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专访:每一次的胜利都会是一种收获

时间:2018-02-15 00:50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con专访

1.jpg

截止年前,OMG的成绩并不算好。两胜四负的战绩让他们掉到了西部第五,加之数场比赛比赛功亏一篑的情况,队员们难免有些无所适从。看来,在老贼走后,重新组建起新阵容的OMG还需要一些时间。

在这段时间里,Icon和夕阳以及Five这样的老将拿出了自己稳定优异的发挥撑起了队伍。从2015年年底加入OMG,Icon用了两年时间完成转变,成为了队伍的主力中单,优秀的线上能力让他逐渐走进了观众们的视野。

抛开诸如“葬爱冷少”这样的昵称,Icon是个简单的,热爱游戏的,帅帅又坏坏的杭州男孩,没什么心眼,又有点骚气。年前,我们采访到了他,聊了队伍和他自己。

(以下为对OMG战队中单选手Icon的采访内容,采访时间为春季赛年前比赛结束之前)

Q:用一种颜色来形容自己最近的心情。为什么?

Icon:蓝色,因为很忧郁,毕竟成绩并不是太好。

Q:用几个词来概括一下自己的2017年。

Icon:你问这个问题还是有点难度的……怎么说呢,2017年还是蛮充实、蛮丰富多彩的一年。

Q:如果你可以回到过去,你希望回到2017年的哪个时间点,对那时的自己说一句什么话?

Icon:想回到当时世界赛预选赛,在北京五棵松的时候。想让自己多穿一点过去吧,因为当时感冒了,所以打比赛很难受,如果能多穿一点就好了。

Q:现在的队伍和2017年的队伍相比有什么不同?

Icon:大家都变得更厉害,队伍加入了很多新人,也会更有活力。

Q:用一种动物来形容现在OMG的氛围或是风格,说说理由。

Icon:狒狒。目前大家都蛮亢奋的。

2.jpg

Q:从现在的队友里选一个人,并送他一份新年礼物,你会选谁?送什么?

Icon:嗯……就选夕阳吧,送他个增高垫。(画外音:皮这一下你开心么?)

Q:如果让你替你身边的一个人许一个新年愿望,你会给他什么样的祝福?

Icon:还是祝夕阳吧,祝他能在新的一年打得更好。他之前压力挺大,也背了挺多锅,希望新的一年他能打得更好一点、也更久一点。

Q:那么评价一下他最近的表现?

Icon:其实他一直以来打得都很可以,最近看上去更放开一些。

Q: 2018年最想改变自己的一点是什么?

Icon:改变的话,希望自己平时训练能再认真一点,有的时候可能有点放松了。

Q:加入OMG也有两年多的时间了,你觉得自己的2016和2017有什么区别吗?

Icon:区别就是2017年承担的东西更多了,2016年并没有太多的感觉。

Q:所以在2017年会感觉到更多压力吗?

Icon:不会不会,挺喜欢这种感觉的。

3.jpg

Q:承担的东西越来越多的时候,也会在队伍里渐渐有一个大哥的形象,你是如何去和其他队员们沟通呢?

Icon:平时和队友的交流都比较随意,大家也相处得很好。至于做一个表率的话,就是要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对自己的要求也会慢慢提高。

Q:说一个OMG里和你关系最好、或者教给你最多东西、或者你比较欣赏、或者你现在立刻想到的一个人?

Icon:司马老贼吧,让你们阅读量高一些(画外音:皮这两下你开心么?)。我很欣赏他,因为他非常努力、也非常认真。

Q:网上说你比较欣赏Mystic,是真的还是网友炒作?

Icon:嗨呀,我觉得他比较帅而已,我俩就是普通朋友关系,网友可能有点夸大。

Q:你正式进入LPL两年,觉得自己最大的收获是什么?以及没能做到但很想做到的一件事是什么?

Icon:最大的收获就是每次赢比赛的时候,每一次胜利都是一种收获,那种感觉很爽。遗憾的事就是2017年的预选赛没赢,当时在北京打得特别爽,但是可惜没进世界赛。

4.jpg

Q:作为杭州人,对LGD入驻杭州有什么看法?

Icon:真的眼光好!

Q:你会和家人介绍关于电竞方面的东西么?比如杭州主场的事。

Icon:他们能理解的,我妈都会打大乱斗。

Q:去年采访明哲教练时,他说建队初期时他对每个队员都说了鼓励的话,并且说“我们一定不会保级”,但当时只有你一个人相信他的话,这一点让他很感动。所以,当时你为什么会相信明哲说的那一番鼓励人的话能够实现?

Icon:因为我也认为当时我们队伍的配置,如果我打得再好一点,四强应该也是没什么问题,所以就相(hong)信(hong)他了(画外音:皮这三下你开心么?)。

Q:最后一个问题,给喜欢你的人和不喜欢你的人各说一句话,祝他们新年快乐吧。

Icon:喜欢我的人的话,感谢支持,祝你们新年快乐。不喜欢我的人的话,如果你们不喜欢我,那跟我也没关系,不过还是祝你们新年快乐。

5.jpg

相关阅读:lpl,icon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