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要用在刀刃上 盘点各装备性价比之王

时间:2016-02-16 18:15 作者:奶油橘子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水平相同的前提下,如何挑选一件性价比高又有针对性的装备呢?在茫茫多的装备中挑选最适合的一件是很有讲究的,我们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

6

俗话说得好,好钢要用在刀刃上,LOL亦是如此,在水平相同的前提下,装备必须要有针对性并且一件好的装备,性价比也必须要高,总之钱来的很可贵,在茫茫多的装备中挑选最适合的一件是很有讲究的,我们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

6
6

装备的性价比计算应当按照其增加的属性以及特殊效果的价格之和来算。

1、属性可以按照每种属性的最小装备的价格比例来乘以放大倍数来计算,例如一点法强属性的价值为增幅典籍的价格435除以其增加的属性20点,最后算出为21.75,所以100点法强价值则为21.75*100点得出2175的价格。

2、特殊效果则是要考虑英雄的适合程度即:“用不用的出来,好不好用,有什么用”。

6

1、法术攻击类

3800帽子:基础属性价值2610,特殊效果增加35%法强在前期裸帽子150法强时价值为1142;在中期250法强时价值为1903;在后期400法强时价值为3045。分析:由此一目了然,帽子直接裸出性价比略低于3800,中期开始显现威力,后期绝对是法术装备的性价比之王。

3500中亚:基础属性价值3075,对抗魔法英雄时基础属性价值为2175,特殊效果价值要看使用效果。分析:对抗物理英雄时中亚性价比还过得去,可是对抗魔法英雄时,其性价比大打折扣,出中亚是一个愚蠢的选择。

3200卢登的回声:基础属性价值为2175+8%的移速,大约为2575,特殊效果价值约为800,前提是有充能,总价值3400左右。分析:卢登的性价比可称为物有所值,8%的移速和特殊效果都很实用,是一件不错的装备。

3200大面具:基础属性价值为2541+15点法穿,大约为3300,特殊效果价值约为400点,总价值3700左右。分析:非常强大的一件装备,即使是前期,性价比也超级高。

3200冰杖:基础属性价值为3243,特殊效果价值1000+,总价值4243左右。分析:冰杖基础属性就已经超过了3200,并且400生命值和100法强都很实用,风筝类英雄因为超级恶心的特殊效果使冰杖可以用性价比变态来形容了。

3200巫妖:基础属性价值为2406+7%的移速,约为2800,特殊效果价值1200左右,前提是可以A出来,总价值4000左右。分析:巫妖所给的属性非常实用,增加的伤害非常可观,不过出巫妖的英雄必须要是那种可以轻松A到对手的英雄,其他A不到人的英雄不适合出巫妖。

3100大天使:叠满时基础属性价值为3500,特殊效果在用的恰到好处时的价值为1800左右,总价值5300左右。;在完全没叠时基础属性价值2450,特殊效果以800法力值为例价值522,总价值3000左右。

分析:大天使非常不错,即使是在没叠时,大天使的性价比也照样过得去,在叠满时,性价比超级变态。

3000纳什之牙:基础属性价值为3622,特殊效果价值400左右,前提是容易A人,总价值4000+。分析:性价比高,可是攻速的加成不适合大多数的魔法英雄,特殊效果想要打出伤害也比较困难,华丽的性价比之下其实并不实用,但对于某些英雄例如沙皇,绝对是神器。

3000时光杖:叠满时基础属性价值为4628,在刚出时基础属性价值为3100。分析:在时光杖刚出时就超过了3000的造价,还不包括升级时的回复量,在叠满时性价比超级高,所给的属性也非常实用,是一件非常变态的装备,可以考虑第一件出。

2800大圣杯:基础属性价值为3157,特殊效果回蓝价值约为800,对抗魔法英雄总价值3957左右,对抗物理英雄总价值3457左右。分析:从性价比来看,对抗魔法英雄超级高,对抗物理英雄也不错,提供的属性非常实用,作为法师第一件装备非常优秀。

2550鬼书:基础属性价值为3092,特殊效果的重伤前期效果并不明显。

分析:在对抗物理英雄时和大圣杯相比性价比绝对要高很多,在对抗魔法英雄时大圣杯又要比鬼书高很多。可是从回蓝效果来看,鬼书的回蓝尚且可以支撑中单英雄的对线消耗,所以大圣杯的被动优势减少了不少,并且鬼书便宜,加快出装节奏,综合来算,鬼书超过大圣杯作为第一件出门装,不论对线AP还是AD。

2650法穿棒:基础属性价值为1740,特殊效果提供的法穿对于法师来说很有必要,堪称无价之宝。分析:法穿棒可以在对手出了一件魔抗装备时无脑出,效果高于任何法强装备。

2350深渊:基础属性价值为2422,特殊效果提供的集体魔抗减少价值约为1000。对抗魔法英雄总价值为3400左右,对抗物理英雄总价值为2300左右。分析:超高的性价比,实用的属性,便宜点价格,不论从哪个方面来看,深渊都是那么的强,当对线魔法英雄时无脑深渊吧。

2300吸血书:总价值2500左右。分析:性价比一般,吸血对于AP来说本来就没什么必要,在鬼书横行的版本下就更垃圾了,连吸血鬼都要考虑什么时候出。

2200冰霜女皇:基础属性价值为2123,特殊效果的贪钱大概能提供1000的收人,放鬼也是一个非常实用的技能。分析:被削弱的冰霜女皇从性价比来看依旧非常适合中单发育型英雄,更快的出装,更快的成型,极大的使法师英雄的发力时间提前了。

2、法术防御类

3250大饮魔刀:基础属性价值为2925+10护甲穿透,大约3300,特殊效果的魔法护盾值以400来算,全部抵消价值1060左右,提供的攻击力和吸血700左右,对抗魔法英雄总价值5060,对抗纯物理英雄总价值为3300左右。分析:对抗魔法英雄性价比爆表,对抗物理英雄从属性上依旧不亏,高额的AD加成,强大的魔法护盾使大饮魔刀成为了对抗法师英雄的主流装备。

2900女妖:基础属性价值为3095,特殊效果可以挡住一个技能。分析:基础属性就已经回本了,特殊护盾非常容易被破,总的来说性价比一般般。

2800绿甲:基础属性价值为3591,特殊效果提高回复量不管对蒙多的大招还是ADC的吸血都很有效果。分析:性价比完爆女妖,女妖的护盾其实并没有防止被开的功效,充其量就是个心里安慰,在这两件装备上摇摆不定的同学们无脑选绿甲吧。

2500钢铁烈阳:基础属性价值为2444,特殊效果提供的护盾价值为700左右,总价值3144左右。分析:全体魔抗装备,同时也是辅助必出装备,实用的属性,不错的性价比,不出它出啥。

1300水银饰带21:基础属性价值为600,特殊效果是无价之宝。分析:要是对面的硬控多出它就是神器,否则在性价比上就要吃大亏了。

3、物理攻击类

3800三相:基础属性价值为3533左右,特殊效果价值为1000+。分析:三相提供的属性十分杂乱无章,而特殊效果想要打出伤害必须要搭配短CD的英雄,或者是可以直接触发其伤害的英雄,除此之外不建议出三相。

3700水银弯刀:基础属性价值为3700,特殊效果无价之宝。分析:高额的性价比使得水银弯刀成为也是可以无脑出的装备AD输出英雄后期必备。

3700饮血剑:基础属性价值为3375,特殊效果在18级叠满时900左右,总价值4275左右。分析:完全可以被水银弯刀代替。

3600吸蓝刀:基础属性价值为3391,特殊效果在满额时为632+回蓝效果,总价值4400左右。分析:在 有30暴击时出有不错的性价比,裸出性价比就一般般了。

3600无尽:基础属性价值为3075,特殊效果同样无价之宝。分析:ADC必出装备,有了它才有输出。

3500死亡之舞:基础属性价值为3517,特殊效果的流血效果一般。分析:加强之后性价比依旧一般般。

3500巨型九头蛇:基础属性价值为3178,特殊效果的被动效果很强,主动效果强大却很不实用。分析:如果可以轻松的使用主动效果,则性价比爆表,不能的话性价比依旧不错。

3500贪欲九头蛇:基础属性价值为3435,特殊效果不论是主动还是被动都很实用。分析:性价比爆表且十分实用的装备。

3500黑切:基础属性价值为3358,特殊效果可以让对手的护甲降低,增加友军伤害。分析:从基础属性就已经回本了,再加上变态的被动,不论己方AD多不多都可以出。

3400破败31:基础属性价值为2250,特殊效果被削弱也非常强,而且非常实用,可是基础属性的性价比实在太低。分析:破败已经不适合作为ADC的首件,但是后期出依旧是不错的选择。

3200幽梦:基础属性价值为2275+20护甲穿透,约为3100左右。特殊效果价值1200左右,主动效果不在CD时总价值4300左右。分析:前中后期性价比都非常高的装备。

3100冰锤:基础属性价值为3135,特殊效果1000+,总价值4135+。分析:冰锤这件装备在大改之后让人重新改变了对他的认识,不仅顺风可以出,均势时配合打野依旧有不俗的表现,逆风就不考虑了。

2700轻语二人组:不论性价比如何,都是ADC必出装备。注意:轻语和黑切不能一起出,他们两个相互降低性价比。

2600攻速暴击三人组:不论性价比如何,都是ADC必出装备。电刀在加强后大有一统天下的气势,可是对于特定的英雄火炮和飓风仍然是必出装备。

2400魔宗利刃:叠满时基础属性价值为2455,18级时特殊效果属性为1500左右总价值3955左右;刚出时基础属性价值1405,特殊效果价值800左右,总价值2205左右,略低于2400。分析:叠满和不叠满性价比相差太多,而蓝量对于AD英雄来说并不是那么 有用,只适合特定的英雄,并不通用。

4、物理防御

3000兰盾37:对抗物理英雄必出装备,不管有没有暴击,基础属性价值为2268+10%暴击伤害减免+15%攻速减免,特殊效果是长达4秒的35%减速,超级恶心。

2900复活甲38:基础属性价值为2400,特殊效果十分变态。分析:基础属性本来就已经有2400了,特殊效果十分好用,对面刺客暴走就直接无脑复活甲吧。

2850狂徒铠甲39:基础属性价值为2856。分析:性价比非常一般,只加血量并不实用,只适合盖伦蒙多这种特定英雄。

2800板甲:基础属性价值为2335,特殊效果加的移速为1040,除此之外还增加一点点伤害和不错的减速,总价值3500+。分析:优秀的性价比使其成为又是一件可以无脑出的装备。

2800大冰心:基础属性价值为2992,特殊效果全体减攻速也非常实用。分析:性价比中规中矩的装备,有蓝条的英雄在对面AD多时可以考虑出。

2700日炎:基础属性价值为2335,特殊效果主要用来收兵,总价值2700左右。分析:日炎加强之后仍然是条咸鱼,大概只有收兵实在太差的慎会出吧,其他英雄千万别碰。

2350反甲:基础属性价值为2000,特殊效果的反弹不计算护甲,例如你有200点护甲,ADC暴击基础攻击为1000,那么反弹伤害为1000*0.15+0.25额外护甲。分析:字里行间充斥了对AD满满的恶意,可是对魔法英雄完全无用,相当于少了一件装备,当对面纯AD时无脑出吧,正常阵容时慎重考虑,后期一定要换掉。

5

用科学的方法出科学的装备 ,那么不管版本怎么变,我们依旧可以找到其强势的装备,走在版本最前沿。

相关阅读:装备,性价比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