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位置最强版本英雄盘点 称霸战区定分赛

时间:2016-02-14 09:38 作者:Mocha 来源:锐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年前英雄联盟开放了新赛季的定位赛。很多小伙伴表示,这次的定级赛稍微有一点定的低了。很多高分段的玩家在赢得了七八胜的时候,还是被死死的按在了白银段位! 那么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今五个位置最好上分的版本英雄都是哪些,祝你早日冲上钻石组!

上单-约德尔人的春天,波比大热之选!

要说上单位置谁最火?

估计如今十个人要有八个人都要说是波比了!这个约德尔小孩人在职业联赛开打之后。各大职业战队的上单大神开发出了套路之后。他就在上路一经火的一塌糊涂了!

超强的线上能力,配合打野的伤害和控制都属于一流。属于以柔克刚的典型英雄。两套天赋点法,不灭之握和雷霆的打法各有千秋,灵活多变!

波比在上路对上,剑姬和诺手这种基本就属于吻吻吊打。

如果说他怕哪个英雄的话,估计也就是泰坦这种了。确实大打不太动。而且他要是想和你和平发育,还真是谁也没办法!

中单-维克托老牌英雄依旧稳定

谈完了版本强势的上路。我们再看看中路。

在这个版本中路可没有上路那样受到很大的眷顾。上单的大幅度加强(不管是在装备上还是在英雄属性上)。都使得中路如今不是那种一人改变整支战队局势的carry点了!

如今的上路更多的是偏向于那种稳定爆发或者持续输出的类型。

很巧的是,这两点都是老牌英雄维克托所具备的!

关于维克托有很多打法出装方式都算的上是对的!不管是稳定输出的深渊冰涨,还是注重爆发的面具和法术电刀打发。都很适合如今的环境。

虽然维克托没有很强的逃生能力,但是也不算是很差。毕竟QW技能都有软加速或者控制。伤害跟的上在如今的环境中就是王道!

打野-骑兵扎克上榜,翔战士的出其不意。

有关于打野英雄,我不想推荐给大家一些常规的英雄了。雷克赛和盲僧这种万年常青树大家都知道了!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冷门一点的英雄。翔战士-扎克打野!

如今的扎克打野应该算的上是一流中能够占有一席之地了!清野的速度中上,前中后期gank能力一流,坦克能力一流。而且简单无脑。只需要用好E技能和捡好甩出来的小鼻涕。扎克比蒙多一点不差。

扎克之所以强,是因为他的E技能有足够远的gank有效距离。能够在视野之外出其不意的发动进攻。

如今线上英雄的爆发或者控制足够强,瞬间就能带走前期中路或者下路站位稍微不慎的英雄!如果你试过被扎克支配的恐惧。你就会发现者东西比寡妇烦人太多太多了!

下路二人组-卢西安携手布隆再出线。

在经历了上个版本中女枪因为雷霆领主在比赛中的大热之后。

下路再次回归到了应该有的节奏。强势的英雄依旧强势。小黄毛和卢西安这两个英雄又再次冒泡了出来。他俩的技能配置就注定会是下路的常青树!

ADC方面其实可说的不多。毕竟大家都懂的!更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在辅助位置上的变动。

布隆这个英雄保护能力一流,而且突进和控制综合与一身。什么时候看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如今分伤的天赋,再配合布隆的防盗门?兼职不要太BUG,ADC想要掉血到一半先要问过布隆的大门同意吗?

0

布隆和奥巴马这两个英雄是我们熟悉的经典组合,因为他们的被动相辅相成。看起来一切都那么的顺其自然,不过单从伤害和保护能力上来看。这两个英雄也是当之无愧的出线在榜单中!

相关阅读:上分,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