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M主教练:我们今天能睡个安稳觉了

时间:2017-02-16 15:27 作者:Takum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DM“我一直心系队伍彻夜难眠,但是现在我想我今晚能睡个安稳觉了。”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TranslationImage_Kongdoo.png

在周三的比赛中KDM最终以2-1拿下了JAG。在接受OSEN的高永军接受采访时,教练MC表示对队伍拿到赛季首胜感到欣慰。

“我一直心系队伍彻夜难眠,但是现在我想我今晚能睡个安稳觉了。”他说。

KDM战队在去年的LCK春季赛14场比赛中输了6场,因为去年春季赛糟糕的表现直接导致KDM降级。但是KDM在夏季的挑战者杯的出色表现重新获得LCK资格。

周三对抗JAG的胜利也是主教练MC成为LOL战队教练以来的首胜,MC教练之前是知名的星际争霸选手,在去年12月份加入KDM。

source:slingshotesports

相关阅读:2017,LCK春季赛,KDM,主教练,MC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