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性价比最高皮肤 合理使用压岁钱

时间:2016-02-13 14:37 作者:海霸王水饺 来源:特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年,大多数小伙伴最大的盼头便是压岁钱了,而很多小伙伴在抽奖、折扣和年限购买结束之后,依然想买一些皮肤来过过瘾,下面便介绍几款买了不后悔的超高性价比皮肤。

新年,大多数小伙伴最大的盼头便是压岁钱了,而最近,串门的也串完了,压岁钱也基本达到了今年的最大金额,而很多小伙伴在抽奖、折扣和年限购买结束之后,依然想买一些皮肤来过过瘾,下面便介绍几款买了不后悔的超高性价比皮肤。

1.掠星魔刃 卡萨丁

细数极具性价比的皮肤 助你合理使用压岁钱

卡萨丁作为一个老英雄,虽然有大量的皮肤,但都不好看,不耐看,直到这款皮肤的出现,基本喜欢卡萨丁这个英雄的玩家,都会入手一个,无论是价钱还是特效,都是超值系列,相当花了五毛钱,买到了美国大片的特效,而且卡萨丁在这个版本拥有着不俗的爆发力,比赛中登场次数也很多。

推荐指数:★★★★ 售价:6900点券

2.源计划系列

细数极具性价比的皮肤 助你合理使用压岁钱

源计划系列可以说是系列皮肤史上最成功的一套了,而且还赠送头像和加载时候的边框,如此超值的皮肤只要7900点券,相比终极皮肤,虽然赠送的福利少,但源计划系列的特效丝毫不输给终极皮肤,而且是一套完整的阵容,同时还有一个替补亚索,每一个皮肤都有炫酷到爆炸的特效,而且还是类似于未来科技的感觉,对于科幻迷的小伙伴们来说,这个皮肤完全值得入手,而且拥有这个皮肤的英雄,都是小伙伴们很喜欢的英雄哦!

推荐指数:★★★★★ 售价:剑圣9900点券 其余7900点券

3.驯龙高手 崔斯塔娜

细数极具性价比的皮肤 助你合理使用压岁钱

小炮作为一个ADC,在最近数个版本中,都是相当的热门,而小炮始终没有一个特效好看到爆的皮肤,而驯龙高手的出现,打破了这个可悲的局面,驯龙高手一上线,简直不要太火爆,不光普通的玩家喜欢,很多职业选手在比赛中也是对这个皮肤情有独钟,充满火焰的各种特效十分炫酷,而且模型也有不影响游戏平衡的变动,虽然9900的点券在目前来说略高,但十分喜欢的小伙伴也可以入手!

推荐指数:★★★ 售价:9900点券

4.长者之森 赫卡里姆

细数极具性价比的皮肤 助你合理使用压岁钱

人马虽然有大量的皮肤,但基本上都让玩家所不喜,唯一的电玩系列皮肤还是限定的,在人马大为火爆的版本中,电玩皮肤已经不出售了,而其它小伙伴也不喜欢其它的皮肤,而这款皮肤也是姗姗来迟,虽然如今的人马热度不比往常,但是喜欢收藏的朋友们,还是可以入手一下这款皮肤,特效虽不是极度炫酷,但是霸气的模型会让很多玩家喜欢!

推荐指数:★★★ 售价:6900点券

5.炼狱魔女 蔚

细数极具性价比的皮肤 助你合理使用压岁钱

作为一个爆发超高的打野英雄,因为不适合版本,在比赛和平常的玩家对局中,已经很少登场了,即便如此,蔚在此时拿出登场,依然可以打出很棒的成绩,以前的蔚只有两款皮肤,特效,一般般,而这款皮肤的特效,简直不能太帅,喜欢买皮肤的玩家,在没有选择的时候,完全可以入手这款皮肤,就算不长玩,偶尔秀一下这个皮肤,心情也是美美哒!

推荐指数:★★★★ 售价:6900点券

总结:皮肤虽然对玩家的实力没有提升,但拿出来,看到酷酷的特效,心情也会大好,不至于因为输掉比赛而心情失落,而以上几款皮肤绝对是买了不亏系列,心动的小伙伴们抓紧哦!

相关阅读:性价比,皮肤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