/她的时候,一定会出某一些装备,否则的话这个英雄就无法发挥TA的作用或者无法最大化TA的能力,这件装备就像他的本命,就像他的命根子,有它没它是两个英雄!

亲儿子与耀光

你也有可能刚刚接触EZ,于是对这个英雄一无所知的你询问身边人怎么出装,身边人肯定会说:先出个耀光!

你可能是三相EZ,你可能是冰拳EZ,但是他们都有个合成的小件叫做耀光。

EZ作为一个依赖Q技能来进行输出的技能型ADC,和耀光的契合度高的令人震惊,耀光能够使得下一次普攻提升100%基础攻击,EZ的Q技能可以附带攻击效果,也就是意味着可以直接把耀光被动带上,那么问题来了,其中的提升到底是多少呢?

假设EZ六级回家裸了把耀光回线上(当然实际情况不可能只有这么点经济),六级EZ基础攻击力为65,那耀光就是多65面板伤害啊!1000经济你能买65面板攻击?1300的大剑也才40攻击!

你的EZ没有耀光,那么咸鱼有什么区别?

没有无尽你只是个蛮子

一个合格的蛮王能没有无尽?蛮王作为一个被动为怒气,自带高暴击率的男人,往往在前期对线对拼的时候,就能出个一两下暴击,一爆定乾坤!

那么作为一个暴击的宠儿,如果给他配备上一把无尽,强化他的暴击伤害会怎么样呢?一把无尽对刀刀暴击的蛮子的来说提升的是25%的伤害啊!

本来后期刀刀暴击的蛮子就是脆皮的噩梦,那么手持无尽的蛮子呢?

蛮三刀!蛮三刀!没有无尽你充其量只是个蛮子,怎么能被叫做蛮族之王!

我会叫他们好受的!

各位读者,你们玩莫甘娜吗?你问我走什么路的莫甘娜?

走哪都算,你玩吗?玩啊!

就算你玩个莫甘娜打野你都必出的装备是什么!大声告诉我!

中娅沙漏!

是的,对于莫甘娜来说,中娅沙漏实在是核心到不能再核心的装备,往往在后期团战中,一个优秀的莫甘娜都可以做到闪现进人群R然后放中娅,完成分割,打散阵容和控场的任务。

如果没有中娅?呵呵~也许就是闪现送财?

我们的时光之杖

时光之杖这件装备,给予了英雄法强,生命值,法力值,成为了法坦的必备装备,由于其成长性,叠满了之后性价比超高。

譬如瑞兹,冰鸟,卡萨丁等等往往都会在前期做出催化神石随后做出时光之杖来加强后期获胜的资本。

我想时光杖对这些法坦的重要性不用多说,当之无愧的法坦核心装。如果没有他提供的生命值,瑞兹只想说:尼玛我的命啊!那是我的命啊!

全游戏的核心装

这件装备是很多英雄的命根子,是很多英雄的核心装,这些“很多英雄”有一个共同的名字:辅助。

在这个75块钱的假眼成为过去式的年代里,唯一能提供假眼(不算饰品眼)的就是这件装备了,辅助需要做视野来保护ADC,来保护全队,战略意义极大,甚至很多打野都要出,就是为了取得视野上的优势。

也许他并不适合所有位置出,但是他当属全游戏的核心,全游戏的命根子!

相关阅读:命根子,英雄,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