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 2-0 KT 再爆冷mvp大嘴火男带走kt

时间:2017-02-14 18:39 作者:Takum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LCK春季赛第四周:MVP 2-0 KT 比赛时间:2017年2月14日 16:00

MVP.jpg

【BO1:MVP vs KT 双方BP结果】

BO1.jpg

【比赛简报】

第一局KT战队自信放出了卡蜜尔给对面,Smeb选择用鳄鱼进行应对。虽然鳄鱼在线上没有什么劣势但是打团作用完全没有卡蜜尔大。

前期螳螂疯狂针对上路,但是卡蜜尔过于灵活并且在线上也比较怂,并没有什么机会。反而KT先在野区打开了局面,鳄鱼螳螂入侵野区先拿下蜘蛛的一血。但是之后KT有点过于追求小龙了,在己方死掉一个瑞兹的情况下螳螂强行抢龙反被杀还送掉了一个辅助。并且在先击杀MVP两人的情况下,追的太过深入,鳄鱼单挑辛德拉被反杀,瑞兹也被卡蜜尔大招留住击杀后KT只能让掉第一条大龙。拿下这条大龙后MVP掌握了主动拿掉KT多座防御塔。

后期虽然KT依靠一波MVP3人抓下路的瑞兹,但是瑞兹依靠护盾和虚弱以及寒冰的远程大招反杀了MVP三人,KT拿下了第三条小龙稳住了局势。但是最后一波KT冒进的开团鳄鱼进场由于没有水银鞋被控的根本动不了没有输出便被打残,寒冰也被烬的远程大招击杀后KT只能饮恨输掉第一局。

相关阅读:2017,LCK春季赛,第四周,MVP,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