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不够怎么办 学会这几点秒变高手风范

时间:2016-02-14 09:27 作者:山海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实际上有时“华丽”的操作正是坑害了你和队友,你或许自信自己的操作,喜欢三进三出于敌营;但难敌对方集火反被击杀。随后队友因失误也逐个去送,一盘好局因此而失,岂不可惜?

LOL技术不够怎么办?学好这几点秒变高手风范!

LOL技术不够怎么办?学好这几点秒变高手风范!

每个玩家都有几个自信拿手的英雄,出众之处也许是你对其技能释放的合理掌控,或是你有精准的预判和运筹帷幄的意识,亦可能你对某个英雄有独道的理解或掌握了某种操作。但实际上在排位模式中,自己的英雄选择对于阵型优劣程度也是有极大的改变的,甚至可能一开始就可以决定一局比赛的结果。

英雄先后选择的重要性:首先英雄选择权是较为重要的一点,想必大多数玩家都有着私心,在英雄选择界面时,通常已经心里考虑好使用哪个英雄。这种不顾全局一意孤行的态度比较错误的,可能你非常熟练某个英雄,在每场比赛都会使用,但总会碰到对方的某个英雄可能一路把你克制到死的情况。

笔者在此用几个例子来说明英雄的克制或是配合:

1、目前十分火热的AD好运姐,大招输出十足,令玩家们青睐。但因缺乏位移技能令其操作起来不是特别游刃有余,所以我方需要辅助英雄承担保护AD的任务而不是开团,还需要团控英雄来为AD提供输出环境。

2、瑞文是许多高端玩家喜爱的英雄,优点是其拥有高爆发高灵动性,但现在仍有部分英雄使瑞文对线痛苦,这不单单是技术上可以弥补的问题。上单坦克英雄正是克制瑞文的一类英雄,另外如果对方队伍存在多名控制以及坦克,那怕是高玩也得慎选瑞文了。

拥有“补位”态度:补位在常规理解中,是一类好沟通队友的惯用词汇,他们不会在乎打哪个位置,目标是为了胜利。而除此之外,自己如果说明需要哪个位置,那就尽可能在此位置上补对面英雄的“位”,意思就是打针对。例如对面坦克多,那就选择一类百分比伤害的英雄,或是vn这样的坦克杀手。

认清自身情况:如果你的状态不好,就像是在天冷手冻的条件下,尽可能少使用操作复杂困难的英雄。有时这些繁琐的东西不一定好,相对于自身来说,技术不够自信的话,多练习一些简单粗暴的英雄。将补刀,关注全局情况,眼位等这些基本功吃透。普通一样可以出彩!

LOL技术不够怎么办?学好这几点秒变高手风范!

LOL技术不够怎么办?学好这几点秒变高手风范!

在装备选择方面每个玩家对于每个英雄都有自己较为独道的理解,笔者不陈述过多此类的内容。不过有关装备克制和搭配等方面有值得略提的部分。

笔者依旧以几个例子进行叙述:

1、敌方存在恢复力强的,类似奶妈,蒙多,乌鸦这样的英雄。而我方缺少点燃,那么ap和ad英雄可以考虑首先出重伤和破甲这两中装备。重伤这一效果可以有效的阻止对方恢复血量,也算是变相的造成了额外的伤害。

2、装备搭配可谓是一门学问,有些装备的效果叠加起来伤害简直是几何式提升。就拿吞噬者和羊刀这两件装备来说,吞噬者的增加攻击特效频率令羊刀可以多次触发,而羊刀增加的攻速又是提高了攻击特效频率。再配合剑圣等自身攻击有特效的英雄正如虎添翼一般。

培养关注全场经济的意识:这点的用途主要有两部分,一部分是协助队友进行更好战斗,另一部分是针对敌人有效压制。假如你是坦克位置,那么你需要将自身的经济有目的的运用,而不是惯性的出装。合理应对敌方大部分输出属性来补充魔抗护甲或是血量。

因此你需要时刻关注队友和对手的经济,从而进行战斗适应性的弥补以提高自身输出能力或是防御能力,简单来说就是配合队伍,具体的出装想必各位自己都有不少体会。

出装顺序的重要性:这些算是上面的补充说明。言简意赅就是你输出足够了你需要一定的保命装,你是个坦克你需要一件输出装。而做装备时可依据本身的经济情况,以及场上的具体情况,进行小件的合成而不需要直接憋大件。就比如瑞兹上单面对AD英雄时可以先出冰心的小件来提升线上能力。

(也许会有玩家说笔者满篇废话,这些东西自己心里都知道,但多数玩家确实知道这些却很容易忽略,大家需要的是多提醒自己去做到。)

LOL技术不够怎么办?学好这几点秒变高手风范!

LOL技术不够怎么办?学好这几点秒变高手风范!

论起细节,这真是复杂多样的一个话题。从线上到野区,从上路到下路,无一不存在并且有值得注重的细节。话说起来细节决定成败这句话,在这个游戏里体现的极为明显。如果从英雄上考虑,因其数量过多,打法又是极为多变,想必也是无头绪谈起。

有共性存在的方面也是大可一提的,因此笔者便概括一些“大”一些的细节:

1、令我方队伍打野前期注意河蟹的重要性,这是防gank的一个利器,还有也可控制龙区的视野的作用。在中底端比赛中,河蟹的意义无非是提供了更多的经济,以及某些英雄吞噬者的层数,但它的实际用途依旧很大,若有心的玩家必会注意其价值。

2、多动一些小心思,比如从对方的走位来判断是否有人来gank;或者关注我方英雄的血量以及自身的位置看是否值得支援;亦可以猜测敌方的位置来配合队友进行包抄或是埋伏。当然眼位之类的也必须有。

拥有辅助的心态:常说辅助是最考验一个人大局观的一个位置,小到每个眼位视野的布局,大到团战的开启与队友的保护,说起来也算是比较令人费神费力。然而这些实则在每个位置上都可应用到,若在对线团战中思路清晰,清楚自己的行为以及全面注视战况。那么这种细于巧功的能力便能助你赢得比赛。

有善于学习的好习惯:这个道理无论做什么都十分受用,在英雄联盟里你可以学习高端玩家的打法,学习他们的细节操作。甚至是在路人局中依旧有学习之道,无论你是“偷师”或是自己钻研的东西,应用于实战甚至可能发展出自己独有的打法。这正是自由度高的游戏所存魅力之处。

LOL技术不够怎么办?学好这几点秒变高手风范!

LOL技术不够怎么办?学好这几点秒变高手风范!

游戏心态可谓是笔者最为自豪的一个方面。虽技术经久磨砺的不够精湛,但心态实在是被摧残的已经没有了棱角。笔者可谓是笑对百态,无可畏惧了。言归正传,如果你想胜利的话,时刻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将心里的某种气焰压制这才是制胜之道!

笔者以多数玩家所经历的状况作为案例来提供解决方式:

1、许多队友会在前期游戏战况不是特别乐观的情况下,打出20投等字眼。实话来讲,这些字的确会令人不舒服。但是绝大多数情况队友们还是会愿意继续尝试的。此时你就需要稳住队友,来指出某些玩家操作出装不当之处,可能会遭来恶语相报。但总归是尝试。出师不利的话笔者之后会给出几种话语策略。

2、在队友抱怨某个玩家操作失误时动用了较为不当的语气,此刻便需要你站出来当个和事佬,一定极快的说“没事没事,之后好好打”之类的话,若是还有吵下去的趋势便说“都是为了赢的何必如此”,此类语言虽然表面上是自己示怂,但结果上为游戏胜利的概率提高了不少。总之是一句话“结果是好的”就成。

拥有中央空调的心态:如果在一局比赛中某些队友总是“情绪不稳定”,你便可以多进行安慰,多说勉励的话,这样的话可能不仅解决了问题,而且还提高了在队伍中的话语权。你可以适时的发出我方的战术目的等命令。想必多数队友也不会不领情的再去一刚到底,这样“德胜”双收,岂不美哉。

万金油话语推荐:

1、让队友认清本质不为私情计较:“好啦都别吵了,我们的目的都是为了赢何必这样呢”

2、让队友冰释前嫌不因小事争论:“都已经这样了,再去说也没意思了,不如之后好好打”

3、在遇到死缠烂打类型的:“这局我们别吵了都好好打,赢了这局我们谁也不会认识谁”

4、队友不停怪罪某人:“这波怪我你们别吵了,怪我没有……(临场发挥)”

5、让正在争吵的队友认识利与弊:“你在打字的时间里可以多补几个兵,参加一波战斗了,少打字好好打游戏吧”

相关阅读:高手,技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