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枪辅助被削了?寒冰辅助一样玩转峡谷

时间:2016-02-16 09:12 作者:旧容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长手、远程减速、大范围AOE触发雷霆的思路,其实一样是IMBA的存在,如果循着这一思路的脉络,我们可以发现,雷霆AP寒冰辅助,也许是一个可能的选择。

女枪和冰霜女皇同削雷霆依然无敌

女枪辅助被削了?莫慌!寒冰辅助一样玩

女枪辅助被削了?莫慌!寒冰辅助一样玩

砍E,砍蓝回复,砍减速效果,这三刀,刀刀都是奔雷霆AP女枪去的,从目前来看,整体削弱应该还是比较给力,无论如何,都可以考虑一下取代的套路了。

雷霆AP寒冰辅助的思路分析:控制更稳定,伤害差很多

寒冰射手每个召唤师都不陌生,作为一个老牌儿的ADC,由于热门ADC的强势改版以及她无逃生的致命缺点,使得她的出场率大不如当年。但不论怎么改,寒冰的机制依然存在,大招享受AP加成,如果配合有爆发的ADC,很有可能取得很强的对线爆发效果。总的来说,寒冰辅助更像是一把双刃剑,有利也有弊,顺风很轻松的打出压制效果,逆风容易发育不良。

优势:寒冰辅助的优势在于她较远的攻击距离,600的攻击距离,会很轻松的消耗敌方的短手英雄,R技能的任性强开留人,足以让寒冰有一席之地。更何况E技能的存在,使寒冰一直以来,都曾被作为辅助开发。

劣势:体弱腿短,容易被秒,ad伤害不足。如果要先出冰霜女皇,那么寒冰无论是攻速还是攻击类,都先得极其匮乏,除了被动可以叠取攻速外,在没有R的情况下,输出相当不足,与之前没削弱的女枪相比,后期的输出能力差的很远,6级前的对拼也存在很大的劣势。

天赋推荐点法:必须雷霆才有消耗

女枪辅助被削了?莫慌!寒冰辅助一样玩

百分之45的冷却缩减以及雷霆领主的基石天赋是寒冰辅助必不可少的要素,配合ADC在线上的轻松打出消耗效果。第三次点冥想,增加自己在线上蓝量的续航能力,当然,也可以点出无情,主要看敌方的英雄选择。

符文推荐:当作有输出的风女来处理即可,适当增加攻击力

女枪辅助被削了?莫慌!寒冰辅助一样玩

大精华可以打法强,或者是跳钱,为了补充一点R的ap伤害,所以我这里选择打固定法强,红色固定攻击力,增加前期对线时的攻击力,毕竟寒冰还是以平A和W为主要的输出方式。

出装推荐

思路A:线上压力不大时,力争补足伤害

寒冰正常对线的建议装备,比较适合优势对线,多进行消耗,伤害更足。

女枪辅助被削了?莫慌!寒冰辅助一样玩

思路B:线上压力较大时,力争服务团队

这套装备更偏向于团队,比较适合对线比较强势的对手,稳步发育。

女枪辅助被削了?莫慌!寒冰辅助一样玩

核心装备:兰德里的折磨或有奇效

女枪辅助被削了?莫慌!寒冰辅助一样玩

作为辅助寒冰,因为考虑到要出冰霜女皇,那么必须增加兰德里的折磨来转为伤害为AP,关键点就在于这件装备的唯一被动:技能会灼烧目标3秒,每秒造成百分之2的当前生命值的魔法伤害,额外伤害会在对抗移动受损的单位是翻倍。配合W技能可以很轻松的触发被动效果,而且W技能CD短,容易反复触发被动效果。

出门装选择蓝色工资装,因为是辅助位,眼石当然不可缺少,满额的减CD,让寒冰在后期拥有可怕又强有力的消耗手段,点满的W只有2.2秒的CD时间,免费的E技能超远视野,可以有效的防止敌方中野队下路的gank,而3级的R技能的CD时间可以缩短到39秒,也就是说寒冰越到后期就可以越随意的强行开团,多则3.5秒,少则1秒。

技能加点及操作细节:俺们是来耗到你崩溃的

技能加点方面:主W副E,Q点一下即可,有R点R,对线期间尽量用W消耗敌方英雄,有E就用看视野,作为辅助,视野是最重要的。而且寒冰还有和其他英雄相比更大的视野优势,用Q和W骚扰对面的adc控制她的补兵。

配合着你的被动对面的adc会很不舒服。团战时你的R能够打出700+的伤害,并使目标眩晕2.5秒,可以用来发起团战。由于冷却不是很长,配合高爆发的英雄,你的队伍会占据主动权。

R进行远程支援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前提是你得射的准,对面被射中的人可以说是必死。

对线期间如果友方处于优势,可以考虑越过兵线对敌方进行消耗,打乱其补兵节奏,消耗血量,尽可能的触发雷霆天赋,以达到压制经验等级的目的。

若处于劣势,那么对于己方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毕竟寒冰属于体弱腿短的英雄,尽量将兵线控制在塔下,保护ADC稳妥补刀发育,等待打野的gank支援。

寒冰的强势期主要是在1级和6级,如果ADC也是1级比较强势的,比如德莱文,奎因,那么可以选择一波1级的对拼换血,压低敌方血线,是不会太亏的。

注意,在对线期间,尽量保证自己身上有2-3层的Q的被动,这样有利于在下路交火的时候,能够更快的开启Q技能打出更高的伤害,没有到6级之前尽量不要去先手。

在团战之前,可以在站前排利用W的超远射程进行消耗,压低敌方血量,准备开团时,掌握好R的释放时机,如果能定住敌方的关键人物,那么团战就赢了一半了,团战时,要更加注意自己的站位,不能太靠前,尽量和adc站在后排输出。

相关阅读:寒冰,辅助,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