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过后上分王道 为你准备的精心建议

时间:2016-02-14 09:38 作者:王晓霞 来源:锐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春节已经逐渐走远,各位撸友也要迎接艰难上分之旅。这次排位更新,定级赛多少可能有些低。今天小编就带给大家一些冲分技巧。

低分段,心态最重要

0

在低分段,尤其是白银、黄金,最为重要的是心态。首先,撸友要稳住自己的心态,在线上首先是要“稳”,只有百分百机会再去单杀。永远谨记,优势不能浪,尤其是在现在“大人头”奖励全队机制下,一个浪往往要葬送上千经济。其次,在看到其他路崩了之后,心态不要着急,打好自己的这一路就好。对待队友,要像对待女朋友一样。当队友坑了的时候,你要好好的安慰,告诉他们还能打再坚持一下。当队友carry的时候,你要夸奖你的队友,只有这样你才能和谐上分。最忌讳的是,当队友死一两次,你心态炸了,那基本上这局就gg了。要记住,对骂永远换不来胜利。

尊重版本是应该的

版本更新,意味着一部分英雄风采不再。取而代之的,会有一部分新的强势英雄涌现。如果,你没有特殊的技巧,那么小编给你最好的建议就是尊重版本。在现在这个时代,只有尊重版本,才能轻松上分。如果你不知道,版本强势英雄怎么办?这种情况,一定要去看lpl,在联赛中选手的BP都是版本热门英雄。所以选择他们所选的英雄,就可以让你变的更加轻松。

位置选择尤为重要

在排位中,除了英雄的选择重要外,位置的选择也很重要。小编比较推荐的是中上打野,这三个位置,因为这三个位置是可以carry全队的。在这三个位置中,小编比较推荐的是打野,虽然打野在后期伤害不高、只能充当前排,但是只有打野才能在前期接管比赛、掌控全场。一名优秀的打野,总是能够在对的时机出现在对的位置。所以,在排位中,你如果想尽早的carry队伍,那么打野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双排让上分更加轻松

双排永远比单排要轻松很多。单排往往是孤独的,输多赢少的局面。但是,如果有一个跟你有配合的撸友双排,那么胜率往往会很高。双排一般选用的位置,中野带动节奏,这种是最为常见的双排套路。中野双排,打野只需帮助中路建立优势,然后两人再进行互动,以此来带动其他路的节奏。还有就是中上双排,这种与中野相似。还有一种组合方式,就是两个人走下路,由于是双排,所以沟通往往更方便,这样不论是撤退还是攻击,都会变的更加协调。下路通关后,再去带动其他路节奏。

技术,是分段的基石

除了良好的心态,技术也是相当重要的。如果你有白金段的技术,那么你早晚都会重返白金。拥有一身的独门绝技,行走江湖什么的当然不再话下。所以一旦落入低分段,需要你做的就是不要着急,慢慢的再去上分,始终不能丢的是那份自信。

以上就是小编的上分心得,各位撸友任重而道远,希望大家在长假过后,都能找到状态,早日上分!

相关阅读:建议,上分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