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区让狼魂为你指路 实测效果超级厉害!

时间:2016-02-17 11:37 作者:佚名 来源:科技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原来,LOL中狼魂的判定机制是左下狼魂和右上狼魂,其中左下狼魂在左侧蓝buff巡逻,右上狼魂在右侧蓝buff巡逻,于是小编猜测红蓝双方水晶连线左侧惩戒的狼魂就是左下狼魂,右侧就是右上狼魂。

Dota类游戏视野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今天小编无意中发现了一个惩戒自己家的三狼,让狼魂去敌方的野区为自己巡逻的小技巧。

原来,LOL中狼魂的判定机制是左下狼魂和右上狼魂,其中左下狼魂在左侧蓝buff巡逻,右上狼魂在右侧蓝buff巡逻,于是小编猜测红蓝双方水晶连线左侧惩戒的狼魂就是左下狼魂,右侧就是右上狼魂。于是小编就想,让我方的狼魂,在我方狼魂的触发范围外被惩戒,会发生什么情况呢?

于是小编叫上基友,用辛德拉机器人牛头这类英雄将我方狼魂拉到敌方蓝buff附近,惩戒之后是在敌方野区巡逻,说明小编的猜测正确,狼魂巡逻的范围与红蓝方三狼无关,与被惩戒的位置有关。于是小编继续缩小范围,发现在己方红buff附近惩戒三狼,狼魂会顺着往上走,也在敌方蓝buff巡逻。以此类推确定了只要三狼过了地图对角线,即大概中路二塔的位置,狼魂就会到敌方野区巡逻。

然并卵,在实战中不靠一人完成这一切就没什么用处,因为并不一定有队友会配合你完成这操作,就算配合了,也会耽误很多时间。于是小编用打野反复实验,发现将三狼拉到如下位置,狼魂就可以到敌方野区巡逻。

这是网友录制的视频中截取的镜头:

在图中我们可以发现,一个人完成并不是不可能的,但是成功率并不是100%的,拉着三狼出来时,三狼不能停下来咬人,拉过中线之后在三狼回头的一瞬间惩戒,狼魂就顺着中路游到对面野区了。如果想让成功率高一些,还是要多加练习的。如果和朋友开黑,能配合的话,用一用还是不错的。

毕竟前中期一个狼魂可以占据四分之一野区,对于队友侦查敌方打野的动向非常有用,不在蓝buff野区,在自家插了防反野眼位时,那肯定就在红buff野区。

对于专业打野上分的朋友,练习练习还是有必要的。说不定哪天厂长在比赛中用出这一手,肯定会亮瞎全场。暂停游戏重赛什么的,我们就不说了哈,不说了。

相关阅读:狼魂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