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琐教主来了!惩戒传送门炼金玩法探讨

时间:2016-02-17 11:08 作者: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炼金术士是英雄联盟中套路最多的英雄之一,各种断兵线、送死流、打野流背后都闪烁着玩家对炼金这一可玩性极高英雄的青睐。6.1版本后,有志于炼金的玩家又开发出了回声门偷塔和惩戒猥琐两个新玩法。今天,我们就结合传送门新套路,谈一谈惩戒猥琐流玩法的思路与价值。

作者介绍

DAVE,男性钻石玩家。玩加赛事2016撰稿人招募计划第一批入选者。目前在二区钻石分段,擅长五个位置,平常喜欢研究各种套路和新玩法。

天赋符文推荐: 极限追求伤害

=
=

这两套符文是我个人比较推荐的,一套是常规的双抗AP符文,一套是暴力流的纯AP符文。这两套符文对于前期刷野和对线有较好的帮助。考虑到要出符文回声打野刀,移速符文可以放弃转化为双抗或者输出。

=
=

第一套天赋是适合大部分玩家的时光流炼金天赋,由于炼金有大招的双抗加成,时光之力可以让炼金在不出其他装备的情况下获得强力的坦克能力,诡诈系第三行个人喜欢点出冥想,不**打野刀的回蓝效果已经很强,也可以点出左边的伤害天赋。

第二套天赋则是适合老炼金虐菜的雷霆炼金流点法,所有的天赋都点在增加伤害能力上。另外12点天赋用在坚决系上增加炼金的续航能力,这样的炼金可以获得迅速的发育,在等级和经济上压制对手。

打法剖析:你好,我的名字叫猥琐

=

前期思路:打野上线,甘当孙子

召唤师技能带传送惩戒,打F4两级上线。线上打得过就推线刷野,对线打不过就断兵刷野,如果对方打野很照顾你就踏踏实实的刷自己家野区。惩戒炼金的对线技巧就是猥琐!玩这个套路就别想着线上杀人,自己不挂就或者少挂就当赚了。W非必杀时不要乱交,因为它是惩戒炼金6级前唯一的逃生手段,被gank时要尽量用W减速到所有人。入侵野区时做好视野在线上收兵要注意保持健康的血量,进入野区就可以通过符能回声的被动和耐久天赋回复蓝量和血量,堪称永动机!状态好的话跟着打野游走为队友建立优势。因此,惩戒传送门炼金的野区视野很重要,下图红色点为真眼,黄色点为假眼,有钱没事就插起来吧。

团战思路: 尽量别团战,谢谢

如果实在要打,要记得惩戒炼金伤害其实是不缺的,所以更要有卖的勇气,“死了你一个,幸福全团人”,尽量切入后排,否则也请尽量打出更多AOE。另外要切记的是,千万不要以为自己能够七进七出。惩戒炼金在大后期之前,都要把自己当上去卖的脆皮用。

逆风打法:死来死去死不了,活活气死对面翻盘

队友逆风时不要着急团战,让队友缩塔发育自己去带线,惩戒炼金的优点是带线的同时可以快速的压缩敌方打野的资源。只要不要让局势持续恶化,大部分对手在被惩戒传送门炼金恶心之后,都会心浮气躁现出破绽。于是等到炼金的防装成型就是出山之时,便是扭转乾坤之日。

出装顺序:回声+传送门,带线天下无敌

在出装上符能回声是惩戒流炼金的核心装备,可以提供高额的回蓝和移速加成,冰杖则可以进一步加强炼金的风筝效果,亡者的板甲的属性很适合炼金,炼金出了王者的板甲后团战基本就能站得住脚,而滋若特的传送门这件被玩家们看作娱乐出装的装备其实双抗加成非常的高,用来推线牵制更是神器。振奋在敌方AP伤害太高时可以候补,配合冰杖可以大幅提升炼金的伤害能力,最后鞋子选择版本性价比之王:轻灵之靴。注意事项是,请根据对手及打野的位移能力来适当选择出鞋子的时机。

提升熟练度的方法:猥琐也需要练习

通过科学的统计我们发现:50场以上的炼金胜率比低于50场的炼金高出13%,125场以上的炼金胜率开始下滑可能是玩家的分段提升导致。这体现出使用炼金的经验积累很重要,例如逃生路线的选择、进入敌方野区的时机、把握追敌方残血的分寸等是衡量是否为老炼金的标准。

英雄克制与阵容选择:能拖能跑最适合

=

如果要走惩戒传送门炼金流,考虑到变态级别的装备需求和前期孱弱无比的战斗力。基本上你的团队就告别团战一波了。所以选择有强位移技能,能远程消耗,能拖能跑的EZ、飞机、战争女神都很合适,目的就不在于正面对抗,而是利用惩戒炼金的牵扯和消耗来抓落单、抓阵形疏离,从而通过“烧脑玩法”战胜对手。

与之相对的,如果对手选出了具有强控和线上非常强势的鳄鱼等英雄,那么,还是忘记杂技想法吧,再选惩戒炼金纯粹就是坑翻队友。

写在最后

客观的说,惩戒传送门炼金玩法娱乐性其实强过实用性,它对操作者大局观、操作细节甚至沟通能力都有很高的要求,如果没有双排开黑基友,请勿轻易尝试。但如果你真的觉得这个玩法仅仅在扯淡,那么很有可能某一天,你的对面会钻出来一个猥琐惩戒传送门炼金,让你活活把肺气炸。

相关阅读:lol,炼金,玩法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