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男情人节前在家** 七七也难敌狗关枪

时间:2017-02-13 15:18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但是每年到此时也总有一些人会弄出一些幺蛾子,就在一大波主播们决定怎么秀恩爱的情人节前夕,有一个特立独行的青年主播采取了一种不一样的态度,而这个人正是从来不说脏话的当红主播骚男是也。他到底做了什么会让人觉得与众不同的?赶快来看一下吧!

新年在匆匆如流水的时光中悄然而逝,但节日的氛围却没有淡下,因为紧随其后的便是让广大单身狗们痛哭流涕的情人节了~每年到了这一天,LOL圈内的各大主播情侣们总是要“搞一些事情”出来虐一虐单身狗的粉丝们,也引得不少FFF团员们拿起了手中的火把。

但是每年到此时也总有一些人会弄出一些幺蛾子,就在一大波主播们决定怎么秀恩爱的情人节前夕,有一个特立独行的青年主播采取了一种不一样的态度,而这个人正是从来不说脏话的当红主播骚男是也。他到底做了什么会让人觉得与众不同的?赶快来看一下吧!

情人节将至骚男竟拿起狗关枪**

说起电竞圈中感人至深的情侣,那么其中一定就有骚男和七七这么一对。虽然说如今的他作用数十万粉丝,每年工资感人,已经走向了人生巅峰。但是在成名之前,骚男也是一个在生活中屡屡碰壁的尴尬青年。

QQ截图20170213145529.png

在他成长的道路中,他的老婆七七给予了他重大的帮助,在他年少无知被做生意所吸引的时候,他如今的丈母娘拿出了自己为数不多的积蓄支持了骚男,虽然结果以失败而告终,但骚男的老婆却依旧支持着他一支走到了今天,两人是真真正正的相逢于微时,相濡以沫走到如今。

也正是因为如此,哪怕在如今骚男火了之后,二人的感情也是一如既往的好,甚至还领了证,从来没有因为外界因素的影响而产生间隙。而且在二人的感情之中,骚男一直在充当“妻管严”的这么一个角色。

就比如说前不久骚男与MISS开黑直播,希望给大家带来新的有趣内容。但是在播完之后,却有搞事的粉丝将此事添油加醋一番告诉了骚男的老婆,然后……

QQ截图20170213144931.png

由此可见我们的小骚男在家中的地位的确有些问题,而且他在日常生活中也都是那种“听老婆话”的乖宝宝。但是在近日,情人节临近的前夕这位“妻管严”同学却有些不对劲了,来看看发生了什么!

QQ截图20170213144937.png

就在情人节的前两天,骚男的老婆七七突然发出微博爆料,原来骚男在直播之后竟然抢了老婆大人的电脑来玩小游戏!而且通过照片中的信息来看这是个需要两个人配合的游戏,但是在被七七拒绝之后骚男居然直接左右手其上,自顾自的嗨了起来!

我滴个天啊,这怕是要**啊!骚男此前还在一档访谈节目竞迹中谈到,自己的性格比较软,属于硬不起来的,结果这怎么临近情人节还要上天了呢,这是要和太阳肩并肩的节奏啊!

QQ截图20170213144944.png

但是在笔者精心的搜寻下,还是很快发现了原因所在,原来是狗关枪给了骚男如此巨大的勇气!与七七发微博的同一天,骚男突然在微博秀了一张骑着狗关***片,内容就是最近当红表情**皮虾我们走的翻版,但可以从文字中发现此时的他已经非常的狂野,似乎已经被狗关枪的强势所影响,喊着冲啊冲啊的口号结果真的就是去**了!

我滴个天啊,骚男啊骚男,冲动是魔鬼啊!不知道此时的骚男是否见到了今天的太阳,笔者在这里愿大地母亲护佑着他……

狗关枪是个什么梗

相信看到这里的朋友也有许多不是对骚男非常了解,一定不知道狗关枪为何许物也,居然能给骚男带来如此巨大的勇气,那么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吧~

QQ截图20170213144949.png

狗关枪的由来就是骚男在直播中一个习惯,这位主播虽然从来不说脏话,素质奇高,并且声音性感,但是却有一个习惯,那就是“蹂躏”他可怜的宠物小狗,老舔。在他的直播中,我们能够看到每次有精彩操作的时候,他就会用计算器打6666,失误的时候打2222,但是还有一种情况,那就是特别嗨的时候,他会直接拿起身边可怜的小宠物!直接让它化身机关枪模式进行一波疯狂的扫射,下面大家一起感受一下吧。

QQ截图20170213144954.png

上图就是骚男一次直播中使用禁奥义,狗关枪的瞬间。此时的他以非常正规的拿枪姿势掌控了这条名为舔舔的泰迪,而且从这只狗狗生无可恋的表情来看,它已经不知道承受了多少次类似举动的“**”,就连笔者都想忍不住的问上一句,骚男你为什么会这么熟练啊!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就能知道骚男为什么选择**了吧,毕竟每次出动狗关枪的时候骚男可都是非常的兴奋且激动呢~所以一上头,自然什么都能干得出来啦!

不仅有狗关枪 还有猫关枪

相信各位小伙伴看到这里对狗关枪是个什么东西已经非常的明白了,但是事实上除了狗关枪之外,还有猫关枪这个神器的生物哦!

QQ截图20170213144959.png

在见到骚男能够将狗狗做出如此神奇的动作之后,心动了的Miss也曾想让自己的爱猫体会一把猫关枪的感觉,但事实却是并没有成功,而且骚男也因为与“弟妹”Miss这次互动遭到了家法的处置,让吃瓜群众心疼了一波。

QQ截图20170213145005.png

但是更让观众心疼的还是单身狗Miss小姐,明明都情人节临近了还在跟小伙伴们玩诗词,只能说活该单身啊大小姐~

QQ截图20170213145010.png

最后一张真正的猫关枪送给各位,来看看外国淫民是怎么掌握这门科技的吧~

相关阅读:狗关枪,猫关枪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