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S.NA实力排名 IMT完美战绩依旧第一

时间:2016-02-17 10:04 作者:shelly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S.NA赛区实力排名,IMT强势居首位!

1.jpg

S 梯队

Immortals (10-0)

2.jpg

Immortals确确实实是北美是超级战队。他们能慢慢地蚕食他们的对手,在周日血洗了C9,排名依旧稳稳的第一。

如果他们最终没能获得春季赛第一名,这绝对是英雄联盟史上最令人失望的事情之一。

A 梯队

Cloud 9 (6-4)

3.jpg

Hai看起来就像是稳定的首发队员,而BunnyFuu看起来就板凳王,实际上,C9还是有潜力和Immortals竞争的,虽然在上周日他们还是输了。在周六,jensen给Team Liquid上了一课,证明了C9还是名列前茅的。

Team SoloMid (7-3)

4.jpg

总算,这支队伍团结在一起了,又是一个2比0的一周(不是对战垫底的),TSM似乎终于解决了他们前几周的问题。早先,他们似乎不是一个团队,就像在打单人排位赛,本周选角阵容远远比对手要好。

TSM能保持这个状态,打完其余的春季赛直到季后赛吗?沉沦还是浴火重生??只有时间会告诉我们。

B 梯队

Counter Logic Gaming (6-4)

5.jpg

我觉得把CLG排名太高不太好,但通过排除也没有其他更好的。在周六,他们对战NRG eSports,CLG在前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的,可是随着比赛的进展,险些丢掉大龙失去领先。

在周日,CLG看起来就像换人了一样,他们首选瑞兹,让TSM选到了卡莉斯塔和阿利斯塔最强下路组合之一,可怕的pick。接着CLG到选人了,他们没有抢掉Svenskeren的男枪,也没有抢掉Hauntzer的剑姬。随后进入游戏,CLG全都倒下了,被TSM踩着过去,非常失望。

C 梯队

NRG eSports (5-5)

6.jpg

这个队伍的下降和FOX的上升成反比,对战CLG和FOX的失败很令人失望,有传言“Moon”可能会离队,总之一团糟。

上单Impact是个很有想法的选手,对战CLG时选了个在现版本较弱势的石头人。

Team Liquid (5-5)

7.jpg

在这个星期,又交手了顶尖队伍,没什么好说的,努力战斗,最终还是不敌对手。第二天,遇到弱队碾压赢了,也没什么好说的。

种种迹象表明,他们能赢都是靠新秀打野Dardoch的大腿。他证明了自己是最强的选手之一,希望他能继续保持。

Echo Fox (3-7)

8.jpg

随着Froggen和kfo的状态回归,对战REN和NRG接连取得胜利,我相信FOX的选手们,如果他们继续像这个保持像这个星期的状态,到夏季赛肯定能上升到A梯队,至少。

相关阅读:LCS,Immortals,第五周,实力排名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