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单英雄盘点 掘墓居然是食物链的霸主

时间:2016-02-14 09:25 作者:牧尘 来源:娱乐游喇叭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单的地位决定着整场游戏的难度,你是否对上单英雄的贯通性及各上路的食物链一无所知,英雄食物链图片帮你分析!

一、潘森

LOL掘墓居然是上单食物链的霸主?

原来的主Q、水晶瓶出门的潘森,对面无论是谁,皆生活不能自理。

现在版本的潘森主E,雷霆天赋,黑切,大饮魔刀,更加爱谁谁,大招千里之外的支援,缺点就是如果是均势团战,潘森的用处不太高,容易酱油,而且线上强势注定了会被打野常来光顾。

二、奥拉夫

LOL掘墓居然是上单食物链的霸主?

奥拉夫的一级,拥有高额短CD的q技能伤害(当然你要会捡斧头),被动加攻速。六级之后手长的你可以偶尔欺负我一下下,就你们这些近战敢瞪我?瞅我一眼试试,开了大招的奥拉夫全身酒精过敏,通体通红爱谁谁,就是兑!

三、剑姬

LOL掘墓居然是上单食物链的霸主?

不灭之握简直太适合剑姬了!配合生命值符文以及老兵伤痕天赋,多兰剑出门,无脑消耗到死,就算不击中弱点,不灭之握偷取的20+生命值提供的伤害也是不容小觑,而且这个天赋是成长的,中后期出了黑切+巨型九头蛇+王者板甲 偷取100+生命! 但是 剑姬太怕水银了,就像劫怕水银一样。

四、石头人

LOL掘墓居然是上单食物链的霸主?

被克制的这几个都是吃攻速的英雄,出了冰心 主E的石头,没人有打他的欲望,如果自家中单也是AP,再出个深渊,你打我不掉血,我打你痛的要死,这还用玩?W增加额外的护甲,跟菜刀队说GG!团战来个核弹冲击

五、上单TOP榜

LOL掘墓居然是上单食物链的霸主?

咦?怎么少了一个人? 哦 你说错了 不是少人了,是少了一只蛤蟆,为什么没有出现在图中?因为他踞在英雄禁用上面下不来了。

重点的来喽,这里的几个T队,只是说明了当前的英雄对版本的适应情况和对游戏的贯通性,counter问题后面分析。

第一T队:无脑消耗,线上霸主,没有天敌,很容易滚起雪球,带起节奏。

缺点:没有装备的支撑容易酱油。

什么?船长为什么在里面,因为厉害!就是刷,刷完了团战只要来一次全家桶,游戏结束 胜利!

第二T队:同样不怕被克制,容错率高,无论线上还是团战,都可以有大作为,就算线上被针对,团战依然可以提供相应贡献。

第三T队:坦度很高,控制足,黏人能力强,可对敌人后排可以造成一定威胁,缺点就是腿短,依赖传送打支援,很容易躺赢躺输。

第四T队:要么是拥有足够灵活多变的位移突进;要么就是后期起来无敌;要么就是团战大杀器;缺点:拥有高灵活性的英雄不容易上手(瑞文,刀妹,皇子,人马);后期无敌英雄前期难过的要死(吸血鬼,流浪,武器,龙女,);团战大杀器容错率不高(兰博,加里奥)。

第五T队:不推荐选择的英雄,无法适应当前版本,只有对他们特别痴迷的才会去追求的英雄。

LOL掘墓居然是上单食物链的霸主?

这5个T队,对游戏兼容性最高的是第二T队,也是当前版本火热的英雄,容易赢取游戏的胜利,第一T队强,是因为他们的线上能力强,不用费脑子,动动手就可以把敌人压蹦,而船长是因为他的技能保证了他在线上不会那么难过,而且还有大招为队友提供支援伤害,中后期,只要打出一波连环爆炸桶就可以送敌人升天了。

英雄克制问题(这里的克制问题只讨论线上,不涉及团战):食物链顶端是掘墓无可厚非,回复,AOE,单体伤害。

英雄的相互克制:

潘森、慎、石头克制蛮子 ; 剑姬克制瑞文 ;波比克制瑞文、剑姬; 纳尔克制人马 ;

以上就是简单的英雄克制,当然英雄克制无绝对,有时候玩家的实力可以弥补,望大家熟记于心融会贯通,在S6取得心愿的段位!

相关阅读:食物链,霸主,上单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