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全球总决赛赛程公布 QG携RNG出征

时间:2016-02-15 14:40 作者:残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EM赛程出炉,QG携手RNG将出征IEM!

1

2月初,IEM卡托维兹决赛公布了分组情况,在今日凌晨,IEM官方终于放出了总决赛的全部赛程,A组RNG先碰分站的韩国冠军Ever;B组SKT与CLG首发对垒,QG则与Spirit所在的Fnatic打第一战!

赛程与队伍分组

A组赛程:RNG强势起航

1

B组赛程:QG再战世界大赛

1

LPL的代表队伍QG与RNG

QG:小组强敌林立!

如今的QG战队用一句风生水起来评价并不过分,从无败绩的他们成为了目前最大的热门黑马,被无数观众所看好有望成为新一代霸主。但其实不然,这支QG与去年相比在阵容之上毫无变化,该有的弱点其实依旧存在,只不过由于目前Doinb与Swift这两名强力外援的发挥才能如此顺利。

5.jpg

Swift也是一个非常吃节奏的打野,在去年的比赛中凡是他前期没抓到人的比赛里,QG输掉比赛的概率高达70%,而他们又非常不善于处理紫色方与逆风局;而随着新版本的到来,DoinB不知道在英雄池上是否已经进行了填充,在去年QG很大一部分失利是在于DoinB被针对所致。所以在IEM的时候,QG想要称雄,就需要其他位置站出来承担更多的责任。

在QG所在的B组中拥有强大的SKT,还有两个老牌队伍CLG和Fnatic,可以说QG并没有明显的优势。首场对决Fnatic也是Swift和Spirit在S6的首度碰面,面对不如去年强大的Fnatic,QG是否能够战胜对手,我们一起期待吧!

RNG:IEM是一次试金石!

在年前的最后一天RNG的不败金身终于被破,虽说对手是IG这样的老牌强但还是出乎了大家的意料。通过这一场失败的比赛,RNG暴露出了他们当前的最大问题,那就是后期能力,更准确的来说是双C的实力。

RNG自重新组建之后,他们一直以强大的游走支援来抢夺节奏,并且将每场比赛都压缩至30分钟左右。有着Mata这种教练级别的指挥型辅助RNG通常都会在当前的时间里干着最正确的事情,MLXG也能够带出很出色的节奏,但他们却忽略的C位个人能力这一严重问题。

4.jpg

在IEM的比赛中,RNG的双C也会受到一定的冲击,OG和TSM的ADC选手都是世界顶尖之流,并且都有丰富的大赛经验,Wuxx和他们相比在经验上严重不足,或许会成为他的一个劣势。而TSM中单Bjersen的实力毋庸置疑,而这也将会成为Xiaohu的最大挑战。而RNG想要证明自己在S6的实力,或许IEM会成为一个重要的试金石,究竟RNG是否已经具备了挑战世界的水平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比赛将会在3月4-6日(北京时间应该是5-7日)在波兰卡托维兹打响,届时17173LOL专区也将全程跟进报道,敬请关注!

相关阅读:IEM,QG,R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